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天鹿惊这什么运气!】

 

【我靠我靠我靠……嫉妒使我变得丑陋!】

 

【火影……火影降落伞啊!】

 

【鹿惊是六代?那就是整个游戏的第六个?!】

 

【所以火影降落伞的获得条件到底是什么!】

 

【我记得我看到过五代……五代是个金发的女人】

 

【话说回来二代和鹿惊头发颜色相同诶……】

 

“怎么了?”偏偏卡卡西还摆出一副迷茫的表情来。

 

“你这个降落伞到底怎么获得的?”带土的眼里嫉妒和羡慕都快溢出来了,“我也好想要火影系列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某天系统提示我完成了某个成就,然后我就拿到了……”卡卡西其实清楚得很这玩意是怎么回事,但是某些原因,他也只能装傻充愣了。

 

“……反正你如果真想要他,努力吧。”

 

“努力如果能拿到他的话……我大概已经蝉联了六届所谓的火影吧。”还在空中飘着的带土想找卡卡西要根烟,装出一副忧愁寂寞的模样来。

 

“主要是这玩意我也不太清楚怎么来的,”卡卡西落地后一边翻滚接起跳进了山顶废墟少少的房子里,一边和带土胡扯,“反正就有一天提示我获得了成就‘火影’,然后就拿到了这个第六代。”

 

“嫉妒使我变得丑陋。”带土已经捡到枪了,虽然是冲锋,但是也足够让他有自保能力。

 

“哦,有能让你更加丑陋的消息你听吗?”卡卡西的声音带上了几分不怀好意。

 

“嗯?”

 

“我捡到了三级头和三级包,”卡卡西此刻正站在一栋房子的顶层,手里的枪对着楼下一个跑动的人影,“而且这里还有一个三级头。”

 

“……我靠,你等等我马上过来!别动!”

 

【……这手气。】

 

【真的妒忌……鹿惊这手气咋不去买彩票呢】

 

【落地三级头三级包……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可能成盒了都还没有二级头……】

 

【楼上兄弟来我们一起抱头痛哭……我有一局都决赛圈了居然还是没有冲锋和霞弹以外的枪……】

 

【谁和我说过运气守恒定理的……都是骗子……】

 

【非洲人就不要想着偷渡到欧洲了……】

 

【看看土土,再看看鹿惊,很好,鹿惊的肤色就证明了这家伙绝对是个欧洲人……】

 

卡卡西干脆利落地击倒了楼下跑动的家伙,只不过没有击杀,而是看着他爬进前面的一栋小房子的柱子后。等到带土终于到了他这栋楼,卡卡西用消息功能把三级头在房子里打了个坐标,就一跃而下直冲对面房子柱子后面蹲着的两个人跑去了。

 

他的时间掐的刚刚好,那个人还没有被队友拉起来,保守估计还有两秒的时间,手里的枪再次喷出焰火,把那个蹲在地上救助队友所以没办法还手的人直接送上了西天,于是那个等待救助的人也干脆利落地变成了发着绿光的盒子,两个盒子垒在一块,看起来还蛮肥的。

 

【对面估计要气死了】

 

【好阴啊讲道理……这种卡时间真的阴……】

 

【想起有一把也是这样被弄死就觉得分外憋屈……】

 

【所以楼上的土土捡好三级头了吗2333333333】

 

结果卡卡西还没来得及舔包,突如其来的枪声就带走了他一半的血,好在他反应够快及时躲到了柱子后,不然这一把指不得就要带土一人孤军奋战了。

 

【我靠我靠……吓死我了……】

 

【人在哪????】

 

【完全没有脚步声提示???】

 

【楼上打的?】

 

【不对,听枪声离的很近!】

 

【看来是游戏公司又抽了啊……】

 

“要帮忙吗死基佬?”带土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没事。”卡卡西小心地调整自己的位置,那两个人现在正分散开来包围了他在的这栋房子,估计一会就要一前一后地夹击他了。

 

干脆先下手为强!卡卡西半蹲着把自己从柱子后切换到了柱子的右边,听到脚步声往左边绕的时候直接起立疾跑到那人身后,手里的枪连瞄都不瞄直接开火,让他连转身的时机都没有就直接在地上爬行。

 

剩下的那个人看到同伴倒地了也没有惊慌,毕竟对面这家伙只有一半的血,怎么想都是直接和他对枪的自己胜算比较大。

 

卡卡西在干掉那家伙后根本没有停留,他开疾跑绕到了柱子的正面,借着柱子这个掩体挡下了对面的子弹,然后直接跳出,在跳到一半的时候蹲下,骗了对面两发子弹,这个时候他手里的冲锋枪也射出了子弹,运气不错,正中眉心,于是对面那个本来还胜券在握的家伙便倒在了地上,尸体化作了一个盒子。

 

与此同时,他无力地在地上爬行的队友也变成了盒子,在地上闪闪发光。

 

“呆逼,下楼收快递。”卡卡西的声音懒懒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又叼了根盐棒在嘴里。

 

“666,真的恕我直言你简直6翻了。”带土直接从天台翻下来,一边舔包一边把自己包里变成了垃圾的东西清出去。

 

【土土你的对枪王似不似要让出去啦】

 

【鹿惊简直全能选手……太强……】

 

【相比之下……嗯……土土,你练车技都比不过人家】

 

【什么土土的车技鹿惊哪里比得上‘滑稽.jpg’】

 

【……土土那个车技你要求人家鹿惊做到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 ̄;)】

 

迅速地把自己武装起来后,两人携手奔向右侧的废墟里开始清扫,好在之前他们遇到的两队人都是从山下上来的,没在这里搜刮过,所以两人还是获得了不少的物资,让自己从一个别人可能都舔不出油的快递变成了一个舔了就发达的快递。

 

“我记得我刚才看到房子外围哨所那里有辆越野……”带土的眼神里写满了跃跃欲试。

 

“……我来开,”鹿惊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发过来的眼神请求,并抢先一步朝带土说的位置跑去,力求自己能在他之前上车,“我还不想灵车漂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生生一个高冷boy都被我们阿土逼成了吐槽役】

 

【灵车漂移hhhhhhhhhhhhhhhhhhhhh简直不能更贴切!】

 

【不就是灵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自己开成尸体!】

 

【哎呀不行鹿惊怎么这么会吐槽2333333333】

 

抢先一步上了驾驶位,剩个气鼓鼓看着他握住方向盘的带土在副驾驶的窗外:“上车,快点,第二次收圈我们虽然不在圈内但是也要离开这里了。”

 

“……什么已经第二次了?我还以为还是第一次!”

 

“你这呆逼怎么还是这么没有时间……不对,”卡卡西意识到了什么及时截住话头,“你自己看地图不就是第二次收圈了吗,圈子都这么小了毒圈都在隔壁了。”

 

“……主要是还剩那么多人啊,”带土看了一眼地图,示意卡卡西看剩余人数,“还有70个人诶……平时第二圈可能就30人了,这一次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突然地卡卡西就朝右猛打了一下方向盘,带土这才发现前面草丛里趴着一个人,“这家伙傻的吗?车那么明显的停在山坡上?”

 

那人被干脆利落地碾死,带土想着每日任务便下了车,对着旁边的蹦蹦清空了一夹子弹,于是这辆受苦受难的车便‘碰’的一声爆炸开来,炸出绚烂的火光。带土还借机在他爆炸前转了身,嘴里小声地嘀咕了一句:“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卡卡西靠在驾驶位的车门上抽烟,弥漫起的烟雾遮住了他的眸子,把那些锐利的思绪全部挡下。

 

记忆里有谁也曾经这样喜欢爆炸……?

 

【土土你幼不幼稚2333333333】

 

【还真男人不回头看爆炸……你明明是爆炸了转头的好吗】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眼里被强光逼出的泪水(。・`ω´・)】

 

【鹿惊这个斜靠车门抽烟就很man……】

 

【老男人的颓废感吗hhhhhhhhhhh】

 

【老男人什么鬼啊(╯°Д°)╯】

 

“上车。”卡卡西掐了烟,用鞋底把烟头的星火碾灭,“前面有房子,进去看看?”

 

说着他就拉开了车门上了车,带着半指手套的双手摩挲着方向盘上有些破旧的皮革,细长的手指在塑料的硬壳上按不知名的节奏敲打,红色的左眼里有择人而噬的光。

 

“急啥……等我舔完包啊……”带土把人搜刮完了才捧着一包的子弹上车,“知道你要5.56,帮你捡了,该不该感谢你土哥我?”

 

“你现在下车,看我不碾死你这个呆逼?”卡卡西拔出腰间别着的手枪,枪口顶上了带土的太阳穴,用几近于调情的语气在他耳边呢喃,“怎么样?碾不死你算我输?”

 

说着他还吹了一口气,心满意足地看着某人红透了耳根恨不得直接蹦起来的模样。

 

【基,太基了。】

 

【写作威胁读作调情】

 

【啊我的狗眼……瞎了(ノД`)】

 

【此刻,我们都是一百万瓦的电灯泡】

 

【对不起我吃不下了,别再给我喂狗粮了可以吗T_T\"】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 ( 25 )
热度 ( 6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