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莫比乌斯

手贱开了个新脑洞

依旧是半夜更新系列

还有提醒各位,不要手贱,真的


那就不废话了











“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你怎么还在这里发呆?带土叔的火影继任仪式要开始了啊啊啊啊啊!!!”


“嘛嘛,不要着急嘛~现在过去也来得及啊~”白发的不良上忍挠着自己的头发笑眯眯的对着满头是汗鸣人道。“那我们走吧~”他拎起还没有自己高的鸣人用瞬身术向着人群拥挤的地方赶过去。


带土站在高台上扫视着楼下的人群,却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不由得有些失落。对面的水门看到他这副样子轻轻的笑了起来:


“带土,不要失望,卡卡西他一定会赶过来的,”无视了带土骤然涨红的脸庞和骤然响起的“谁在意那个辣鸡啊!”,水门继续笑着,身后都仿佛亮起了圣光,“看到你们感情那么好我就放心啦,虽然你们总是迟到,但是你们每次都不会缺席对方重要的日子啊,”眼角的余光瞄到卡卡西突然出现在一旁的房顶上,还带着自家的混小子,他笑着拍了拍带土的肩膀,“喏,你看,那不就是吗?”


闻言,带土直接转过头看到了在身后不远处房顶上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在自己都没注意的时候就已经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直到那个人也弯弯眼睛回自己一个大拇指才“嘿嘿”地笑着转了回来。


水门哭笑不得地看着因为卡卡西的到来而开始“嘿嘿嘿嘿”傻笑的带土,随时间逐渐沉淀下来的稳重丢得一点不剩,倒是像个要结婚娶到自家女神的傻小子。他又看了眼时间,发现快要到开始的时间了,忙小声提醒还在傻乐的带土,让他严肃一点。


带土试着把脸上的傻笑收起来,但是没两秒就又破了功,水门也不想管他了,直接迈前一步,把火影的斗笠扣在自己的徒弟头上,还隐晦的用了点力,把带土那头短炸毛都压平了些许。感觉到老师手上的力,带土终于压制住自己不断上扬的嘴角,摆出一副严肃的面孔,准备大声的对着下方的人群道出自己的决心。


“那么,从今天开始,带土就是我们木叶的第五代火影了!”


人群骤然就炸开了欢呼声,每个人脸上都布满狂喜与激动,大家都把激动的目光投向刚披上火影袍的带土,等候着他说话。


带土隐蔽的捏了捏手心,又吞了口口水,目光开始游荡,直到他看到那个懒洋洋的身影才稍稍冷静下来,开始了在卡卡西的修正下默背了百八十遍的稿子,眼神开始乱飘。


卡卡西一看这人的眼神就知道他心不在焉,想要板起脸却也克制不住脸上的笑容,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带土总算是成为了火影,嘿村子结了婚,他带着恶趣味想道,丝毫不顾台上的人要是知道了他的想法必然会从村子这头追杀他到村子那头。


好不容易从脑海里恶趣味的幻想里回过神,卡卡西就发现带土的演讲正好结束,村民们带着亢奋的情绪慢慢散去,而带土也恰巧在他回神的那一刻与他四目相对。卡卡西叹了口气,揪住想要跑掉的鸣人,一个跳跃站在带土的旁边,把手里揪住的小狐狸给了满脸傻爸爸笑容的自家老师,才终于转过头来双手插兜问:“去哪里吃?庆祝你当上火影,今天我请客。”


带土摘下头上扣的斗笠,撸了一把被压到有些凌乱的头发,“要不去丸子店?还是去吃红豆糕?”他开始整理身后披挂的披风,“要不咱们去喝一杯?”


卡卡西对着他翻了个白眼,跳下屋顶仰头看着那个正把披风收进神威的第五代火影,“边走边说吧,还有你能不能快点?”


带土跳到他旁边,转过身子和还在房顶上的水门招了招手示意告别才回应道:“现在经常迟到的人是你吧,有什么资格说我动作慢?”他半开玩笑地抱怨道,“你怎么长大以后把我的坏习惯学了过去,一点好的都不学学?”


“你身上有什么好习惯?还有我这叫近墨者黑。神威是这样用的吗小心你地下的祖宗看到你这个样子用写轮眼分分钟哭给你看。”


“笨卡卡!你就不能改改你这嘴贱的坏毛病吗?”带土炸毛。


“我没有嘴贱啊~只是指出事实而已,你心里承受能力这么差怪我咯~”卡卡西耸了耸肩,岔开话题,“好啦好啦不闹了,快说你到底要吃什么,丸子,红豆糕还是去喝一杯,你再不决定我回家了啊。”


“笨卡卡!”带土气鼓鼓回了一句对卡卡西的“爱称”,才微微低头想着一会去哪的决定,“去居酒屋吧,就我们俩喝一杯吧,可惜琳没回来,不然我们三个人可要好好聚聚。”


“纲手大人看她看得比较紧嘛~而且她现在是关键期,虽然想回来但是纲手大人拦着呢。”卡卡西安抚似的拍拍他的肩,“要叫上阿斯玛,红他们吗?”


“不要,我不要看他们秀恩爱,”带土直接拒绝,眼中流露可惜的光芒,“唉,琳居然不能回来看到我最帅的一刻,感觉好失落……”


“放心吧,我有用影分身拍照,到时候寄过去给她啊,”卡卡西递过去一个纸包,示意带土收好,“这里面都是照片你别弄丢了,就这一份我也没备份啊,琳之前还和我抱怨说纲手大人铁了心不让她回,她一哭二闹三上吊都没有用,只得作罢。”


“那个老太婆……”带土咬牙切齿,“居然不肯放琳回来……”


“要叫大人啊带土,”卡卡西一脸累觉不爱,“算了反正我说了你也不听,啊到了。”他揭起门帘先走了进去,等
带土经过后才放下手里的门帘。


居酒屋的老板迈着小步子急匆匆的跑过来,“欢迎光临……啊!火影大……”


带土连忙上前一步捂住他的嘴企图阻止声音的扩散,但是已经晚了,周围听见的人都抬起头,视线集中在了他的身上,不一会整个居酒屋就安静下来,然后一股声浪就开始回荡,“火影大人!”


店里的人们已经开始借着酒劲向门口涌来,想碰触一下新的火影大人沾些喜气,带土慌乱的往后退,被战火淬炼出不惧一切的灵魂此刻却因为人们的热情畏惧得退缩。


卡卡西先一步踏出店外,伸手将快被人群包裹的带土一把拽了出来直接向着街道奔驰而去,不顾带土因难受而发出的轻微的抗议声,把人拽到了隔壁的街上才甩脱了过于热情的村民。


狼狈到接近落荒而逃的两人看了看对方,互相指着对方开始哈哈大笑起来,亏得这条街比较荒凉没有人经过,不然隔天就要传出“五代火影刚接位开心到街上狂笑不止”这种毁形象的小道消息了。


卡卡西帮着带土抚平马甲上被他揪出的褶皱,“看来喝酒的打算是泡汤了……”他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我还想吃居酒屋的秋刀鱼呢……现在吃不到了……”


带土硬生生从卡卡西的眼里看出一丝丝幽怨,不由得心生愧疚,“要不找个地方,我烤几条秋刀鱼给你吃吧,”他挠了挠头,“不过这次要开着变身术去了……”


“我去买些酒吧,一会上我家那吃吧,旗木老宅还记得怎么走吗?”得到带土肯定的回应,卡卡西点了点头,“那你动作快点啊。”


两人开始分头行动,卡卡西直奔杂货店,他可不敢再跑去居酒屋被人追着围堵了,哪怕他不是火影但他刚才是跟着火影出现的,不保会被追问。


拎着一大袋子啤酒,躲过了嚷嚷着要和自己决斗的凯,卡卡西加快脚程回到了旗木老宅,这个时候带土还没回来,他先把院子稍稍清扫下,又将房间里的小矮桌拖出来摆好。


做完这些他翻找了下冰箱,拿出昨天没吃完的饭团放在小矮桌上,又折过身去扒拉了两条有些奄奄的茄子做了个味增汁茄子才停下手里的活看向已经在院子里折腾树叶准备烤秋刀鱼的带土。


落叶在火遁产生的火焰下开始燃烧,发出“噼啪”的燃烧声,带土用嘴朝火苗吹气,却不小心吸了口浓烟呛到在一旁咳出了眼泪。卡卡西眼里满是无奈,从忍具包里掏出块手帕把他眼角溢出的生理性眼泪拭去,带土就着他的手把头在他掌心里蹭了蹭,卡卡西脸一红连忙把手收了回去。


带土看着脸红的卡卡西“嘿嘿嘿嘿”地笑了起来,知道卡卡西用要杀人的眼神注视他的时候才收起故意的笑,把注意力投到秋刀鱼的身上。


卡卡西扯下面具在一旁开始对着茄子进行着快速消灭,当带土从鱼身上挪开视线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吃完了一条半的茄子,剩下半条放在他坐的那一边,聚精会神的盯
着已经开始滴油的秋刀鱼。


带土从忍具包里摸出一罐子盐,均匀的撒在秋刀鱼身上,看那娴熟的动作就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卡卡西的眼睛已经放出了精光,目不转睛的盯着被带土撒好盐就离开了火堆朝着小矮桌移动的秋刀鱼,那神态让带土觉得像只白色的大猫。


他放好手里的鱼,卡卡西就已经像是扑上去一样瞬间肢解了鱼肉和鱼刺,开始吃起了已经没有刺的鱼肉。那满足的小表情让带土还是没忍住内心涌起的欲望,伸出手像揉宠物脑袋一样揉着卡卡西那头漂亮的白毛。


卡卡西动作轻微的扭动了一下脑袋想要挣开带土罪恶的手,但因为鱼的诱惑还是乖乖让带土揉了个心满意足。带土很快松了手,拿起路上买的红豆糕就着啤酒吃了起来,不一会身边就倒了三四个空罐子。


吃完鱼的卡卡西不甘示弱,随手开了一罐就和带土碰起了杯,一罐一罐直接下肚,根本不带停的。直到他们俩伸手去摸剩下的啤酒却只摸到彼此的手的时候才停下这毫无意义的“决斗”。


两人一起抬着头看向天空中的圆月,许久都不说话,就静静地在这空旷的院子里听着蝉鸣,还在燃烧的落叶堆为他们染上温馨的色彩。真是太幸福了,卡卡西想。

END

没了















真没了






























你还往下拖?那就别后悔































































在一片寂静的世界,带土手持着黑色的权杖,摸了摸在自己怀里的人那头白毛,看着他在梦中幸福的笑,他扬起头看着天上的月亮,那是红色的。

END

真没了啊

























都说没有了

















































那行,手贱不要怪社会







































依旧是一片寂静的世界,依旧手持着黑色的权杖,依旧扬起头看着天上的月亮,月亮依旧是红色的。而那个人,左边的眼睛闪烁着红色的光芒,一道细长的刀疤贯穿了这只左眼,延伸到了左边的脸上。他怀里的人和他有着相同的眼睛,头发是黑色的。

END

评论 ( 104 )
热度 ( 80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