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卡卡西还是换上了带土提供的没穿过几次的白色衬衫和睡裤,迅速地钻进被窝里后贴着床边的缝睡了,带土则是睡在里面,感觉整张床甚至连多了一个人的实感都没有。

 

“……喂,我说你啊,睡进来一点也不会怎么样的,”带土戳了戳背对着他的那人微凸的肩胛骨,“平躺着吧?我记得你侧腹是有伤口的吧?”

 

想起自己在浴室里看到的灼烧的痕迹,带土眼神微暗。

 

“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卡卡西的声音很轻,“谢谢你啦。”

 

说着他就翻了个身,感受着床铺的震动,带土朝里挪了挪,然后伸手去碰卡卡西已经被绷带缠绕起来的腹部。

 

“好得差不多?”带土戳了戳那些绷带和下面还未彻底愈合的伤口,“你管这个叫好得差不多?”

 

“的确是快愈合了嘛……”卡卡西抓住他的手放回到他身侧,“好了别戳了……好痒的。”

 

“哼。”带土转过了身只留下一个背影给他。

 

然后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卡卡西都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他才听到一句细如蚊呐的话:“晚安。”

 

“嗯,晚安。”完全抑制不住自己嘴角的上扬的卡卡西用小臂盖住了自己已经不自觉地弯成一道弧线的双眼。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卡卡西早早地就爬了起来,二十年来养成的生物钟可不是那么好违背的,除了受伤卧床的时候他几乎没有一天晚于八点起床,他也想偶尔睡个懒觉好好休息一下的,可是总是会有幻觉的疼痛强行把他从睡梦中唤醒。

 

“我记得冰箱里还有两个鸡蛋……”卡卡西脚上没有一点声音地朝着厨房走去。

 

利落的开火下油敲蛋,等到鸡蛋透明的蛋白开始凝固成乳白色后整只锅在火上一颠,鸡蛋就完美地翻了个身,尚未过火的蛋黄和锅底一接触就散发出蛋类煎制后特有的香味。

 

“我想吃太阳蛋……”肩膀一沉,卡卡西不用扭头看都知道是谁,“不要放盐,也不要酱油。”

 

“……好好好,麻烦你去刷牙可以吗呆逼?”

 

“……哼。”

 

卡卡西感觉到肩膀上的重量消失了,便把锅里的蛋铲了出来,然后开始料理自己的那一份。等到带土刷完牙洗完脸后在餐桌上等待他的就是已经从烫嘴变成刚刚好温度的煎鸡蛋了,他拉开椅子坐下,抽起筷子就把蛋黄戳了个洞,金黄色的半凝固蛋黄就从那个小洞里缓缓渗出。

 

他用筷子尖沾了一点蛋液放进嘴里尝味道,甜甜的。

 

“好吃!”带土眼睛都在发光,“死基佬你手艺不错啊!”

 

“我可真是谢谢您的夸奖了,”卡卡西死鱼眼,“吃完你要直播吗?”

 

“嗯,毕竟我快要揭不开锅了,你呢?是要走还是留下来和我一起直播?”

 

“一会记得把碗洗了啊,我出去一趟,把我的行李拿回来。”

 

“……原来你有行李啊,我还以为你就像是那种电影里面的杀手,外出有枪械就够了。”

 

“你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有啊!长期任务你不带行李是想要穿着酒店的浴袍去任务吗!而且不管去哪出任务你不用落脚点啊!你上飞机上火车不带行李是不是想要告诉全世界我就是空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是要低调的雇佣兵不是要高调无比的怪盗!”

 

“……”带土移开了视线。

 

“行了,反正记得洗碗,你先玩着,我出去拿我的行李。”说着卡卡西就拉开了带土家六楼的窗户直接朝外跳。

 

“我靠这是六——”带土冲到窗前朝下看,声音都变调了,“日,忘了死基佬是个刺客了。”

 

卡卡西从六楼窗口跳出去后干脆利落地在人家五楼的窗檐上借了下力,在快要掉到三楼的位置时抓住了那颗在庭院里的树,借着树干和纵横交错的树枝平安落地,还不忘记背对着他家窗口摆了摆手以示告别。

 

“……嫉妒使我变得丑陋。”

 

目送卡卡西七拐八拐离开了这个小区后,带土先是从冰箱里翻出一罐甜牛奶,然后就把昨晚被卡卡西放在床头柜上了的头盔拿下来戴到了头上,准备先把直播间打开等卡卡西回来。

 

【咦?土土你终于上线啦?】

 

【是啊是啊,昨天怎么没来?不是说好了晚上八点准时上线的吗?】

 

“昨天晚上临时有事,所以就……作为补偿,今天是和一个朋友一起直播的哦。”带土瞄了两眼弹幕,发现人不多,便愉快地决定了和他们先唠嗑一会等卡卡西回来。

 

【朋友?是鹿惊吗?】

 

【临时有事不会就是去接鹿惊吧?】

 

【还是意外到来的吧?土土你一般都会提前告诉我们的哦】

 

“反正我是蛮意外的,居然是鹿惊什么的……”带土挠了挠头,“那家伙刚才出门了,等一会回来,等到他回来我们就上游戏啦。”

 

【咦咦咦……也就是说……你们现在——是在同居!】

 

【而且说出门什么的……你们怎么这么gay里gay气的!说!是不是早就勾搭上了!】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带土整张脸都红透了,“昨天真的算是意外!我随便碰到个人对话了一下就发现是他了!我也是万万没想到这家伙说是出个差出到我这边来了啊!”

 

【缘分啊……】

 

【这也太巧了吧?】

 

“是挺巧的,”带土一边和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边在吃鸡页面抽补给来给自己换衣服,“诶你们觉得这件好看还是这件好看?”

 

【……你这什么审美观 [●´Å`●]  】

 

【土土能不能穿的正常一点啊‘哭笑不得.jpg’你就非要红配绿吗?】

 

【土土!穿那件!你衣柜里一闪而过的白色海军装!】

 

【不!土土穿那套黑色的带红披风!超帅!】

 

“红披风和白色海军那两个给我过来,沙漠海岛你穿红白是不是生怕自己不够显眼?人98k八百里开外就瞄准了你这个与草地格格不入的色块,一枪爆狗头。”带土果断换上了一套全绿的套装,“这个就很有隐蔽性了,往草丛里一趴保管谁都看不到我。”

 

【……太丑了】

 

【颜值和隐蔽度之间我选择……颜值╮(─▽─)╭】

 

【你为什么非要一身原谅去打架呢(╬ ̄皿 ̄)】

 

【土土,你们一会要是配到了沙漠地图怎么办呢?】

 

“……算了,我还是一身黑吧,虽然在黄沙地里明显但还可以躲石头后面假装阴影。”带土果断把身上的一片绿油油给剥了下来。

 

【诶诶诶土土那个墨镜!特别有黑帮大佬的气质!】

 

【对对对!社会你大佬!】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帅吗?”带土迅速换上了墨镜,开始摆pose。

 

“不适合你,”突然一个声音插入了直播间里,“你比较适合那个看起来超级凶的鸦天狗面具。”

 

【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前面的带我一个我也觉得耳熟!】

 

“哟,回来啦?”带土听他的话把墨镜给下了,“来一把?”

 

“嗯,等我去接个电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是谁了!鹿惊!男神!】

 

【鹿惊!是鹿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场去世!】

 

【我摔倒了要鹿惊亲亲才肯起来!】

 

【那你继续倒着吧!】

 

“啊我看到已经有人猜出来了……没错,他就是你们鹿惊大大,来,大大打个招呼呀?”带土凑到卡卡西旁边。

 

“你才是大大吧?我就一个小透明,”没等多久带土熟悉的那个鹿惊就站在了自己的身旁,冲着身边漂浮的摄像头打了个招呼,“啊大家好,我是鹿惊,昨天和这家伙在他家楼下遇到了,然后无意识间面完了基,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男神!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昏古七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大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鹿惊!】

 

“你把我的观众都抢走了啦!”带土‘不满’地锤了一下他的肩膀。

 

“没办法嘛,就是比你帅。”卡卡西自然是懂他的意思,便配合着耸了耸肩,换上一副戏谑的表情,“呆逼。”


评论 ( 19 )
热度 ( 6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