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狼与羊(10)

  • 梗来自翡翠森林的狼与羊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两个小家伙睡到外面都有天光照射进了树洞才醒,出乎他们的意料,雨已经停了,象群也已然离去,只余下被摧残过的树林昭示着他们到来过。

 

不远处倒是有奇怪的叫声,听起来有点像是昨晚的象鸣,但是远比那要来得稚嫩,睡眼惺忪的带土伸了个懒腰,耳朵自动地朝那个声音传来的方向转动,他皱了皱鼻吻,呲出了牙。

 

“我怎么感觉,好像是一只小象?”

 

卡卡西看向了那个地方,虽然雨停了,但是外面变得雾蒙蒙的,能见度比起暴雨时好不了多少,但是那个时不时就会响一声的声音听起来确实像是昨晚的象鸣,不过要来得更加稚嫩和软和。

 

“……我想去看看。”

 

“那你去吧。”卡卡西甩了甩耳朵,雨停了就意味着他总算不用忍耐湿透的皮毛。

 

“一起去看看?”带土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卡卡西,“万一是那家伙遇到危险了呢?”

 

卡卡西斜着眼看他:“请你有一点我们其实正在被追杀的意识可以吗?”羊群不知道,但是狼群估计不会放过这次雨停的机会。

 

“但是万一真的是小象遇到危险了呢……我们得帮帮他啊卡卡西……”带土的耳朵都拉成了飞机耳,他的大尾巴不断甩动着,鼻子贴着卡卡西的胸口,不断轻蹭着,眼神里写满了祈求。

 

卡卡西强迫自己不去看他的眼睛:“……不行。”

 

“求你了卡卡西呜……”

 

“……不、行。”

 

“求你了呜呜呜我们就去看看吧,你听他的声音都开始有气无力了……”

 

确实,稚嫩的象鸣已经开始断断续续,听上去就知道声音的主人命不久矣,卡卡西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松了口:“那就去看一眼,如果不是我们能够解决,立刻就走。”

 

“卡卡西你最好了!”带土乐得一蹦三尺高,结果就撞树洞上了。

 

看着泪眼汪汪捂着脑门的带土,卡卡西摇了摇头,趴在树洞里示意带土爬到他背上,外面积水还是很深,带土的肉垫在这种环境里一直泡着很容易出问题,但是对他来说,蹄子还算是耐水。

 

等到带土环住他的脖颈,温热的肚皮隔着后背的皮毛将温度传递过来,卡卡西稳稳当当地一跃而下,伏低脑袋,像是一道闪电一样从被压弯的树枝之下穿行。

 

带土不断转动着耳朵分辨声音的位置,然后用爪子拍打卡卡西的脖颈给他指路,好在大概是察觉到了他们的靠近,那只小象叫得越来越频繁,却也越来越短粗了。

 

终于在拐过某棵树的时候,他们总算是看到了那只小象,有大半个身体陷在泥潭浑浊的水里里了,能看出象群有尝试过把他捞起来,但是从周围塌陷了一圈却还是太高了的土沟来看,营救行动非常失败。

 

还踩在泥潭之上的小象脑袋艰难地转动着,在看到他们时微微睁大了眼睛,毕竟就算是象可能也是第一次见到背负着黑狼的山羊吧。

 

“这要怎么救啊。”卡卡西侧过脑袋问背上的带土。

 

想起昨天看到的大象的体型,带土很快就意识到了凭借他们的力量属实是没办法把小象拉上来:“……我也不知道,你能想到什么办法吗?”

 

卡卡西想了想,先是问了问下面的小象:“你还有力气吗?”

 

“还有一些吧,至少我还能撑一阵子,但是再过一天我可能就没有力气了。”出乎他们意料的,小象的声音听起来是个女孩子。

 

“你是女孩子啊!”带土超级惊讶,毕竟听她的象鸣完全分辨不出来。

 

“是呀,我是琳,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们这样子的组合呢。”

 

“我是带土,这个家伙是卡卡西!”带土那叫一个兴高采烈,“琳你不要担心,卡卡西这家伙可聪明了,一定能想到办法把你救出去的!”

 

不要替我夸下海口啊,卡卡西叹了口气,虽然他确实想到了办法。

 

“你去找点树枝一类的,还有藤蔓,树枝丢下去,丢到统一的位置,藤蔓留在岸上,知道吗。”卡卡西摆头示意带土从他背上下来,自己则跳到了一旁,将自己的毛甩顺。

 

“那你呢卡卡西?”带土歪了歪头。

 

卡卡西叹了口气:“我去找象群回来,他们应该还没走远,我们的力气实在是不够把她拉上来。”

 

带土想到了卡卡西昨天说的象群的危险,有点犹豫,他张了张口,想说点什么阻止卡卡西去,却被卡卡西止住了话头。

 

“没关系的,我是草食动物,他们应该不至于一见面就对我下手。”卡卡西刨了刨蹄子,“你树枝也先不要急着丢下去吧,不过你可以弄点掉到了地上的嫩枝给琳吃,先让她保持住体力。”

 

“……好。”


评论 ( 12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