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可以啊……”带土吃了个急救包,又喝了一罐运动饮料,“你这狙击也是绝了……”

 

“基本功。”卡卡西看他搞完了,换回了驾驶位,枪杆超长的98k被他抱在怀里,枪口斜斜指着,“开始收圈了,离圈1千米,来得及跑到点,还剩多少人?”

 

带土一边瞟周围的情况一边查阅:“还有32……哦不,31了。”

 

“人数下降的很快啊,看样子有很多人跳在了同一个地方……”卡卡西把有点向上收了的针织帽拽下来一点,“这个游戏的圈子收缩其实是有规律的,一开始其实是以最多的人数集中地为中心,到后期则是往人少的地方收缩。”

 

【是这样的吗???我一直以为是随机的!】

 

【我就说为什么我每次都在跑圈!原来是这个原因!】

 

【这个点我还真不知道……最后往人少的地方是为了迅速决胜吧?】

 

【看鹿惊的推论是这样了。】

 

“原来是这样吗?”带土收回戒备的枪,“那么照你的推断来看……”

 

“没错,这路上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人了,除了那些没有车的倒霉蛋,其他的不是在毒圈里就是在前面的圈内活动着。”卡卡西活动了一下脖子,骨节发出了‘嘎巴嘎巴’的声音。

 

“那我们?”

 

“别急,先把自己变得更肥一点,”卡卡西轻笑了一声,“虽然说我们现在的装备不错,但是可别忘了,你除了三级头就没有其他的三级装备了。”

 

【某方面来说鹿惊真的是……特别的大腿】

 

【蜜汁宠溺233333333333333333333】

 

【腹黑宠溺攻和暴躁炸毛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希望你的运气还像刚才那么好啦。”带土也笑了起来。

 

地图显示靠东一点的方向有个库房,卡卡西稍微调整了一下方向开到库房有墙壁的一面,然后靠近内侧下车,疾跑进了库房。

 

幸运女神再一次眷顾了卡卡西,因为他们没走几步就看到了地上那个明显比二级包还要大上一圈的背包,甚至还微微发着光。

 

带土三步并作两步上前直接捡起,却被耳畔突然炸响的枪声吓了一跳。

 

他扭头一看,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枪,正在朝一个灌木丛开枪,但是从灌木丛里升起的绿烟已经证明了里面有人的事实。

 

又开了两枪,卡卡西才收回手:“帮我盯着周围,”说着人已经跑到了灌木丛里,带土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一个平底锅在灌木丛上晃荡,“我感觉……还有人在周围。”

 

舔完包的卡卡西把平底锅拿在了手里,一边挥舞着一边转过身背对着带土跑回库房,结果突然间就传来了枪声,子弹被平底锅挡了下来,放出清脆的响声。

 

【我靠……那个真的不是都市传说???】

 

【???楼上说啥我没听懂?】

 

【我靠……我靠Σ(っ°Д°;)っ】

 

【前面的兄弟,所谓的都市传说就是平底锅啊!】

 

【平底锅怎么了?】

 

【他的物品描述上说过可以挡住子弹,但是大家只是默认他挂在屁股那防止爆菊,万万没想到他的挡住子弹是这样挡……】

 

【我靠……学到了学到了!!!!!!】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觉得近战武器没有任何卵用了╰(:з╰∠)_】

 

【鹿惊刚才真的挡下来了?我没有看错???】

 

【天啊噜山上那边狙击弹都能正好挡下这眼力???】

 

【我日到底发生了什么???】

 

【妈妈有人开挂!用平底锅挡子弹我天!这是人类的操作吗!】

 

【我的世界观炸了,各位再见‘手动再见.jpg’】

 

【一会我去训练场找个人试一试看怎么抓时机……】

 

“运气不错啊。”卡卡西没有放过刚才直觉疯狂报警的一刹那,那个位置不管他蹦蹦跳跳还是怎样都有很大几率被解决掉,好在,手里有个平底锅。

 

“……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有人狙击你你还用平底锅挡下来了???”带土一脸懵逼。

 

“往后撤,别废话!”卡卡西有些粗鲁地把他往一堆箱子后面扯,“那家伙手里的可不是只能打穿二级头的98k了,我没感觉错的话,那可是个比我还要好运的家伙啊。”

 

“比98k还强……?”带土有点怔愣。

 

“那家伙我看不到他的位置,加上刚才那个不对的枪声……是AWM和沙漠吉利服,那家伙舔了个空投,还运气这么好啊。”卡卡西微微侧出一点脑袋,趁机打开了八倍镜,一秒不到又锁了回来。

 

【……AWM】

 

【梦幻之枪AWM啊!梦幻之枪!】

 

【沙漠吉利服,我只在训练场里摸过‘强颜欢笑.jpg’】

 

【AWM也是,我就只在训练场里碰过】

 

【好想现在在现场围殴这两个欧皇哦……】

 

【对面那个看起来也超级欧……反正两个人都很欧,嫉妒使我变得丑陋!】

 

“现在只掉了一个空投,而空投里如果有沙漠吉利服和AWM的话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很大几率对面是二级头,可以让我一枪爆头,可是他们在山上,只要爬几下可能队友就能把人拉起来。”卡卡西迅速分析。

 

“也就是说,我们只有一个机会——”带土接话。

 

“同时解决掉两个人!”两人异口同声。

 

“不过一般来说不是会有一个人躲在掩体后等着救队友吗?”带土紧接着开始提问。

 

“他们在山顶上,所以,需要看四面八方,不然成为靶子的就是他们了,”卡卡西开始给98k填满弹夹,“所以有一个人是背对着这边的,而且如果他有平底锅的话,就需要更加精准的射击了。”

 

“那家伙交给我吧,”带土说道,“那么,那个AWM的伏地魔就拜托你啦。”

 

“啊,相信我吧,我会做到的。”卡卡西弯起眉眼,一看就是笑得很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承包这个鹿惊的笑容!】

 

【苏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妈妈我要嫁给这个男人!非他不嫁!】

 

“那就、开始行动?”

 

“好。”

 

卡卡西和带土交换了一下位置:“他的队友在西300的位置,山顶那棵树旁边,”他探出个脑袋确认那个沙漠吉利服的位置,然后迅速缩回来,“不行,还是找不到那个沙漠吉利服……”

 

“在西285,山顶那块石头后面,”带土突然出声,“他现在缩在了石头后面,没有瞄准我们。”

 

“我知道了。”卡卡西迅速架枪,瞄准镜已经把那块石头囊括起来了。

 

【这眼力……】

 

【我是真的看不到那个沙漠吉利服……兔兔的眼神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好。】

 

【别说了,他队友我都没看到,在影子里一坨都是黑乎乎的谁看的清啊……】

 

【←鹿惊这眼神可以,以前估计是找茬界的最强王者】

 

带土瞄准了那个对于自己菊花危机还没有任何自觉地男人,直接用五发子弹让他跪在地上爬行,卡卡西的瞄准镜里出现了那个沙漠吉利服,急着救队友的他以为爬行的穿着吉利服的自己不会被发现,于是也被一发带走。

 

两个盒子在山顶上闪闪发光,看起来就像两颗绿色的星星

 

【看样子被鹿惊猜对了,对面真的没有三级头啊】

 

【开车!舔盒子啊!这么肥的包!AWM啊!】

 

【对哦AWM!至少还有10发子弹!】

 

【还有沙漠吉利服!伏地魔标配!】

 

“走吧,上车,快点,圈要收过来了。”卡卡西率先跑上了驾驶位。

 

等到带土给枪装好子弹上车后,蹦蹦用加速朝那两个盒子的位置跑去,卡卡西纠结了一会后还是把98k给扔了,换成了还有16发子弹的AWM,身上黑色的厚重大衣被换下,整个卡卡西在沙漠吉利服的一片黄色里居然有种被草堆包围的小动物的感觉。

 

带土补充了一下运动饮料和急救包的储备,甚至还拿到了又一个医疗箱:“这两个人运气也不错啊,就是没有三级头,”他看着两人身上的三级包,“三级甲也没有,这个运气也是很迷。”

 

“走啦,圈过来了。”声音变得有些奇怪的卡卡西一整坨黄色上了车。

 

带土应了一声,拉开了车门,于是他们便再一次奔驰在刮着猎猎风声的沙漠上。

 

【这个鹿惊23333333333】

 

【看起来有点像是信仰之跃失败了的刺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鹿惊看起来好像在稻草里面筑窝的胖胖的鸽子哦(〃'▽'〃)】

 

【看起来有点毛乎乎的……但是不是特别可爱,我还是喜欢鹿惊的白色】

 

【前面+1】

 

【前面+终端号】

 

【鹿惊怎么把平底锅扔了啊?】

 

【咦对哦我都没注意到鹿惊的平底锅不见了!】

 

【为什么要丢平底锅啊?】

 

【对啊平底锅可是四级甲!为什么要丢!浪费啊!】

 

【是不是误操作?】




评论 ( 35 )
热度 ( 5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