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2)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但是九尾隐瞒了大量讯息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开始下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还回得去!只要有月之眼……所以为什么卡卡西你要阻止我呢?只要月之眼计划成功,琳和水门还有玖辛奈都会复活,你也不必成为什么人柱力,不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对着一块石碑叨叨絮絮,为什么不愿意来我的身边帮我呢?”带土也回以凝视。

 

“带土,他们都已经死了,就算被复活了也不能改变他们已经死去过的事实,或者说,就因为他们可以复活,你就选择了毫不犹豫地对他们下手?”

 

“我看错你了,带土。”卡卡西轻声说,“不是什么错都可以被挽回,我杀了琳,这就是事实,哪怕琳活过来了也不能否认我的雷切已经穿过她的胸口的事实。”

 

“我将用何种面貌面对他们?”

 

“不不不,月之眼才不是那么简单的忍术,月之眼会让每一个人都获得梦中的幸福!你会回到过去,琳没有死在你的手上,水门和玖辛奈都还活着,甚至连朔茂先生都依旧陪伴在你的身边……”

 

“那是假的,而且带土,你知道吗?”卡卡西蹲下来看着他,眼神平静无波,“美梦比噩梦更让我窒息。”

 

他不着痕迹地把手背到身后,用力地锤了一下自己的后胸处。

 

“快点解决完吧,再拖下去舌祸根绝之印就要被我的查克拉腐蚀掉了,”九喇嘛说道,“我最多还能帮你压制五分钟……别仗着是我的人柱力就整天作死行不行!”

 

“我知道了。”

 

“可如果你没有经历过那些……”带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卡卡西打断了。

 

“那我就不再是现在的我了,我会是那个太过于骄傲的我……”

 

“那不是很好吗!”这回到带土打断他了,“你依旧是以前那副模样,而不是现在这副赝品垃圾的样子。”

 

“……我知道了。”卡卡西垂下眼睑,拒绝再和带土对话。

 

他直起身,没有再去搭理还被埋在土里的带土:“我不会对你下手的……暂时的。”

 

“用不着你可怜我,”带土冷哼道,面上一副嘲讽的做派,“迟早我会杀死你的,那个时候……你就等着和我在月之眼的世界里重逢吧。”

 

“不会有那一天的。”卡卡西自言自语,刻意把声音压到带土听不到的程度。

 

 他转过身,把后背留给带土,然后一步一步地消失在了树林深处。

 

带土皱着眉看他离开的背影,不知为何心底有些不安,却还是把自己从地里拔出来后准备找黑绝去兴师问罪一番了。

 

隐瞒着他卡卡西是九尾人柱力的事实、在木叶的近况方面对他含糊其辞、一直把他绊在水之国雾忍村里,真当他是傻的还是他太天真?

 

反正,赝品的事情可以慢慢来,不是吗?

 

走到连自己都感知不到带土的查克拉的距离后,卡卡西跌坐在一个岩洞里,拉开面罩就‘哇’的一口吐出一滩血来。他缓了几口气,又陆陆续续地把喉咙里堵住的鲜血全部清出来后才抹干净嘴,重新把面罩戴了回去。

 

“……我想和你绝交了,你这个人能不能注意一点自己的身体?就算你被我承认了我的查克拉对你依旧是有伤害的好吗!舌祸根绝之印明明能够直接拔除你就不肯!非要留着!一直用我的查克拉压制着,还要压到自己内伤才肯离开那个宇智波崽子!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你那么心心念念他!”九喇嘛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卡卡西依旧在小声的咳喘着,顾不上搭理他,光是压抑咳嗽的冲动就已经占据了他所有的注意力了,九喇嘛也知道,但这并不妨碍他怼这个从来不懂得珍惜自己的旗木小子!

 

“还有下次的话……不,我现在就给你直接把那破烂印子给除了,还钓什么鱼!我看你小子都要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不要……”卡卡西把已经涌到喉咙里的鲜血咽了回去,“他们马上就要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我造了什么孽要承认你啊!你给我滚回去休息!换我来对付这帮渣滓!”九喇嘛气得直跳脚,“我一个尾兽炮下去世界多清净!简直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没等卡卡西阻止他,他就把卡卡西强行置换到心灵空间里,自己掌握起这具破破烂烂的壳子,连着抓了好几次才借助粗糙的石壁撑着自己站了起来。

 

“想我堂堂九喇嘛大爷……”他嘟哝着,把自己的查克拉全部放了出来,“千手柱间打不过就算了,他弟弟的徒弟我都收拾不了的话干脆自杀好了。”

 

“我可丢不起六道老爷子的人啊!”他露出一个狞笑,手上长出了赤橘色的毛发,尖锐的指甲刺破了皮革制的手套,毫不费力地接连刺入了石壁。

 

九条大尾巴从卡卡西的暗部马甲下伸出来,只是擦过石壁就让接触的点出现蛛网状的裂痕,血红色的查克拉团形成骨质的狐面遮住了他的脸,左眼被遮住,只剩下右眼透露出暴虐的杀意。

 

“区区一个小辈,带上再多的蝼蚁在绝对的力量面前都是没用的。”

 

九喇嘛直接消失在山洞里,下一刻他已经出现在了百米开外。不像卡卡西那暗杀者的风格,九喇嘛大爷一向是直来直往的性子,但又因为本身是狐狸,所以还有几分的狡黠,从千手柱间加上宇智波斑连着打了三天才搞定他就看得出来,这家伙的武力值和头脑都是佼佼者。

 

宇智波斑可不是单纯的武力派,千手柱间也不会没脑子地把尾兽全给出去只留一个九尾给自己。

 

如果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木叶的开创者和引路人的话,九喇嘛就是保证木叶强大的保险,可惜的是千手柱间偏离了创立木叶的初衷,反而选择了把被视为斑的助力的九喇嘛封印起来,自此以后,木叶就少了一个因为看得足够多所以也懂得足够多的智者,多了一个甚至连十成力量都发挥不出来反而自缚手脚的人柱力。

 

九喇嘛没法阻止自己去厌恨那两个人。

 

但现在,他懒得去在意那些陈年旧账了,他活得足够长,自然明白多深的仇恨最终都免不得一个尘归尘土归土的下场。

 

那为什么还要去在意那些连当事人都不在了的事情呢。

 

活在当下,这就是九喇嘛的生存哲学。

 

而阻挠着他好好活着的家伙……如果是强者能避就避,如果是蝼蚁……自然是要一一铲除。

 

他站在树顶上,遥遥的看着那一群自以为隐蔽的忍者们,打头的就是那个蒙着眼睛的扉间徒弟,一个整天除了反叛就是阴沟的窝里斗家伙。

 

千手扉间要是知道自己两个徒弟长成现在这副模样,会不会气到把净土世界给炸了呢?

 

九喇嘛露出一个充满恶意的微笑来,然后九条尾巴朝身前聚拢,黑色的球体迅速凝聚变大,然后被九喇嘛直接砸了出去。

 

直到尾兽炮快要攻击到团藏和他的部下们时他们才发现了攻击,然而已经晚了。防御手段尽出,最后还是抓了几个部下挡在身前才堪堪活下来的团藏憎恨地看向九喇嘛的方向,下一刻九喇嘛就对上了他的视线,然后瞬身到了团藏他们附近的树顶上。

 

“旗木卡卡西,你好大的胆子啊。”团藏微眯起眼,手心里凭空出现一个‘封’字。

 

“不敢当,我远不及你。”九喇嘛回答道。

 

团藏骤然变了脸色:“你到底是谁!”他毫不犹豫划破指间抹在手心里的字上,那个字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你不是对我念念不忘吗?志村小子?”在卡卡西舌头上的舌祸根绝之印在发动的那一刻就被九喇嘛用查克拉直接抹掉,“要是被你老师知道你现在这副模样,他怕不是要用飞雷神从净土世界里跑出来教训你这不孝徒弟啊。”

 

“九尾?!”团藏惊疑不定地看着他,“你怎么可能……你怎么会?”

 

“你不就打着这个主意吗?靠宇智波家那群被权利糊了眼的家伙消耗旗木卡卡西的精神力量,让我可以替代他,破了卡卡西的壳子重获自由,你好顺理成章的把九尾人柱力换成你的人?怎么现在计划成功了你还一副惊恐的模样啊?”

 

“你怎么……”

 

“只有他不知道每一次和宇智波止水出任务的时候他的瞳力都会被抽取吧?你为了让那只万花筒的副作用消失,在波风小子封印我的时候就暗暗下了手吧?等到我突破封印后你就可以把那只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万花筒据为己有,真真正正的掌握宇智波强大的力量了吧?”九喇嘛冷笑道。

 

“亏宇智波家那群没脑子的还以为你是为了扶持宇智波止水上位继承你的根部首领位置,你只是为了等一个好资质的宇智波开到万花筒一起据为己有吧?千手柱间身上的臭味我隔着十条街都能闻出来。”

 

“荒谬之谈!”团藏重重的跺下手里的木杖,“不愧是九尾妖狐,编起谎话来一套一套的,现在刚刚突破封印的你还没回复几分实力吧?想拖延时间恢复实力?晚了!”

 

话音未落,九喇嘛脚边的土地就骤然炸裂,露出被掩藏在下面的重重杀机。








前几章里九尾暴走和带土打的时候其实卡卡西全程操控

他只是要套带土的技能和话而已

评论 ( 28 )
热度 ( 102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