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靠我的妈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是不是眼睛出现了什么问题???】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头皮发麻我的天……这操作真的是帅爆了!】

 

【我靠……我靠……我靠!】

 

【我们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吧?】

 

刚才把视角切换到了鹿惊这边的人本以为自己要看到一场高手手无寸铁被围攻无奈死亡的画面,结果万万没想到,他就这么犹如一匹所有人都以为会死亡的白狼,用他那干脆利落地动作撕碎了猎人的包围圈,甚至还吻上了猎人的喉咙!

 

鹿惊没有停留在原地,他转过身把自己的摩托车扶起来,回到了刚才捡到物资的小房子旁边,把摩托车藏在草丛里后他越过马路,翻进了那几栋没有人的楼。

 

把自己迅速武装起来后,他从二楼阳台跳下,枪口对准了一个在山下跑步的家伙,六倍镜视野下那个原本看来只是一个点的人填充了瞄准点。鹿惊深吸了一口烟,任由那些虚假的烟雾在自己的肺腑之间徘徊,然后子弹伴随着火花弹出了枪口,一秒后那个还在奔跑的家伙直接倒在了地上,无力地爬行着。

 

鹿惊耐心地等了一会,进了刚才才跳出的房子,在窗口的阴影里架好了汤姆逊冲锋枪,等到那个为了救自己队友所以大咧咧跑到了倒地的队友身边蹲下救助的家伙出现后,冲锋枪的枪口枪声大作。

 

两个盒子并排在草地里闪着绿光。

 

【头皮发麻……真的头皮发麻!】

 

【和土土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但也好爽……】

 

【这种千万人我一人足矣的感觉……太特么帅了!】

 

【这是我的膝盖,请鹿惊大神手下】

 

【我的天这下子两人几乎无敌了……一个善于近中距离交战,一个八百里开外一枪取人性命……怎么办太帅了……】

 

【强到仿佛在开挂……】

 

很幸运,这几栋房子旁边不仅有刚才鹿惊丢下的摩托,还有一辆铁皮越野,鹿惊拎着一桶燃料上了车,开到那两个死去的人身边后下车,枪口对着没有被车挡住的侧面检查了一圈后转着圈把包舔干净了。

 

“我这边有车,去接你,”鹿惊言简意赅,“跑圈。”

 

“你真的解决了那堆人?”听语气都可以想象得到带土有多震惊。

 

“谈不上解决,别忘了他们也是不同队伍的。”鹿惊的越野车一下左一下右地奔驰在草原上,但是大方向始终是对着带土的坐标所在的方向。

 

【土土你知道你队友有多酷炫吗!】

 

【???那边发生了什么?】

 

【哇那你亏大了损失了一场聚精彩的战斗啊……】

 

【所以刚才发生了什么?不是说鹿惊被围了?逃出来了也没什么巨精彩的吧?】

 

【前面兄弟真的是……‘邓布利多摇头.jpg’】

 

【人家那哪里是逃跑,人家是把包围圈给撕了!直接干掉了所有人!】

 

【那只能说运气好吧?落地捡枪?不会是落地98k、AKM吧?】

 

【这个时候真的得承认……这个游戏有的人真的就是用技术都可以碾压装备的……】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只靠语言感觉想象不到?】

 

【等直播结束去看回放吧,真的不亏】

 

“死基佬你真的好强啊……”带土从自己在的房子二楼破窗跳下,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的是越野车刹车的声音,“被人围了还能跑出来……我真的以为你要落地成盒了。”

 

“呆逼你想太多了,”鹿惊把自己挂在车窗上,懒洋洋地看着身上还有玻璃碎的带土,“运气比较好,所以跑出来了而已。”

 

【那是运气好???】

 

【不愧是大神,我们用实力都不能完成的奇迹在他眼里只是运气好……】

 

【讲真,给我落地AKM加上98k再带三级头三级甲医疗箱我都跑不出来】

 

“你别扯淡,说你实力强就是实力强,”带土瞟了一眼弹幕,迅速提炼出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换我给那样围别说反过来杀人了,跑都跑不掉。”

 

“运气问题,”鹿惊嘴里的烟早就吐掉了,现在脸上的口罩因为已经经历了一场恶战的原因带上了一点泥星,“行了走了,还有三十秒收圈,我们离圈还有五百米。”

 

“车的油不多……”带土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油表跳了,“你带了油啊?”

 

“大概到比赛结束我们都要靠这辆车了,”鹿惊弯起眉眼拍了拍方向盘,“这可是我们的第三位队友,说不定真要靠他吃鸡的那种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有人在撩我!】

 

【我的天我要晕古七了!为什么这个男人会笑的这么好看!】

 

【悄悄看了一眼床头女神的照片,很好!自己还是直的!】

 

【前面那位兄弟你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吃鸡账号吗!】

 

“……你这家伙,”带土别过头去,耳根却悄悄红了,“行了开车吧,还有十秒收圈了不是吗?”

 

“呆逼,”语气里满是笑意,“手里枪怎么样?”

 

“汤姆逊和AKM,你那里有7.62吗?”带土翻了翻包,“我只有100发。”

 

“我这边有60,等一下进圈给你,”鹿惊踩在油门上,时不时松开一下让车跟着惯性跑,声音会小一点,而且耗油量也会少一些,“我要5.56,现在还没有狙击,所以和你一样汤姆逊。”

 

带土吹了个口哨:“不错!有眼光!”

 

鹿惊笑了笑:“那可不?”

 

【你们这是什么迷之对话!】

 

【只有我一人觉得莫名其妙地老夫老妻吗?】

 

【商业互吹到粉红泡泡呢】

 

【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唱……唱出来了……!】

 

一路上没遇到什么人,算是比较平稳地进了圈,两人的视野范围内出现了一座库房,一般来说这种库房里都会有一些好东西,所以鹿惊在观察了一会库房周围的物资后便干脆利落地刹住了车。

 

“下车,搜刮一下。”说着车门已经打开了,在库房旁边的小桌上屹立着的止痛药已经乖巧地进入了鹿惊的背包。

 

“二楼没人吧……”带土一边半蹲着躲在库房里各种垒起来的铁桶铁箱后一边观察对面的架空二层,理所当然又出乎意料地没有人。

 

“我上二楼搜,你把一楼捡干净,别忘了我的5.56,”说着鹿惊已经踩在了通往二楼的台阶上,带土的视角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我会记得帮你捡7.62的。”

 

要我说库房不愧是库房,心满意足的收了两个急救包的带土弯腰捡起地上的枪支配件,却被突如其来的子弹射中。

 

“我靠我靠我靠!”带土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躲到了掩体后,枪口已经遥遥对准了那人开枪的方向,正准备跳出来直接送他上路的时候,二楼的狙击弹完全没有任何声音地没入了那个偷袭了带土差点把他送走的家伙的头颅,剩下的只有一个闪烁着绿光的盒子。

 

“谢啦。”带土惊魂未定地走上前舔包,鹿惊则移动了一下,保证带土舔包时如果有敌人出现他可以迅速击毙。

 

“呆逼,包里有没有5.56?”鹿惊看他舔完包上了车,便直接从二楼栏杆翻下,等到反冲力卸去后才猫着腰跑到了车旁边拉开车门上了驾驶位。

 

“没有,不过你子弹不够?”带土翻了翻自己的包,把占了位置的9毫米子弹清理干净,“我记得你刚才才捡了一盒啊?”

 

“一盒才三十发啊,”鹿惊的表情有些无奈,车已经启动了,带土立刻严肃下眼神,枪口对着车行驶方向的右侧,那里有枪声响起,“我刚才手里也才六十发,再加上杀人用完的……我现在加上枪里填充的也还不到一百发啊。”

 

“……死基佬你手怎么这么黑?”

 

“呵呵,谁在车上都能给人一枪爆头?”鹿惊把口罩拉下一点点,将烟送进嘴里后又把口罩拉了回去,烟便在口罩的侧面露了个头。

 

“我靠你这形象……你也太拼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土快要笑到把自己震下车了。

 

【……这个形象的男神……也很可爱的说‘强颜欢笑.jpg’】

 

【直觉鹿惊烟瘾应该不大啊……为什么要叼着烟?耍帅吗?】

 

【前面那个说耍帅的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财产吗?就这形象你跟我说耍帅?逗比还差不多!】

 

【男神是不是忘了这是在开直播……‘小声逼逼.jpg’】

 

鹿惊瞥了他一眼,毫不犹豫把手里的方向盘打了一圈,于是越野车便在原地旋转起来,没料到他会这样的带土头狠狠地撞到了车门上,痛得他眼冒金星,不过好在没有掉血。

 

“……死基佬你心眼太小了吧!”带土揉了揉隔着二级头依然被撞出了个包的额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仇的男神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土土!】

 

【对不起我应该心疼阿土的但是我忍不住2333333333】

 

“呵,男人。”鹿惊微微仰起头,本来就死鱼眼得很的双眼此刻看起来嘲讽极了,“饭都不可以乱吃话就更不能乱说了,这还算我脾气好了……”

 

直觉他没把话说完的带土抬起头看他。

 

“前面有人,麻烦你瞄准打他好吗,谢谢。”鹿惊别过他的眼神,手里的方向盘几乎要打出花来,愣是让对方一枪都没打在车上。


评论 ( 19 )
热度 ( 6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