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我为什么要写BE

被读者们吐槽了很多次了,又被好基友和女朋友说过,决定正式写写我的观点(笑

对于写文的作者来说,HE和BE其实不仅仅是结局,还代表了我到底想要通过这个结局告诉我的读者们什么,大部分人都觉得HE会比较好接受,尤其是写同人文的各位

BE的话,就会有很多很多读者在下面哭嚎并跪求下一篇HE,但是相对来说,大家对于BE的印象会比HE深很多,所以有一部分作者写的BE会远多于HE

包括我(笑

但是对我自己而言呢,我是爱写BE多过HE,这点对于我的读者而言就是恨不得把我杀之后快(笑

不过我其实在这点上是抱有一种比较奇怪的看法

对我而言,原著如果虐的话,我会把同人往更虐的方向走,而大部分人呢,持有相反的想法,觉得“原著虐的话我就要拼命撒糖,这样大家都就会感受到安慰了。”

而我不是

我的想法可能比较扭曲,“原著虐的话我要比原著还虐,这样大家看完我的文想起原著的话就会感觉到安慰。”

而写HE,你看完一时是觉得甜甜的,但只要一想起原著,那就是分分钟“哇”的哭出来的节奏

所以我沉迷写BE,但是这点各位就不要学我了

毕竟写多了虐文,幸运值会变成E的(笑

评论 ( 82 )
热度 ( 13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