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没事吧?”带土率先开口。

 

“没什么事,你要急救包吗?”鹿惊吃了三个绷带把自己的血量恢复到75%,然后收起枪走到他们的车旁边。

 

“给我一个吧,我觉得我快要凉了,”带土先给自己灌了一瓶止痛药,才去把鹿惊丢在地上的急救包捡起来开始使用,“还剩几个人?”

 

鹿惊看了一眼:“包括我们在内,7人,”他拉开车门上了后座,开始检查车的耐久度,“我们的车还能抗大概二十发左右的子弹,就看我们运气了。”

 

“喂喂喂不要这样立FLAG啊,很容易真的翻车的,”带土吃完急救包后也上了车,和鹿惊并肩坐在车里,还拍了拍人家的肩膀,“这个时候要拼命立反FLAG好吗!例如说我们就是来观光的!根本吃不到鸡这一类的。”

 

“我觉得你这样说不是在咒自己吗?”鹿惊无奈地瞥了他一眼,用手肘顶了顶他的腰侧。

 

【这两个人真的……好gay啊】

 

【我也觉得,就是那种氛围……让人好难插足啊感觉】

 

【我们不在车里,我们都在车底……】

 

【不换个位置吗?刚才打起来枪声暴露位置了吧?】

 

“死基佬挑的这个位置其实很好,”带土摇了摇头,“周围一棵树和一块巨石,车正好卡在他们的中间,而且是车头卡着,现在在后座的我们是不会被他们的子弹打到的。”

 

“这里是目前这个圈的最高点了,同时周围又有掩体,身后就是毒圈,不用担心后面会有敌人来,因为现在人都在圈子里了,而且刚才收圈是以我们的身后的边缘收的,那些人想要活命只能上山,不然就等着被毒死吧。”

 

“呆逼,别说话,有人来了,”鹿惊打开了VSS的瞄准镜,对准了山下一个以‘Z’形走位上山的人,“我来解决他,他的队友在爬草,你来解决他。”

 

“收到!”带土学着鹿惊干脆在车上打开了瞄准镜,开始一寸一寸地搜索草皮,鹿惊已经悄声无息地拉开了车门爬下了车,爬到了离车大改十米的那棵树后,趴着把枪口打开,对准了那个一直没有离开他的准星的人,然后扣下了扳机。

 

很可惜,因为这个人的走位太过于奇葩,这一枪只命中了那个人的身上,而且还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兜头就是一梭子弹打来,鹿惊早有先见之明的拉开的烟雾弹在脚下炸开,他趁着这机会迅速把自己换到自己车旁边的巨石侧面,枪口打开着等待烟雾散去。

 

烟雾散去后,那人也不知道趴在哪里了,不过鹿惊没有介意,他还有队友呢。

 

“死基佬!东105的位置,草丛里!”带土的枪口喷吐火焰的同时鹿惊收到了他喊出来的讯息。

 

鹿惊连瞄准镜都不开了,换上了M416,直接用扫射的方式把东105的那条线直接从前往后扫了一遍,三十发子弹打出去后,鹿惊成功地收到了击杀提示。

 

与此同时,带土也解决了那个想要打他却把子弹都倾泻在了车上的家伙,打死那家伙后带土忙不迭地就下车了,因为车头盖已经开始冒烟,保守估计再来两枪可能就炸了。

 

“哟,山下的家伙还自相残杀了呀,”带土一边看着自己又一次天命圈一边看着击杀提示,现在整个场的总人数只剩下四个了,“有希望啊看样子?”

 

“换个位置,这车要是炸了有点麻烦……”话还没说完,鹿惊就听到了熟悉的轰鸣声,“有车上来了!先躲在车后!”

 

带土半蹲着切换位置,两秒后鹿惊也蹲在了他的身边,靠拉开的瞄准镜在车底确定来者的位置。

 

【车上只有一个人?】

 

【看样子剩下的两个人还不是一队的啊】

 

【哇那看来真的有希望?】

 

“一个人,”带土在鹿惊耳边说,“车在你之前被打的时候换位的那棵树旁边,那人现在下车了。”

 

“交给我。”鹿惊填充了一下M416里的子弹,“剩下那家伙和我的后背就交给你了。”

 

“收到。”

 

【看看人家的队友,看看自己……】

 

【唉别说了,看看这老夫老妻的程度……】

 

【后背就托付给你了什么的……啧啧】

 

那家伙看样子也不确定他们的位置,他躲在自己的车侧面,相当小心地先把那辆冒烟的车给打爆了才从车侧面探出个脑袋来找寻敌人的位置。

 

带土和鹿惊默不作声地离已经开始燃烧的车残骸远了一点。

 

那家伙一无所获,却也谨慎的不敢移动,鹿惊翻了下背包,发现还有个燃烧瓶,果断地在草地里爬了几步,直接朝那辆车上把燃烧瓶砸了过去。

 

过了十秒后,他收到了击杀提示,伴随击杀提示到来的还有那辆原来没什么问题的越野车开始冒起的浓烟。

 

“换个位置。”鹿惊当机立断地爬了过去。

 

带土目送他过去后自己才开始位移,整个圈子已经收到最小了,但是最后一个人的位置他们始终无法确定。带土试探地扔了好几个手雷,却一无所获。

 

“真是个老阴比啊……”带土咬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嘴里棒棒糖的棍子,“我爬出去确认一下他的位置吧,到时候你瞄着我的头,方向判定你不是很擅长吗?”

 

“……啧。”鹿惊把手里的M416打开了瞄准镜又盖上,“去吧。”

 

【哎呀这个去吧听起来特别咬牙切齿是我的错觉么……】

 

【我也觉得……】

 

带土干脆利落地离开了一直遮挡着他的树后,开始绕着毒圈边缘爬行,一开始他还以为某个草丛后就是那家伙,还丢了最后的一个手雷过去,可惜,什么都没有。

 

他调转了一下视角,准备继续向前,结果突然在前方大概十米处发现了一点不太和谐的颜色。

 

索性连瞄准镜都不开,手里的AKM瞬间爆发,直到吃鸡的页面提示都弹出来了他才松开扳机。

 

“我靠那家伙枪口一直对着你的位置……”带土还有些心有余悸,“不过那家伙居然就藏在那块石头后面……只不过他可能开着瞄准镜所以没发现侧面的我。”

 

“总算是吃到鸡了啊,”鹿惊伸了个懒腰,然后猛地拍了一下带土的肩膀,“行了我下了,你还要继续玩吗?”

 

“可能吧?你什么时候上线?”带土被他拍了一个趔趄,于是报复一样地扑了回去=恶狠狠地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唔……大概明天早上吧?”鹿惊把被带土弄乱的发型用手抓了两把,头发就恢复了原先乱糟糟炸开来的模样。

 

【不知为何总有种被喂了狗粮的错觉。】

 

【吃鸡了啊——!我靠吃鸡了——!】

 

【对啊吃鸡了!我男人们最棒——!】

 

【楼上来决斗!明明这两个是我的男人!】

 

【鹿惊和土土都在我床上躺着了前面的别痴心妄想!】

 

“那我也下线啦……直播间的各位再见啦~”

 

【再见】

 

【土土再见!】

 

“我走了。”鹿惊看着他关闭了直播间后,就背对着他挥了挥手,身体消失在了一片白光里。

 

“……有队友的感觉真好啊。”带土也伸了个懒腰,消失在了同样的白光里。

 

“旗木卡卡西你怎么又偷偷玩游戏了!”鹿惊刚摘下头盔,就被一个金色头发的女人拿着一块塑料板狠狠地敲在床头,“你是不是想死三天没睡还不休息还在玩???”

 

“纲手大人我错了……”现在应该被称为卡卡西的男人举起双手投降,却一不小心扯到了腰间的伤口,这让他不由自主地‘嘶’了一声。

 

“伤口又裂了?”纲手直接把他按倒在病床上,颇有技巧的扯下了他腰间厚厚的绷带,果不其然,下面狰狞的伤口又开始缓缓地伸出有些偏黑的血液。

 

“……你想死就直说,我现在给你脑门上来一发子弹。”

 

“纲手大人,老实说我睡不着……”

 

“睡不着你也给我躺着!就你现在这和破布娃娃没什么区别的身体还想玩游戏?你做梦去!”纲手直接抱走了他的头盔,拉开门扬长而去,只丢下近似威胁的话语,“一会我叫小樱来给你这家伙治一治,想必你很乐意的。”

 

卡卡西的眼神一下子就黯淡下来了。

 

不过他也没说谎,他的确是睡不着,这一次的暗杀任务很成功,可是却也吃了敌人一发注射器模样的子弹,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可是开始有些发黑的血液和一闭上眼睛就会出现的各种幻觉已经告诉了他只不过是机器检查不出来而已。

 

伤口崩裂传来的疼痛有些侵蚀他的意志,他强忍着这些疼痛直起身子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之前的幻觉发作导致他撕了一个枕头,好在当时小樱在身边,要不然他分分钟把整个病房都给砸了都不是问题。

 

“那家伙看来是个宇智波啊……”卡卡西揉了揉自己比起游戏前没有那么疼痛了的额角,“精神压力的缓解练得不错啊……”

 

他闭上眼睛,果然,那些之前一直困扰着他的幻觉也消散了不少,这让他放松地把自己嵌到被子和枕头形成的温柔乡里,合上眼睛开始休息。

 

小樱拉开门,看到的是自己已经被幻觉折磨了好几天的老师放松的睡颜。

 

于是她又带上了门离开,顺便把手里提着的安眠药放了回去。


评论 ( 37 )
热度 ( 64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