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55)

这个天气码字真的是煎熬……

我的手指已经没知觉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接下来的日子里,白天带土和卡卡西教导佐助以及后面又回来的小樱和鸣人忍术,夜晚带土睡熟后六代目火影就顶着卡卡西的壳子把木叶的每一个角落印下了封印阵法,顺便把之前的一些布局收尾。

 

“终于要开始了。”卡卡西说的是中忍考试。

 

“是啊,终于要开始了。”六代目火影说的是多年以来的计划。

 

他们一起目送着他们共同拥有的学生踏入考场,直到再也看不到他们的背影后才一个瞬身到了上忍集合室里。带土早早地就已经到了,现在正在和阿斯玛在窗边聊天,红和红豆看起来是在讨论哪个丸子比较好吃,一边的桌子上还摆着两碗红豆汤。

 

“哟,卡卡西,来了?”首先注意到他的居然不是带土而是靠在门边的不知火玄间。

 

“嗯,”卡卡西应了一声后走到沙发上坐下,然后就靠着沙发扶手没骨头那样瘫着了,“现在就你们几个?”

 

“你要不要那么懒啊卡卡西!”阿斯玛把嘴里的烟熄了,“被凯看到你这副样子肯定又要缠着你进行青春的修炼了。”

 

“他这几天都比较累,带孩子呢。”带土坐到卡卡西旁边揉了揉他的脑袋,还伸手帮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瘫得舒服一点。

 

“你这话说得简直和卡卡西有孩子了一样。”不知火玄间调整了一下嘴里叼着的千本。

 

“那三个他恨不得宠上天,有的时候真觉得这家伙就是把他们当自家孩子带,”带土说道,“要不是之前确认了关系我都要觉得三孩子在他心里排第一了。”

 

阿斯玛吓得手里已经没火了的烟都掉了,红豆和红也停止了讨论满脸都是惊诧,玄间被叼着的千本扎了一下嘴,痛的哀嚎一声。

 

“等等等等等等你说什么!!!!!!!!!!!!!!!”四个人直接冲到带土面前激动得就差提着他的领子拉他起来摇几下把话从他身体里摇出来了,“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和卡卡西确认了关系?”带土歪了歪头,装作一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模样,其实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卧槽!”四个人异口同声地爆粗,“你是不是用了什么手段骗卡卡西答应你的?还是说只是真心话大冒险?”

 

“你们小声点别吵着卡卡西睡觉啊!”带土早早地就伸手捂住了卡卡西的耳朵,这下子四人才发现话题中的另一位中心人物已经睡着了,看他样子还睡得挺香的。

 

“哦哦哦不好意思……”四人忙压低音量,“你真的和卡卡西确定了关系?????”

 

“是啊,现在这家伙是我的了,嘿嘿。”带土露出一个得意的笑来。

 

妈的好想打死这个小人得志的家伙哦,四个人同时想到。

 

“带土你死定了我跟你讲,我回去就和暗部的人说,”玄间已经把千本收了起来,防止自己一不小心有扎一次,“等着套麻袋吧。”

 

“呵呵,套得到我算我输。”带土露出一个嘚瑟的笑,四个人纷纷觉得自己的拳头有些蠢蠢欲动。

 

“你这幅小人得志的样子真欠揍啊,”红豆说,“信不信我去上忍圈子里发个悬赏?”

 

“……怕你啊!”带土说。

 

“呵呵,”红豆拿出一张木叶的人都万分熟悉的任务单,上面的赏金简直高得带土都恨不得把自己打一顿来挣这笔钱了,“你觉得打一次领百分之一的话这个任务几天能完成?”

 

“……对不起我错了请各位大哥大姐原谅我太嘚瑟。”带土直接一个猛虎落地式。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红说,“你先告白的还是卡卡西?”

 

“不不不应该先问你们谁先开窍啊!”红豆插嘴。

 

“这两个问题有差吗?”单身狗玄间问道。

 

“当然有啊!”两位女士回答。

 

“开窍的话……可能是我吧?”带土说道,“但是告白是他。”

 

他指了指那个已经整个人差不多占了整张沙发睡得死沉的家伙。

 

“这么吵他都没醒?”阿斯玛咬了咬嘴里没点燃的烟,“你们这几天就给孩子开小灶?消耗会这么大?”

 

“前几天还生病了的原因吧?”带土自己也有点不确定,因为照平常的情况来看卡卡西在这么吵得环境下要不爬起来要不就窝到带土怀里睡。

 

“他前几天还病了?那我怎么还看到他在街上买菜?”红豆说。

 

“家里他掌勺,那几天他不让我进厨房,说我要是煮给他吃估计明天他就要进医院,”带土一脸郁闷,“你们也知道他的水准,三个孩子又喜欢他的菜,这几天做饭不知道做出多少花样……”

 

“有一种东西叫做外带你不知道吗?”玄间说。

 

“他不吃,”带土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家伙一方面叼嘴得飞起,一方面又喜欢把兵粮丸当饭吃,我觉得我快要愁秃了。”

 

他还指了指自己的发际线,然而其实并没有任何要秃的预兆。

 

“算了不想管你们小两口吃饭的问题,他生病你也不带去医院看看?”红豆问。

 

“他不想去。”

 

“你简直妻奴啊!”四人异口同声。

 

“我乐意你管我?”带土呲了呲牙,“木叶大众男神现在是我的,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斯玛和红对视一眼,不打算告诉他卡卡西被吵醒了现在额爆青筋的事情,红豆本来想说却被玄间拉着收声了。

 

“吊车尾的吵什么吵?”卡卡西看着就很生气的样子一巴掌糊在带土狂笑着的嘴上,直接用动作让他闭嘴,“今晚上你别上我的床,滚出去睡沙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带土被捂着嘴,所有想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意味不明的声音。

 

“闭嘴!让我睡一会!考试开始后叫我!”卡卡西直接把带土拉到沙发上坐好,然后枕着他的大腿几乎是一秒钟就睡着了。

 

“……前辈的起床气还是那么恐怖啊。”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

 

“哟,夕颜,来了?”来的是预选赛的考官月光疾风和他的女朋友卯月夕颜。

 

“不好意思来迟了,考试方面临时有事召集我们去开会了,”月光疾风说道,“伊比喜先生已经去考场准备了,让我代他向各位致歉。”

 

“没事,”玄间说道,然后迅速勾上疾风的肩膀,“你们两刚来不知道吧,这两个家伙居然在一起了。”

 

“卡卡西前辈和……带土前辈?”在暗部任职的夕颜迅速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谁。

 

“……”疾风现在脸上一片空白。

 

“今天暗部估计会爆炸的,”夕颜一脸的戚戚然,“暗部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卡卡西前辈呢……不过说实话倒是没什么惊讶的感觉呢,这两个人平时就已经够……”

 

剩下的话不用说大家都懂的。

 

“喂喂喂我们平时怎么了?”带土这一次学乖了,刚刚一直没吱声是因为在给皱着眉头显然睡眠质量没有之前好的卡卡西布置隔音结界,“好兄弟好朋友都是那样相处的好不好!你们不要腐眼看人基!”

 

“……我可能没有朋友。”玄间一脸沉重地说道。

 

在座的两对情侣则是对视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对带土露出鄙夷的眼神。

 

“得了吧当时我就觉得你小子对卡卡西有非分之想,”红豆嗤笑一声,“就整天追卡卡西屁股后面那副狼犬样,整个木叶都知道你们两个不正常了,现在你如愿以偿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

 

有个鬼的非分之想啊!平时搂搂抱抱你借我腿睡一睡我借你肩膀靠一靠,战斗的时候默契到不需要眼神交流,回到家你做饭我洗碗同床共枕一下怎么就基佬了?你对你们的挚友不这样吗?卡卡西还说我是他的英雄呢!







木叶的朋友,你们懂的:)

评论 ( 40 )
热度 ( 2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