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56)

今天宿舍有人出事了,故更新较少,望体谅,谢谢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还是恭喜你们,”红说,“能看清自己的心意并且还能在一起就够了。”

 

“不过说实话卡卡西给你告白我还真的不敢相信,”阿斯玛有点烦躁地咬紧了嘴里的烟,“他脸皮那么薄的人……”

 

“何止告白啊!”带土一脸的不敢置信,“当时这家伙直接上来强吻我的!我都吓懵了啊!”

 

卧槽这么劲爆的吗,在场所有人同时想到,然后不由自主地移动目光去看现在在带土怀里皱着眉头看起来超凶地睡的正香的卡卡西,觉得非常能够理解当时带土的心情。

 

卡卡西给人的一向是那种懒散随和冷淡的感觉,这么强势的举动说是带土做的在场的人最多也就吹吹口哨,不会像现在这样眼珠子都瞪出来。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这里的人是水门或者玖辛奈的话估计也会惊讶,但是不会这么过吧。

 

毕竟虽然这些年卡卡西变了很多,但是在一直看着他们长大的老师和师母眼里,他们还是当年的那副模样吧。当年卡卡西可是个小酷哥,而且强势得不得了,带土则是和现在差不多,虽然说聪明了不少但本质上还是一个纯粹的热血笨蛋。

 

“你们在聊什么?”正当所有人相顾无言的时候伊比喜走了进来,看着在休息室里泾渭分明却同样呆若木鸡的一拨人有些好奇地问道。

 

“……在聊卡卡西强吻带土顺带告白。”卯月眨了眨眼,怀抱着‘暗部里不能就我一个人懵逼’的想法把之前的劲爆内容们凝聚成一句话。

 

果不其然森乃伊比喜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人都僵住了,手还搭在门把手上,看起来倒有几分像张牙舞爪的僵尸。等了好一会儿他才从震惊的情绪里脱了身,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不可思议。”他简洁明了地概括了一下自己的感受。

 

“第一场考完了?”带土问他。

 

“没有,我只是进来提醒一下红豆该去死亡森林准备了。”伊比喜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一饮而尽。

 

“啊好烦啊!”红豆挠了挠头,满脸的不爽,“你们谁有空帮我带红豆汤啊!”

 

她把挂在沙发背上的披风拿下来往背后一甩,利索的把脖颈处的扣子扣好后大步迈出了门,听她重重的脚步声就知道她有多不爽。伊比喜跟在她身后也出了休息室的门,还贴心地带上了门,不过大家看着他还是恍恍惚惚地神情,不知为何想给一会考试的孩子们点个蜡。

 

“看样子笔试要结束了啊,”带土说,还帮忙理了理卡卡西在他腿上散开来的白发,“第二场有三天的时间……疾风、夕颜你们有得忙了。”

 

“你们加油,”玄间递给他们一个怜悯和鼓励的眼神,“疾风你要是不掉链子的话我这几天就很轻松了。”

 

“你也来帮忙吧,”疾风说,“我们两个到时候要是漏了什么空子你也要来帮手,不如一开始排除掉那些可能性。”

 

“说的也是。”玄间说。

 

“卡卡西,起床啦,”带土把隔音结界拆掉,然后低下头几乎是咬着卡卡西的耳朵喊他,“笔试要结束了。”

 

“唔……”卡卡西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一巴掌把带土占据了整个视野的大脸推开,“笔试要结束了?所以是要进行死亡森林的第二场了?”

 

“是啊,”带土把他拉起来,让他额头靠着自己的肩膀,给这个把头发睡得乱糟糟的家伙顺毛——其实说实话他没睡之前头发也是乱糟糟的,“你的三个孩子也要下场考试了。”

 

“好困……”卡卡西打了个哈欠,整个人还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我去洗把脸清醒一下,等我一会一起出发。”

 

他撑着带土借给他靠的肩膀站起身,然后摇摇晃晃地走进了休息室自配的卫生间,水声响起了一阵。过了没多久他就甩了甩头,看样子精神了不少地走了出来。

 

“你干什么去了这么困?”带土帮他把眉毛上还留着的几滴水珠擦掉,“晚上不都有好好休息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困……”其实卡卡西对于这种情况心里早有猜测,“可能前段时间太累了吧?”

 

说着这家伙伸了个懒腰,没骨头一样靠在带土的后背上,看着像是又要睡着了。

 

“实在太困要不你回家睡吧。”带土说的是问题但用的却是肯定句,“我帮你看着孩子们你就放心吧。”

 

“不要,”卡卡西干脆的回绝了,“至少让我看他们进场。”

 

他看起来还挺稳当当地走到门口,用眼神示意带土跟上来。

 

等到两人都离开后,阿斯玛走到窗边,点燃了嘴里的烟:“有一种被喂了狗粮的错觉呢。”

 

闭嘴,在场唯一的单身狗玄间忿忿不平地想到,你们两对平时撒狗粮喂狗粮不知道多熟练,现在被别人喂了就老老实实地接受吧!

 

“前辈看起来真的是很累啊,”夕颜说,“往常执行完超过三天的任务前辈也是那副样子呢,除了带土以外都不理会别人,一般会挨着带土睡得特别香,雷打都不醒,只不过带土只要一说话他就会迅速醒过来。”

 

“狗男男。”玄间说。

 

“哈~”卡卡西又打了一个哈欠,顺便眨了眨眼,让因为生理泪水模糊了的视野变得清晰,“开始了吗?”

 

“还没有,”带土已经打开了写轮眼,朝着笔试的方向看去,看到小家伙们都还在奋笔疾书,“不过看样子要交卷了,交完卷估计就过来了。”





写轮眼是给你当白眼用的吗??????????

评论 ( 15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