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8)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暂时下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你是谁?”

 

“你搞什么鬼,开玩笑有个度啊卡卡西。”九喇嘛左手撑住脑袋看着眼前面露迷茫的人。

 

“我叫卡卡西?”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上面很干净,但他总觉得有什么颜色残留在指缝里,“我原来叫卡卡西?”

 

“……等等你失忆了?你失忆了????????”九喇嘛的狐狸脸都要从栏杆间挤出肉来了,“我靠旗木卡卡西你到底干了什么?就断了一会心灵通道你都能搞到自己失忆?”

 

“我的全名叫旗木卡卡西吗?”白发的青年看着眼前凶猛的大狐狸,不知怎么的,他一点也不怕他,“狐狸你是谁啊?”

 

“本大爷可是大名鼎鼎的九尾妖狐九喇嘛!”九喇嘛摆出一副威风凛凛的模样,“你以前一直都是叫我‘尊贵的九喇嘛大人’的!”

 

“你在说谎,”青年皱了皱鼻子,“我肯定不会这样称呼你,不过你到底是叫九尾妖狐还是九喇嘛还是九尾妖狐九喇嘛啊?”

 

饶是以九喇嘛这样的尾兽之首都被他差点绕晕了,差点脱口而出‘随便叫’这个可能会导致以后他迷之名字的开端来。

 

“不愧是贤十啊,”九喇嘛感叹道,“叫我九喇嘛就好,怎么了小子,忘记了多少东西?”

 

“都不记得了,”卡卡西走到栏杆前仰望着九喇嘛,不自觉地皱了皱眉,“九喇嘛你为什么被关在这里啊,是谁把你关起来的?”

 

“没事,反正我待在这里还满舒坦的,”九喇嘛给他展示了一下栏杆后方辽阔的土地,“不过你要是从这里出去的话,千万不要说自己叫旗木卡卡西,随便起个名都好,总之千万不要说自己叫旗木卡卡西啊!”

 

“我知道啦,九喇嘛你真是个好狐狸啊。”白发青年笑得眉眼弯弯,他穿过宽阔的栏杆空隙,在九喇嘛震惊的目光里埋进了九喇嘛腹部的毛里,还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九喇嘛像是个被非礼的小姑娘一样尖叫起来。

 

“我以前没有这样做过吗……抱歉,只不过身体里残留的一部分本能告诉我要抱抱你啊……”青年摆出一副失落的模样。

 

“……啧,算了,”九喇嘛扭过头去,“本大爷给你抱给你摸行了吗?”

 

他身后的尾巴都配合地伸了过来围住青年,青年笑得眉眼弯弯,挨个地摸摸抱抱每一条尾巴,九喇嘛虽然别过脸去,但是那嘴吻上扬的弧度却是不会错认的。

 

“那我以后就叫案山子吧?”

 

“读音完全没变啊……”九喇嘛把头凑过去,“帮我挠挠耳朵后面啊……嗯舒服舒服。”

 

“不过九喇嘛,你认识一个叫带土的人吗?”

 

“你问这个干什么?”九喇嘛眯起了眼。

 

“总感觉我好像欠了他好多东西……他是不是我的债主啊?”卡卡西撸狐狸撸得停不下来,“如果是债主你还记得我欠了他什么吗?”

 

“放心,你什么都没欠他,是他欠你,”九喇嘛冷笑道,“你和他的关系充其量就是你为了救他瞎了一只眼,所以他给了一点赔偿而已,至于为什么你觉得欠他东西,只是因为他给的赔偿是他自己的眼睛而已。”

 

“而且你失忆前都把眼睛还给他了,要说欠也是他欠你而已。”给宇智波家的人添不了堵我还不能给我的人柱力上上眼药吗?

 

他大概猜到为什么自家人柱力莫名其妙地就失忆了,写轮眼那么强大自然受过不少的觊觎,只不过移植了写轮眼后精神力量会逐步衰弱,等到削弱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写轮眼就会开始吞噬宿主的生命力,直到宿主被生生榨成人干。

 

自家人柱力虽然说有他的存在不至于被压榨成人干,但是精神力量被逐渐减弱却是无法挽回的事实,好在有写轮眼没什么人会不自量力地对卡卡西放幻术,不然卡卡西早就跪了。

 

只不过那只眼睛一旦离开了宿主……

 

在一瞬间那只眼睛就会把要脱离它的宿主的精神力量吸食得一干二净,就算那个人能够侥幸活下来也会因为失去精神力量而变成一个傻子。

 

自家人柱力的左眼眶有挖眼的伤,所以为什么会失忆?还用问吗?

 

都是宇智波家的错。

 

九喇嘛大爷咬牙切齿,宇智波家的人怎么就这么会搞事,从因陀罗就开始祖传的离家出走,还总有人在后面追,真的是心疼那些追宇智波一脉追到至死方休的人,一个两个似乎都没什么好结果。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难过,”现在该叫‘案山子’的青年双手环膝地坐在九喇嘛的尾巴间,表情是纯然的迷茫,“九喇嘛——”

 

青年的声音被拉得长长的,听起来竟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好啦好啦不难过啊,”九喇嘛有点笨拙的开口安慰他,九条大尾巴也挤到卡卡西身体旁蹭着他,“有本大爷在呢,实在想哭的时候本大爷的尾巴借你哭。”

 

他抬起爪子,轻轻地落到案山子的头上,然后第一次这么费劲地收住所有的力气,只为了能够轻轻地揉一揉这个哪怕是放眼他看过的所有人类中都算得上是太过于命运多舛的青年的头。

 

世界对他太过苛刻,可他却从未怨恨过,反而是越发让自己痛苦的灵魂发出令人心折的光芒来。

 

“我会保护你的,放心吧。”九喇嘛此刻衷心的希望,卡卡西永远都不要回忆起那些过去,就像现在这样就好,不再会为了过去背上痛苦,不会在梦里见到想见的人反而更窒息,不会再……觉得亏欠于某人。

 

“等到我开了写轮眼,就到我来保护琳,笨卡卡的话……也勉为其难的保护起来吧。”

 

有谁好像这样对他说过,案山子蹲在地上,捂住突然疼痛起来的脑袋。

 

“你不能忘……你绝对不能忘……”

 

他自己的声音回荡在自己的耳边,案山子感觉,他以前约莫是一个背负了许多的人。

 

哪怕是声音里都透出浓浓的疲惫和坚定感,他的过去……他开始有些好奇了。

 

可是九喇嘛好像并不希望他想起来,说明那些都并不是什么好事?

 

不知为何,潜意识一直在告诉他,九喇嘛是可以绝对信任的存在,不然以他的性子又怎会在失去所有记忆的时候那么亲近一个并不熟悉的生物呢?

 

案山子笃定他的直觉,就如同他笃定他终究有一天会恢复记忆一样。

 

“喂喂小子!没事吧?”看到本来正常得很的人突然抱着头蹲了下去,表情还看起来相当痛苦的样子,九喇嘛整个狐狸都有些不太好了,“还有就是,你到时候使用自己的身体的时候小心一点,虽然说我的查克拉可以帮你疗伤和续命,但是你现在的身体已经太过于脆弱了,随便找个医忍给你诊断一下估计都要得出你命不久矣的结论。”

 

“那些愚蠢的人类,他们对九喇嘛大爷的力量一无所知!”

 

“……你说……我使用自己的身体?”案山子歪头看他。

 

“是啊,这里是心灵空间,并不是现实世界,只不过你只有来到这里才能和我面对面谈话,平时的话我如果想说话的时候声音就会自动传到你耳边,不过只有你一个人能听到,想要回答我也不用开口,心里说就行了啊。”

 

“还有记得,遇到所有你看着眼熟而且对方也表现出认识你的态度的人,一定要告诉我!看到那些厌恶或者仇恨你的人,记得躲开他们,千万不要靠近,遇到战斗的时候就把身体交给我,我会帮你的。”

 

“谢谢你,九喇嘛,”案山子给了他一个和从前一模一样的眉眼弯弯的笑来,“不过我怎么知道他们仇恨或者厌恶我啊?”

 

“我会给你我的力量,”九喇嘛说道,“使用我的力量,你自然能够感知到人们的负面情绪,毕竟我可是九尾妖狐九喇嘛大爷!不过是感知情绪这种小事!”

 

“九喇嘛你好厉害啊。”案山子赞叹道。

 

“那必须,你只要好好和我学,拳打宇智波斑脚踢千手柱间都没有任何问题!”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

 

“反正是两个很厉害的人,两个打我一个都打了整整三天我才因为不想打了选择了投降。”

 

“打得过为什么不打啊?”案山子问道。

 

“因为他们很像老爷子的两个孩子啊,”九喇嘛的耳朵抖了抖,“搞得我都有些不太愿意下手了呢。”

 

真的太像了,在火之祭坛的封印里呼呼大睡的他一朝被打醒的时候本来超级火大的,结果感知到来人的灵魂气息后他就不由自主地僵住了。

 

因陀罗和阿修罗……他们和好了吗……老爷子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他有些开心地摇晃着尾巴,想给久别重逢的他们一个尾巴的拥抱。

 

可是迎面而来的却是攻击。

 

为什么呢……九喇嘛还没有睁开眼,为什么你们……好像不记得我了呢。

 

“果然,九尾就封印在这里!”是阿修罗的气息。

 

“最后一只尾兽了!把他带回去后木叶就一定可以茁壮成长了!”是因陀罗的气息。

 

你们以前从来不会叫我九尾的,难道你们忘记了我的名字吗……

 

“我是九尾妖狐九喇嘛!”九喇嘛仰头嘶吼道,“我是九喇嘛!”

 

“原来尾兽还有名字的啊!”阿修罗这样说道。

 

“别废话,赶紧上。”因陀罗催促他。

 

他终于睁开了眼睛。

 

原来……你们已经转世到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啊。

评论 ( 66 )
热度 ( 110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