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1)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ing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卡卡西大概是察觉到了危险的逼近,挣扎得越发起劲。带土垂下眼帘,黑棒对准了卡卡西的心脏,直直地捅了进去。

 

卡卡西身体一僵,然后就不动了,就在带土以为自己杀死了他的时候,被贯穿的卡卡西炸开一团烟雾,消失了。

 

是影分身?!什么时候?!

 

他急忙扭过头去,可是却已经来不及了,身上燃烧着火焰的卡卡西伸出尾兽化的右手,把他的面具从他的脸上抓了下来。

 

带土来不及反应,只是愣在原地,看着自他面具掉落后就停止了尾兽化的卡卡西用无比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果然是你啊,带土。”卡卡西低下头,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来不及补救了,带土便干脆的承认。

 

“明明都是我的错,为什么不愿意回村呢?为什么要杀死水门老师和师母呢?甚至还要对老师的孩子下手?”卡卡西没有接过他抛过来的问题,“只要杀死我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对木叶下手呢?”

 

“事到如今谈这些已经过去的事情有什么意义呢?”带土也没有回答他,“即使被木叶这样对待,被水门老师要求成为九尾人柱力,你还是那么地心甘情愿的在木叶手下做一条愚忠的狗吗?”

 

“算了,这些都不重要,卡卡西,你要来到我身边吗?我会创造一个没有战争,琳可以好好活着,而你也不用日复一日地悼念离开的同伴的世界,来我身边和我一起完成月之眼吧?”带土朝卡卡西伸出手。

 

“不,我拒绝。”

 

“你……为什么?”

 

“教会我守护木叶守护同伴的正是过去的你,哪怕是现在的你……也无法让我违背那份意志!”卡卡西伏下身体,手里再一次炸开蓝色的电光。

 

“……看样子我是说服不了你了,那我就只能……选择杀死你了。”带土也对应的亮出手心的黑棒。

 

两人分别退开几步,同时摆出攻击的起手式后才在一瞬间跨越数十米打成一团。

 

带土放出的所有束缚类木遁全被卡卡西摧毁或躲避,同时卡卡西所有的攻击也被带土用虚化躲开,一时之间的焦灼战况让两人不约而同的放弃用忍术对拼,开始了近身搏斗。

 

卡卡西的身体还没有彻底长开来,导致他在力量方面稍逊于因为木遁细胞而逐渐五大三粗的带土,只不过体术方面卡卡西的技巧完全可以甩带土几十条街,所以两个人的战斗还是平分秋色。

 

“啧,”带土首先不耐烦起来,“卡卡西,我可不是从前的我了!”

 

他一个虚化让卡卡西朝他腰间踢过来的腿穿透过去,这一次的他没有选择彻底避开这一下,而是实体化了自己的双手,牢牢攥住卡卡西的脚腕,一扯一甩就把卡卡西像是流星锤一样砸向地面。

 

卡卡西没有惊慌,而是选择把自己卷起来,以自己被带土抓住的脚腕为支点一个弓腰起身抓住带土的肩膀,另一只空闲的脚朝带土抓住脚腕的双手出狠狠一蹬,若是蹬实了就算是有木遁细胞的带土都避免不了腕骨骨折的命运。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吊车尾的。”围魏救赵逼迫带土松手的卡卡西向带土回敬了一套体术攻击,被带土一一挡下。

 

“我可不是从前的我了,”带土的写轮眼光芒大盛,黑色的三勾玉扭曲旋转成螺旋手里剑的模样,“我可是一个开了写轮眼,拥有万花筒的宇智波!”

 

“等到我开了写轮眼,就到我来保护琳,笨卡卡的话……也勉为其难的保护起来吧。”

 

“区区一个吊车尾的说什么大话。”

 

“……你说什么!你这个笨卡卡!等我开了眼肯定就不是吊车尾了!我会变得很厉害很厉害的!”

 

“等你开了眼再说吧,吊车尾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我才不要保护你!”

 

“我可不需要一个哭包的保护。”

 

“哼!你已经失去了未来的火影大人宇智波带土的承诺!以后后悔去吧!”

 

“我期待能够让我后悔的那一天的到来,至于现在,也只能靠我保护你了啊,吊车尾的。”

 

“哼!等着吧笨卡卡!你带土大爷说到做到!”

 

你开了写轮眼,你违反了自己的诺言保护过我,而现在,你打算践行你曾经的话了,再也不愿保护我,甚至要杀死我了。

 

我们都是背信弃义的人,我们都是诚信之人。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卡卡西闭上眼,不去看那个无数次在镜子里看到过的图案,手掌和脚掌缠绕上了血红色的查克拉,那些查克拉团渐渐变成了利爪的模样。

 

“不敢用那只属于我的眼睛吗?”带土看着他紧闭的眼睑,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怎么,在我面前杀死了琳,终于学会心虚了?”

 

卡卡西克制住自己颤抖的冲动。

 

“你要收回你的眼睛吗?”他听见自己干涩的声音,“你要收回……它吗?”

 

“我可不像你这个废物,答应了送给你的东西我就不会收回,”卡卡西在脑海里勾勒出带土轻蔑的表情,“放心吧,那只眼睛会陪着你的尸体在我的火遁中风光下葬的。”

 

“这是我能够给你的最后的仁慈了。”

 

卡卡西依旧闭着眼睛,但是手爪却精准的击偏了带土朝他放出的风车手里剑,然后脚爪在其上借力,以猎豹捕猎的姿态扑向带土,火焰一样燃烧的右爪逐渐亮起蓝色的电光。

 

带土后退两步,结出木遁·木锭壁的四个印,一排木柱破土而出,弯曲着形成一个壁垒遮挡住带土的身形。卡卡西没有停顿,直接用包裹着九尾查克拉的雷切击碎了木遁构成的壁垒,可是壁垒后却空无一人。

 

他没有左顾右盼,而是相当干脆地原地跳起,右手扯开左手手腕处往上的绷带,在绷带的末端系上苦无,然后把苦无飞射到树干上,自己则抓住绷带借力向上窜。

 

下一刻,四根粗壮的木棍就拔地而起,在卡卡西脚底下的位置堪堪挺住。但是他依旧没有停顿,双脚在树干上连蹬,绷带迅速就绕了树干一圈,蹦得紧紧的。

 

在他借力的树干上长出了无数的藤条,争先恐后地想要缠绕住他的手脚,绷带蹦到最紧的时候卡卡西双脚反向一蹬,毫不犹豫地在半空中被弹回去的绷带甩到了另一颗树上。

 

然而在下一刻,那个刚刚落在树干上的卡卡西便被尖锐的枝条捅得千疮百孔,只不过被捅穿后化作炸开的白烟的身体诉说了其不过是个影分身的真相。

 

连续攻击都落空了的带土迅速切换了自己的位置,地底下有什么东西在蠕动,拱起的土堆直追移动的带土而去。只不过还没等他追上带土就被枝条们死死缠绕,抽干了查克拉。

 

地底下的东西被轻而易举地解决,这让带土确定刚才那弱鸡绝对不是卡卡西,他敢小瞧任何人,但是绝对不敢小瞧这个从小一直压制着他的旗木后裔。

 

写轮眼转动着,带土的身体躲入异空间,但是他的声音却依旧传了出来,在这片密集的树林间回荡。

 

“怎么?一直都不肯用那只写轮眼?觉得愧疚?还是觉得……不配?”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九喇嘛懒洋洋地在心灵空间里开口,“你的那只眼睛为什么在你成为了我的容器后就没有办法使用了呢,我之前怀疑是你一直用那只眼睛的力量压制我所以才导致没有办法使用的,但是现在看来却好像不是这样啊……”

 

“我不知道,”卡卡西在心灵空间里回答他,“在我成为了人柱力昏迷了苏醒过来后它就失去了使用瞳术和幻术的功能,只剩下了汲取查克拉和视物的基本能力。”

 

“那你还不选择放弃它?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玩意还在一直汲取你的生命力,要不是我就你这挥霍生命的处世态度你估计就要英年早逝了。”九喇嘛说道。

 

“我答应了要替他看世界的,不可以违约。”卡卡西认真的回答。

 

“……你!”

 

“怎么了,不说话?是被我说中了心虚了?”带土许久没有等到卡卡西的任何反应,带着几分讥讽吐出伤人的话语。

 

“不过就算能用那只眼睛的话你也不会用吧。”九喇嘛用的是肯定句的语气。

 

卡卡西没搭理他们。

 

他只是从自己埋伏的地方伸出一只手,发动了地心斩首术,抓住了带土的脚腕就猛地把他拖进地底下。

 

刚刚好卡在了五分钟神威虚化的时间点。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话太多了。”在带土仰视的视角里,卡卡西的眼中闪烁着像是轻蔑的光芒。

 

简直就像是在小时候每一次被卡卡西揍翻在地上后,他仰视着逆光站立的卡卡西,而卡卡西的眼里,全是他曾经厌恶无比现在的他无比怀念的东西。

 

“可是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卡卡西低下头,凝视着带土的右眼。


评论 ( 50 )
热度 ( 96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