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水门班】三个人(4)

我自己都忘了这篇打什么tag来着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相信我,我对这篇真的是真爱_(:_」∠)_

今天既要出去浪又要三更_(:_」∠)_真困难啊……
















11
“带土,那是乌鲁西的煎蛋,你不要抢。”


闻言带土把伸过去的筷子又收了回去,桌子下的雷电兽狠狠瞪了他一眼,抬起上半身搭在桌子边缘一口就把碟子里的煎蛋全吞了进去,然后他把爪子伸向带土的碟子,被带土发现后一筷子打在雷电兽的爪子上。


“别这么小心眼啊喂!我刚刚不知道那碟是你的嘛!”带土哀怨地看着雷电兽。


雷电兽翻了个白眼,脸上写满了‘信你有鬼’,他不依不饶地把爪子探向带土的碟子,见状带土把碟子拉远后迅速抱住一旁坐着的卡卡西的腰,“卡卡西你看你的乌鲁西欺负我!”


“放手,还有那是你自找的好吗?”卡卡西有些烦躁,他吃完还要喂其他的伙伴,在这儿可耽误不起时间。


“每天早上你们都要来这一套,你们是要争抢皇帝恩宠的娘娘啊……”琳也在一旁扶额叹气,“看到你们这么幼稚我真的想说不认识你们,乌鲁西你也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以为我没看到你的尾巴搭在卡卡西腿上吗……算了我懒得你们俩,所以收回那种大狗一样的眼神谢谢。”


现在带土一边抱住卡卡西的腰,一边用眼神示意乌鲁西把搭在卡卡西腿上的尾巴收回去,乌鲁西毫不示弱,牙尖已经开始闪烁雷电的光芒,轻微的‘噼啪’声响起,恶狠狠的瞪视抱住自家小主人的带土,尾巴又伸过去一大截,企图把自家小主人整个围起来。


卡卡西一脸生无可恋。










12
一大堆口袋妖怪在院子里围着卡卡西。


“每次看到这个画面我总有种卡卡西是妈妈桑,被一堆孩子围着要糖的错觉。”琳在一旁笑着说。


“笨卡卡哪有那么温柔啊,不过是一群鸡仔围着老母鸡要吃的。”带土反驳。


这话说得有点大声,一圈口袋妖怪和卡卡西都听见了,于是带土低头说完这话抬头的时候就收到了一堆白眼,吓了他一跳。他缓过这口气后冲那群看着他的家伙大喊:


“看什么看,快点吃!一会又要迟到啦!”


卡卡西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低下头一边一个个喂饱一个个抚摸一遍后低声说:“明明自己就是最爱迟到的那个还有资格说别人。”


所有的口袋妖怪都一起点头。













13
“不是说下午两点集合吗?这么早就要出发?”带土揉了揉快要眯起来的眼睛,打了个哈欠,问一旁开始整理背包的卡卡西。


卡卡西没有搭理他,快速的把柜子里解除各种异常状态的树果每种装了两个进包里,又放进去几卷绷带,把包递给琳。琳收好包后笑着说:“带土,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要去镇上买点药,树果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毕竟,”她的眼神有一瞬间变得意味深长,“我们不是口袋妖怪嘛~”


“哦哦哦对对对!”带土猛地一拍脑门,“我都忘了还要买药,那为什么现在收拾背包?”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不愧是吊车尾的,买完你以为我们还回来吗?”看到带土真的点了点头,他的表情更无奈了,“拜托,买完直接走了好吗,毕竟集合的地方也在镇子旁边啊……”


“所以今天在外面吃吗?”带土问。


“是啊。”琳回答。


“又要花钱了……啊啊啊家里钱不多了好吗……”带土发出哀嚎。


“家里经济情况还是很好的好吗,再说平时就你开销最多挣得最少,你还好意思在这里抱怨家里没钱。”卡卡西一脸冷漠。


“对啊带土,你整天买的甜食都花了不少钱。”琳迅速和卡卡西站到了同一战线。


“琳……你也有吃我的甜食好吗?就这样背叛了我们的革命友谊,这个琳是虚假的,这个世界也是不真实的……呜哇好痛!”刚刚发出了中二宣言的带土被卡卡西一个暴栗砸在脑门上发出一阵悲鸣,然而在场两个人没有一个对此表示同情,而是纷纷露出了‘又是这样’的表情。


“带土怎么又犯病了……”琳有些无奈。


“可能因为智障是治不好的吧……但是带土啊,中二病是可以治好的,加油啊。”卡卡西毫无感情的棒读。


“你们两个……你们两个……”带土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哭包……”









14
“哇,你们今天居然没迟到,老师我真是觉得太惊讶了!”水门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们……中的带土。


“老师,没迟到是因为……我们今天九点钟就出门了。”卡卡西面无表情。


“这么早都才没迟到?!”水门脸上的表情换成了惊恐,“带土你是有多拖拉啊……”


“没有!”带土气得脸都红了,他发出‘嗷呜’一声怪叫,朝着卡卡西扑过去然而被卡卡西轻而易举地闪过,“我们起得早是要去买药!买完药就直接过来了才不是因为怕迟到才起那么早!”


水门脸上的表情写满了‘不信’,但他在带土要气到爆炸之前迅速转移话题:“好了不聊了我们谈谈这次任务,有火箭队的中级以上干部在前些日子被确定潜入这片区域,”水门脸上的神色变得格外严肃,“你们的任务就是尽量确定他们的位置,但小心,不要与他们产生正面冲突,他们的实力比你们高出许多,若是被抓住难保会有意外发生。”


“现在分成两队,带土和卡卡西,我和琳,我们负责东面,你们两个负责西面,务必小心行事,发现目标的话不要用对讲机,敌人装了拦截信号的机器,记得用口袋妖怪传递消息。”各位严肃的神色开始褪去,水门换上一副轻松的表情,“玖辛奈说这次任务完成后来我们家吃饭,别忘了平安归来哦。”

“是!”



























水门老师的话有一股浓浓的flag感呢

评论 ( 16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