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0)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正在努力地拱雪。

 

本身没有经验的他们想着直接上山采药,谁要是有点不舒服就轮班进神威空间缓一缓,结果万万没想到,阻碍他们前进的问题,是雪太大,人走不动。

 

本来他们还想着跳起来脚底附着查克拉能走,结果带土一脸懵逼地摔了下去,因为他踩到了雪里面的一块冰岩,一下子就滑倒了。

 

卡卡西倒还好,尝试了好几次后就明白怎么在雪上如履平地了,然而带土就是没办法精细地控制自己的查克拉,只能一遍又一遍没踩稳摔进雪里。最后终于忍无可忍,干脆利落地一个豪火球开始开路。

 

结果一个豪火球下去,数不胜数的沸水和水蒸气就涌过来了,要不是他反应够快进了神威空间,怕不是现在卡卡西就要带他下山找医疗忍者治疗一下了。

 

没办法,带土只能放出木遁开始拱雪,然而木遁在寒冷的环境里反应有点迟钝,所以拱雪的速度远远低于理想值,卡卡西干脆用土遁帮他开了好长一条路,还想继续的时候被带土阻止了。

 

“别来了,没事,我慢慢来就行,你的查克拉省着点用。”就算带土能帮卡卡西把写轮眼关上,卡卡西的查克拉也不够多,现在雪山上温度也低,连他都开始运转查克拉以保暖了,何况更怕冷的卡卡西。

 

卡卡西自己显然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只是仍旧担忧地看着他:“要不我自己上去吧,你在这里等我就好。”

 

带土摇了摇头:“不行,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旁边又没有人很危险,你休息一会,实在不行我一会开个骨架的须佐开路就好。”

 

卡卡西呼出一口气:“你小心雪崩。”说着他就又回到了雪上,仔细勘探了一下前面的情况,“前面有个陡坡,你到那里的时候开木遁上去吧,我在陡坡下先清理一片地方。”

 

带土点了头:“你去那边生点火休息下吧,”说着话的时候带土就把身边一截由木遁催生出来的藤条掰了下来递给了卡卡西,“用这个。”

 

卡卡西哭笑不得地接过了他手里的藤条:“我顺便烧点热汤给你补充体力吧,咸的可以吗?”

 

别说,带土想到热汤还真有点馋,他又点了点头:“可以可以。”

 

卡卡西笑了笑,飞快地朝前跑了过去,带土则继续用着木遁朝前一点点的开路,木遁冻僵了是一个影响速度的原因,但是能让木遁加快一下子开路的话,他也担心会引发雪崩,还是谨慎点吧,就算有能够躲避危险的神威空间,还是要小心,毕竟大自然才是最强大的。

 

短短的一段路,带土拱雪就拱了一个多小时,等他到了坐下休息的时候,卡卡西已经煮好了浓汤,端着碗啜饮着。带土自己给自己打了一碗,看了看身后:“应该快到了。”

 

卡卡西把碗端得远了点,他吹了几口对他而言过于滚烫的汤:“嗯,上了这个陡坡就到了,不过到了还不算完,别忘了我们的目的是找药材。”


评论 ( 6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