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8)

水门和六卡的第一次交锋……总算写到这里了_(:_」∠)_

老福特崩溃到吃了我的文章十几二十次……老福特爆炸┻━┻︵╰(‵□′)╯︵┻━┻









水门突然回过头紧盯身后。


见状,卡卡西也很快反应过来,立刻拔出背后的短刀,警惕地望着水门戒备的方向,带土则慢了一拍,抽出忍具包里的苦无,侧着身体保护琳,护目镜下黝黑的双眼满是严肃地扫视周围,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他收紧手里本就抓得很紧很紧的苦无。


“卡卡西,带土,保护好琳,在我回来之前不要离开这里。”水门‘咻’的一声消失在了原地。


卡卡西稍稍拉开与带土和琳的距离,将面罩拉下一点,努力地嗅着周围的气味,很快他就有了发现,拉好面罩嗖地就冲出去,不一会带土和琳就听到一声短促的惨叫,和卡卡西有些沉重的脚步声。


卡卡西捂住满是鲜血的右臂,步履有些迟缓,琳在看到他受伤的胳膊的时候就已经克制不住医疗忍者的本能,直接冲上去,手上亮起医疗忍术的光芒虚按在伤口上。


“琳,先别帮我治疗,”卡卡西声音很轻,“刚刚我去偷袭的时候,对面有一个中忍跑掉了,一会要是来了支援我们就麻烦了,等水门老师回来再治疗吧。”


“先包扎一下,”带土无视卡卡西不满的眼神,对着琳说,“万一敌人里有和你一样的嗅觉灵敏的忍者很容易就可以闻到血腥味。”


听完话,卡卡西收回不满的眼神,安静地坐在地上任由琳帮他包扎。一旁跟着他们的六代目卡卡西垂下眼帘,声音里带着笑意,“卡卡西你还真好骗啊……说什么嗅觉灵敏容易闻到血味……”他连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就刚刚击杀的敌人那浓厚的血味都可以把敌人引过来了,一个两个都这么别扭……”



他捂着脸蹲在地上,“当时的我觉得自己是个天才,带土不过是个吊车尾,这么明显的谎言都没发现……”六代目卡卡西的声音开始颤抖,“究竟谁才是那个吊车尾啊……”



卡卡西的伤在包扎的时候,带土稍稍远离了一点,手持苦无帮他们警戒,一声鸟啼都能让他紧张的手心冒汗。很快手臂上的伤就包扎完了,带土不由自主地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也松懈了少许,可就在这个时候,几只苦无朝着他射了过来。


卡卡西来不及叫他小心,直接一个猛撞把带土撞到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却正好让两人都避开了攻击,琳也一个闪身躲在树后。六代目卡卡西刚刚下意识挡在带土前面抽出忍具包里的苦无想要帮带土挡下攻击,却直直地被苦无穿了过去。


他又一次意识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卡卡西在带土还没有起身的时候就已经冲了出去和敌人白刃战,乒乒乓乓的碰撞声唤醒了还在发呆的带土,他捏住手里的苦无,从侧面偷袭和卡卡西僵持的敌人,敌人因为带土的攻击分神的瞬间,卡卡西的白牙迅速划过他的喉咙,飞溅出来的鲜血把卡卡西左边的眼睛都染红了。


带土看着这样的卡卡西,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快,红色染在卡卡西脸上并不狰狞,反而有一种妖艳的美,这样的想法迅速占据了他的脑海,甚至让他在那一瞬间忘记了琳,只想着卡卡西。


卡卡西急促喘着气,没有注意到一旁盯着他发呆的带土,汗水混合脸上的血滚下,渗透他的面罩,让他觉得有些难受。卡卡西强忍这味道给他带来的不适,依旧四处警戒,把左手背在身后向带土打手势,示意他保护好琳。


然而带土还在盯着他的脸发呆。


所以琳遇到危险的时候,带土虽然也扑上去救人可是慢了一拍,卡卡西却正好赶上用身体帮琳挡下攻击。红色的血飞溅在带土眼前的时候,他觉得眼睛隐隐有些疼痛,有什么液体从眼睛里滑下来了却被护目镜挡住。


而一旁的六代目卡卡西却看得一清二楚,带土那黝黑的双眸变得血红,两颗黑色的勾玉在里面旋转,他不由得想起当年带土也是因为他受伤而开出的二勾玉,“值得吗……”


“我值得你为了我……这样吗?”


他的声音散在风里听不清,而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开了眼的带土因为护目镜里的液体把护目镜一把摘去,苦无瞬间扔出直指敌人要害,受了伤的卡卡西死命按住想要把刀从他肋下拔出的敌人,让敌人硬生生吃下带土的攻击,不甘心的死去。


在他死前最后那一刻看到的东西,一个是他面前按住刀的小子那仿佛没有丝毫痛感的满脸淡漠,和击杀他的小子红色眼眸里刻骨的寒意。


带土在敌人倒下后想要上前把卡卡西肋下的刀拔出来却被卡卡西用眼神制止,卡卡西扯下面罩把血咳在地上,“吊车尾的,保护好琳,在老师回来之前不能松懈。”他的眉眼间尽是冷意,“你要是再走神的话,我可没有第二条命帮你挡刀,也别指望我帮你挡刀。”


“可是你的伤……”带土说。


“不用管,一时半会死不了,”他看了一眼满脸歉意的带土,“别摆出那副表情,严肃点,现在危险还没过去。”


“别害怕啊吊车尾……”他看到带土颤抖的手,难得的温柔下来,“没有什么事的,再坚持一会等水门老师回来你们就没事了,坚持住。”


那你呢卡卡西,带土很想问,可他看着卡卡西温柔的表情,就觉得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只能抹干净自己以为的眼泪,却发现满手都是血,正想惊恐的大叫的时候想起已经受伤却还在温柔安慰自己的卡卡西,把嘴边的惊呼又咽了回去。


“而且吊车尾,不,带土,”卡卡西明显发现了他的惊恐,“你开了写轮眼啊。”


“诶诶诶!!!”带土惊讶得跳起来,“我还以为……”


就在这时,带土脚边的地面骤然开裂,从里面跳出的人手持短刃,锋利的寒光在一瞬间就逼近了带土的要害处,带土感觉到逼近的死亡气息,可已经来不及闪躲,一旁的卡卡西伸出手想要把带土拽倒,却也晚了一步。


原来在这里,我就要死去了吗,带土闭上眼,有点绝望的想。可他等了很久都没有察觉到有痛感,他睁开眼睛小心翼翼地朝敌人袭来的方向瞄了一眼。


一个他无比熟悉的背影挡在他的身前,手里紧紧攥住捅向他的短刃,另一只手已经插在敌人的心脏出,带出大量的鲜血。他拔出那只染满血的手,抓着那只短刃转过身来面对带土,熟悉的狐狸面具上染上的血看起来分外诡异。


“……”带土的脸上一片空白,“……阿……阿……阿白?!”


突然一个所有人都熟悉的人影出现,把苦无架在了六代目卡卡西的脖子旁,他的手把六代目卡卡西持刀的手压制住,表情无比严肃。


“你是谁,你要对我的学生——”水门迅速扫了一眼他的面具和遮住全身的白袍,“——做什么?”




































六卡:我刚把喜欢的人救下来就被以前的老师拿刀架着脖子我应该怎么解释我是谁,在线等,特别急



评论 ( 20 )
热度 ( 4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