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上司番外(上)

上司论坛体的番外,没看过的人可以先看看上司

上司合集








卡卡西不是第一次在木叶里感到如此的冰寒刻骨。

 



第一次是朔茂自杀的那天夜晚,第二次是他带着带土的遗物与宇智波那些贪婪的豺狼对峙,第三次近在眼前。他在这一刻甚至组织不出完整的语言,只是断断续续地道:

 



“要让琳……成为……实验品……”他表情里尽是绝望与迷茫,“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



 

团藏在他面前露出宛如获得胜利一般的笑容,“三战到了现在要结束的关头,作为胜利者日斩居然只想议和,甚至愿意放下身为胜利者的身段,”他冷哼一声,拐杖下端重重击打在冰冷的地面,“这种事我决不允许,不付出一些代价还真以为木叶好欺负?”

 



“伪装成被抓获的叛忍,成为雾忍目前【三尾计划】的实验者,把三尾带回来,”团藏的嘴角咧出一个锋利的弧度,眼中放出暗沉的光,“目前木叶里只有野原琳是尾兽适配体,可以成为人柱力,那么……”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卡卡西急切地打断:“我也没有问题的……我有写轮眼又不是宇智波家的人,不受家族束缚,”团藏的眼睛亮了起来,宛如窥见猎物的豺狼,他总算要听到那句话了,“让我去吧!我代替琳能够把任务做得更好!”

 



团藏眯起眼睛,笑的像只狐狸,他知道,他的目的已经达成了,这个他的猎物,自己把自己送上了餐桌,甚至他还是自愿的。多么美好的“木叶精神”,他甚至在这一刻感谢起自己那懦弱的老伙计,正是他一日一日愚昧的“火之意志”的宣传,现在这些天真的人才不会变成一个合格的忍者,而是为了可以随意舍弃的“同伴”决意牺牲自己的垃圾。



 

一开始是旗木朔茂,现在是他的儿子,一个一个都被这样毒害,这让他有一种扭曲的快感。高高在上的忍者不是英雄,只是靶子,真正的忍者应该向他和他的根,永远潜藏在黑暗里,干着被人们所唾弃的“勾当”。



 

他转过身缓缓离开长长的暗部走廊,脸上的笑容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透露着阴森的味道。卡卡西并没有在意,他只是觉得有些抱歉,在这次任务后他也许就不能回到这个村子里,守护好带土所托付的遗愿:琳。

 



他看着团藏的背影,整件事情其实已经被他猜的七七八八,很简单的一个圈套,套的就是他这个特定猎物,因为这个圈套他一定得进去,不论如何。

 



但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卡卡西直到团藏离开了这里,才转身离开这个让他如坠冰窟的地方。他径直从屋顶跑向甘味屋,买好自带土离开后只要在村子里就一定会买的红豆糕,轻车熟路的在前面的路口绕弯,走向那个他买了无数束花的地方,犹豫了一会,指着自己从来没有买过的花。

 



“请帮我拿一束,谢谢。”



 

他来到了这个在很短的时间就已经熟悉的可怕的地方,放下手里拎着的六月菊,想起和店里山中家的人说的话:

 



“您真的要买这花吗……恕我直言,这花的话语,对忍者而言寓意不太好。”

 



“什么寓意?”卡卡西问。

 



“……”他沉默了一会,但最后还是开了口,“送人的话不太好……六月菊寓意永别……”



 

卡卡西楞了一下,下意识摸上被护额遮住的左眼,“没关系,”他笑的眉眼弯弯,“那个家伙是不会在意这些的,毕竟……”



 

他没有把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花店门口挂着的风铃被他所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像是告别一样。

 



卡卡西在慰灵碑前单膝蹲下,,凝视那束被他放下的花,好一会才开了口:“带土,可能这次以后就没办法来看你了,答应你的一直保护琳可能也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但是想到可能任务后就可以和你团聚,我还是有点开心,虽然你知道的话肯定会骂我‘笨卡卡’,”他换了个姿势,面对面的在慰灵碑前坐下,视线从花上转移到了刻着‘宇智波带土’的地方,“不过我好久没听到你这样喊我了,之前无比讨厌的称呼,还真想再听到啊……人就是这样失去了才会懂得要珍惜……”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回来的……毕竟答应了你的事情,怎么样都要做到的不是吗?等着我吧带土,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我会努力的。”



 

然后他就再没说过话,一直在这里安静的坐着,从艳阳高照坐到月明星稀,温暖的风逐渐冷却,但吹过他的力道依然那么温柔。最后他站起身,最后丢下一句小声得几乎要消失在风里的话就离开了。



 

“带土,帮我像爸爸问好……以及我为他骄傲。”



 

团藏已经在根的门口那儿静候着。卡卡西从房顶跳下落在他的身后,“旗木卡卡西向您报道。”他直起身安静地低头,把自己隐藏在团藏的阴影里。

 



“那么你是准备好了,很好,”团藏的声音里有不易察觉的得意,“我会对火影说明你加入了根,去执行一项机密任务,作为回报,你的那个小伙伴,哦对野原琳,我会好好看着她的。”

 



卡卡西依旧沉默的低着头,一言不发。团藏慢悠悠的迈开步子,“明面上你是去水之国执行暗杀任务,当然,实际就是骗取他们的三尾,我会让人把你的写轮眼封印起来,让他们意识不到你的这只眼睛以免被他们夺走。你一会进去拿根的面具和制服,有一个代号是‘甲’的根会协助你完成明面上的任务并封印你的写轮眼,剩下的内容我不会把他召回,他会在边境接应你,所以一旦被植入三尾,立刻消灭所有研究所里的人,不留活口,然后立刻赶到边境线,记住,绝对绝对不可以暴露自己是木叶的人!”

 



“是。”



 

“那么现在开始行动。”

 



注视着卡卡西逐渐消失在根深处的背影,团藏露出一个猖狂的笑:“日斩,有这样的力量在手,让木叶成为最强的也是唯一的忍村有何不可,你就是太懦弱了……”



 

这些话被风吞噬,和团藏存留于此处的背影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卡卡西在走廊的光亮处发现一个人站在那里,手里拿着衣服和面具,脸上面具的花纹在昏暗的环境下分外诡异。他接过面具和衣服,走进旁边的更衣室换好后,颔首示意可以行动了。

 



两人一路狂奔,中途除了休息时间以外没有任何停顿,很快赶到了暗杀任务的目标所在处。卡卡西示意甲和他看建筑缩略图,示意甲从右侧窗口进入吸引注意力,自己负责一击必杀,甲却出言拒绝。

 



“抱歉,但是因为我的忍术如果被人看到的话会立刻联想到木叶身上,所以只能和前辈互换一下任务。”

 



卡卡西没有深究,直接应下,再商讨了一些细节后,两人在目标附近应付着睡去,等到半夜时卡卡西将甲叫醒,示意他开始任务。

 



卡卡西率先行动,用写轮眼放倒守在窗边的两个忍者后迅速用苦无抹喉,然后在门上贴满起爆符,用尸体倒地的声音吸引了一个忍者过来。当剧烈的轰鸣声响彻云霄的时候所有驻守的忍者纷纷向发生爆炸的诱敌之处赶去,甲则借此机会用影分身吸引目标周围护卫的忍者的注意力,在他们分神的一瞬间刺杀目标,正要逃跑时却被护卫的忍者围住。

 



正当他在劫难逃时,卡卡西出现一个雷切打开包围圈,准备带着他逃走,却被甲在腰间捅了一刀,剧烈的麻痹感从伤口传遍全身,很快卡卡西就摇摇欲坠,他难以置信地看着甲,甲只是伸出手附上他的写轮眼,通往那只带土的眼睛的查克拉一瞬间被吸收个一干二净,红底黑纹的图案渐渐消失,卡卡西的视野逐渐黑暗,最后看到的景象是周围的忍者被甲清理干净,甲转身离去。

 



“该死!究竟是怎么回事!”

 



“报告!这里发现一个幸存者!不是我们的人!”



 

“把他带走,直接送到实验室去!”

 



“是!”

 



领头的忍者看着倒在地上的卡卡西被带走以后,从怀里掏出一个卷轴,手里出现的水流渐渐浸湿整个卷轴,上面的字被一点点抹去,卷轴也开始变得破烂不堪,直至最后消失在水流中。



 

“木叶送来这样一个适配体……肯定有哪里不对,不过也没有关系,反正最后吃亏的也不是我们。”他站在自言自语,等到手下把现场清理干净以后,从原地消失。

 












“真是优秀的体质啊……”

 



“看上去那么消瘦,骨子里的资质还真是好啊……”

 



“意志力也不错……撑了那么久还没有崩溃,还真是了不起……”

 



“差不多就是最后那个实验了吧……”

 



“啊好可惜,这么棒的试验品就要被那种没什么意义的事情毁掉……”




 

疼,好疼,谁来救救我……

 



卡卡西本来紧闭的双眼睁开一条缝,无神的注视着白色的天花板,被氧气罩遮住的嘴被雾气掩盖看不清在说些什么,他的手指一直颤抖着,每一次呼吸都很疼很疼,左边的眼睛更是疼得厉害,但他一直强忍着没有掉过一次眼泪。



 

琳,老师,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带土……带土……救救我……



 

他又一次昏迷过去,昏迷前他好像看到带土握着他的手,对他喊着坚持住。可是真的很疼啊,但是带土,为了你我会坚持的。

 



为了我的承诺。

 





卡卡西从实验台上醒来,周围的研究员对他睁开眼睛视而不见,依旧讨论着实验的成功,兴奋的情绪遍布整个实验室,除了他。

 



心底有个声音在叫嚣。

 



【毁掉!】

【把一切都毁掉!】

不,卡卡西在心底拒绝,我不能这样做,为了……

【你要为了谁呢?】

为了琳,为了水门老师,为了……带土

【他们都没有来救你,是忘了你吧?】

没有!没有!

【别自欺欺人了,他们就是忘了你!】

没有……

【那你在哭泣些什么呢?】

卡卡西终于解放的双手碰触到眼角,那里有水划过的痕迹。

带土,带土,救救我。

【他不会来的,你知道的,他已经死了。】

是啊,带土已经死了……那我就要继承他的遗愿,保护好琳。

【你要保护那个女孩的话,要回到你的故乡吧。】

对,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他从实验台上坐起,无视周围的研究员准备好的禁锢忍术,睁开了那只,不知何时解除了封印的左眼,血红的眼底上镰尾勾连。

【哈,万花筒,还真是讽刺啊……】

他没有在意那个声音吐出的嘲讽,眼里的图案拼命旋转着,有血代替之前的眼泪落下,周围的惨嚎声此起彼伏,但他没有因为这些有丝毫的停顿。

“我要,回去,保护琳。”

“带土,带土,带土……”

直到周围宛如地狱,他才离开了这里。

 



卡卡西在走向水之国的边境线时,突然觉得身体里有什么不对,他停下来想要梳理那些暴动的查克拉,可梳理了一部分后另一部分又开始暴起,这时那个心底的声音又响起了。




【喂,小子,这次不是我搞的鬼,是之前那些研究员不知道在封印里干了什么,我的查克拉被吸收了很多到一个小型阵法里,那个阵法看起来像是引爆的作用。】




卡卡西停住脚步,原地坐下,“也就是说,如果我回到木叶的话,直接就会爆炸对吧?”



【没错。】



“那这样的话,我就自杀在这儿好了,”卡卡西一脸漠然,“反正我本来也做好了再也回不去的准备,就是对不起带土了。”



【小子,你想要自杀也不行,你的身体里有一个符咒控制你不能自杀。】



“……该死!”



体内的查克拉开始暴走,卡卡西的眼前也开始模糊起来,他的身体逐渐失去控制,心底三尾的呼喊声也渐渐听不清了,他只能用最后的意识给自己下命令。



“找个人,杀了我。”








评论 ( 14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