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们旗木家要你何用???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会做家务吗?”

 

“没你做得好。”

 

“……那会做饭吗?”

 

“也没你做得好。”带土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

 

“会给狗洗澡吗?”卡卡西停顿了一会补充了个条件,“八条狗,不是一条。”

 

“大概就是洗头发和洗衣服的混杂手法?”带土回给他一脸茫然。

 

“……那我要你有什么用?”

 

“男朋友原来是用实用程度来找的吗?!”

 

“那不然呢?我找个什么都不会干的我是要男朋友还是要大少爷啊?”

 

“……那这样看来男朋友就和个保姆似的?”带土不耻下问。

 

“不,保姆不会和我睡一张床,也不会和我谈恋爱。”

 

“可是亲热天堂里不是就有这种什么照顾着就上了床一类的……”

 

“人家谈的是爱情又不是实用程度!”卡卡西看起来气得耳朵都红了,“那是纯纯的爱!爱!你这个肮脏的大人才会去看那些东西!”

 

“讲道理你看那书比较多……”声音下意识减小,“等等那为什么人家就是爱情,我们就谈实用程度?我们难道不是在恋爱吗?”

 

带土看起来难以置信到都快把手指怼卡卡西那只他的眼睛里了。

 

“什么我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卡卡西看上去更加震惊,“我以为你在和我求同居?”

 

“……都要同居了还不是谈恋爱???”

 

“嗯……我以为我们已经结束了恋爱这个阶段,已经进入了一家人时期?”卡卡西说道。

 

“……你不早说。”

 

“我以为你不会有这么笨的,结果你居然有。”

 

“那家人……哦对一家人的确应该知道这方面。”

 

“对啊,方便分配家务一类的活嘛,结果你连做饭都推掉了,一家可不能就靠我撑起来啊。”

 

“……就不能我外出赚钱养家,你家务顺带貌美如花吗?”

 

“讲道理,我现在工资比你高,宇智波警务队的带土上忍先生。”

 

“我觉得我工资够养活我们两口子啊。”带土有些委屈地说道。

 

“对不起,现在养家都是靠我的工资,而且,恕我直言,你自己的工资光是给你买甜品就已经有些捉襟见肘了。”卡卡西一脸冷漠。

 

“所以我们是反过来?”

 

“那你要尽快学会做饭、给狗洗澡、遛狗……等等你到底会什么?”卡卡西掰着指头数。

 

“我会暖床。”

 

“……”

 

“我可会暖床了,保证伺候得大爷你舒舒服服的,来完一发还要继续来一发。”

 

“……你出去,我们旗木家不要你这个人了。”



评论 ( 36 )
热度 ( 88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