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这是和我一起玩的素材制造商 @薛定谔的……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然而一直藏身在别墅二楼的人相当谨慎,一直没有暴露过自己的致命点,小心翼翼地藏在了房子里,过了一会,卡卡西朝带土打了个手势,带土自然是认得那是让他警惕周围。

 

他收回投注向别墅戒备的眼神,转而依靠在石头后面,给自己开了一罐能量饮料后就盯上了前方的山坡,那里隐约可以见到几个在移动的人影。带土试探着举起枪打开瞄准镜,却没有打中的把握,便本着不要暴露的原则没有开枪。

 

前方坡度较缓的山腰正在交火,那几个还在移动的人影已经开始丢出烟雾弹封路了,带土眯了眯眼,正准备朝前换个位置看看有没有可乘之机,就突然被卡卡西拉了一下,吓得他差点从雪地上蹿了起来。

 

“干嘛?”缓过神后带土有些怨念地看着他,还不忘记把自己的声音压小。

 

“二楼那个我敲不掉,有没有手雷?”卡卡西的手雷早在之前交战的时候就用完了。

 

“有。”带土默默地把自己包里的手雷分出一半给卡卡西,“对了,前面山坡上有人,而且有个空投要下来了,我想飙车去看看能不能捡便宜。”

 

卡卡西手指一勾把雷上的拉环拉了下来,转而朝前一个翻滚开始位移:“你是不是嫌自己命长,对面的人被打的太惨,于是决定千里送人头礼重情更重?”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带土立刻叫屈,“只不过我这次感觉有把握,你解决掉屋里那个人就转移进屋吧,到时候再汇合,你看看还能不能找到机会狙击爆头。”

 

卡卡西还想阻拦他这送快递的行为,然而带土早已进入了“我不听我不听”的状态,闷头冲进了位于积雪巨岩后的他们的车上。拉开车门坐上驾驶位,带土一个急转弯最快速倒车后,油门被干脆利落地踩到了底,雪地越野咆哮着朝正躲在烟雾弹范围内苟且偷生的敌人碾去。

 

很可惜,敌人听到了车声,迅速躲开了,不过烟雾弹也散开了不少,方便不远处敌人观察狙击,也方便了伺机而动的卡卡西。

 

手雷被投掷出去,进窗的刹那手雷伴随着巨响爆炸了,房子里的敌人当场惨死,卡卡西却没急着进屋,而是打开了瞄准镜,想看看有没有能偷到人头的可乘之机。

 

带土快速打方向盘,一个弧度相当极限的掉头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雪地越野再一次以最高时速冲向了那两个刚刚侥幸逃生的敌人,不过这一次,敌人再没有刚才的好运气了。

 

一个人被直接撞跪,然而他的队友反应极快,接连四枪爆了雪地越野的后车胎,另一边之前和这两位敌人打生打死的人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直接对着雪地越野一顿扫射,可怜的车当即就冒起了烟。

 

带土皱了皱眉,车的血量只剩下四分之一了,再吃上四发子弹,怕不是就要当场爆炸了。他当机立断刹住了车,直接倒着甩尾躲开了敌人预判的子弹,转而一头撞向了刚才被卡卡西清扫干净的别墅区。

 

卡卡西眯了眯眼,他本来想狙击那个队友被带土撞倒的敌人的,结果他相当谨慎地用烟雾弹封锁住了他们周围,卡卡西试了两枪,都没有击中,便暂时收回了望向白烟的视线,转而盯起了刚才差点把带土的车打爆的那队人。

 

带土下了车却也没急着朝楼上跑,反而是蹲在了围墙旁边半蹲着架起了狙击枪,视野里都是白烟,但每个人在这种时候都会化身为赌徒的,带土自然也不意外。他开了完全没有视野的一枪,这一枪却收获了绝对的大奖——系统提示淘汰两人。

 

【鹿惊流批——(破音】

 

【鹿鹿居然很难得的雷用完了啊】

 

【阿飞到底捡了几个手雷啊?是全给鹿鹿了吗?】

 

【6666666】

 

【鹿惊是真的好厉害啊,这个雷掐秒太漂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了来了,阿飞的经典项目,被人头夺去心魄,又准备赌一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一般都是标准结局】

 

【阿飞冲上去了,阿飞打出了gg!】

 

【我已经看到阿飞要跪的未来惹】

 

【???!!!】

 

【这不科学!这不是以前千里送人头的阿飞!他居然还活着就算了!还撞了人!还摸到奖了!这不科学!】

 

【吸走阿飞的欧气!!!!!!!!!!!!!!】

 

【我强烈怀疑阿飞是不是把鹿鹿的欧气吸走了……】

 

【阿飞摸奖中了!啊!】

 

【6666666666666】

 

【阿飞是真的流批好伐!!!!】

 

“还剩下最后一个人了。”卡卡西正了正耳麦,刚才带土盲狙中了的时候,他收走了同样想要摸奖的那个敌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不过如是。

 

“等我磕个药。”之前在车上还是中了两枪的带土默默地缩在了墙内侧开始给自己回血,不回不行,活到最后没几个简单的,要只是因为少了点血就拼不过人家,带土自己都要呕了。

 

卡卡西干脆就趴在窗户上开始搜寻剩下的那个人,很快他就找到了目标:“260那块石头后面,一会你去逼他走位出来,我干掉他。”

 

带土干脆利落地点了头,他检查了一下两把枪的情况,确认子弹都是满的后才抱着枪起身朝石头的位置奔跑过去。对方听到脚步声后果不其然地就开始了走位,想要绕到带土的视觉死角干掉他,然而早早就在别墅二楼窗口架着枪的卡卡西怎么可能会给他这个机会?干脆利落一枪爆头,狙击枪特有的枪声在空气中回荡,庆祝胜利的烟火同时在卡卡西和带土的视野内燃起。

 

“哦哦哦哦哦哦哦!”吃鸡开心得不得了的带土直接蹦回屋里把卡卡西举了起来转圈圈,“你看到没有!我!决赛圈飙车!还撞死了一个!厉不厉害!”

 

“好好好是是是行行行你超厉害的。”卡卡西棒读。

 

然而带土完全不在乎他的语气,赢了就好了!玩游戏就是要赢!赢才高兴嘛!

 

【鹿鹿啥时候干掉的人我都没注意到呢】

 

【看着阿飞有点郁闷地蹲在墙角嗑药我莫名想笑】

 

【我差点以为阿飞和敌人要表演二人转和秦王绕柱走的时候,鹿惊干脆利落地告诉了我什么叫做一击必杀……】

 

【恭喜吃鸡!】

 

【66666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阿飞今天很活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面无表情的棒读哈哈哈哈哈哈哈然鹅阿飞完全不car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两位吃鸡】

 

【恭喜恭喜!】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阿飞你知道有个极寒模式可以玩吗!】

 

带土刚退出就看到了最后这条弹幕,他转过头去问卡卡西:“极寒模式是啥?”

 

“哦,那个是娱乐模式里的,很有意思,只不过我们去排的话遇到的敌人大部分都是四人一队的,会很吃亏哦。”卡卡西道。

 

带土却猛地热血沸腾了:“哇,那岂不是如果吃到鸡了说明我们超牛逼?”

 

卡卡西低下头翻了个白眼:“不过极寒我记得还有暴风雪,到时候室外比毒还猛,一定要记得在室内生活取暖才不会因为体温过低被扣血。”

 

“听起来很好玩啊。”带土搓了搓手,“我们来一把?”

 

卡卡西叹了口气:“好好好。”


评论 ( 67 )
热度 ( 2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