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8)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196 L   = =

好恶zsbd

 

197 L   = =

楼主的精分技巧真是娴熟……寥寥几字就描绘出了女高中生的青春和羞涩,不愧是论坛里常见的大文豪。

 

198 L   = =

楼主这个话仿佛是进了什么诡异的传销组织……大哥,如果没有战争,和平就不会显得宝贵,如果世界都和平了,说得难听点,忍者怎么吃饭啊,你养我吗?

 

转念一想,楼主还是个诈死骗财骗色的人渣呢,好吧,这个养不养的问题楼主可能完全没考虑过

 

199 L   = =

觉不觉得楼主有股中二少年的feel

 

200 L   = =

楼主,知道我们为什么有的时候不回答你的问题吗

 

因为你也总是对我们的问题避之不谈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没有学过吗?那换句话说,你觉得我们导致了战争和争端,有没有想过,站在高处傲慢地俯视我们的你,其实从未想过你言及的神明月之眼带来的和平我们更不想要

 

如果和平可以靠几个人用什么神奇的方法就能达成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充满战乱和牺牲了

 

201 L   = =

楼主这个自说自话自己创造世界不容置喙的感觉就很宇智波

 

202 L   = =

我感觉现在就很和平啊(我只是个平民

 

反正我现在吃得饱饭,村子遇到了什么问题就同意出钱请忍者们来修,所谓的战争一类的离我们还挺远的,反正我爷爷那一辈好像才依稀听说过,要不是现在有论坛,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些过来帮忙修补围墙和驱赶野兽的忍者们这么厉害呢

 

203 L   = =

你吐槽我们自说自话的时候没觉得自己的膝盖上中了一箭吗???

 

204 L   = =

八君居然还有法令纹吗2333333而且我觉得比起八君,楼主好像更好骗呢

 

205 L   = =

看到楼主的话我想了想,浓缩一下不就几个字“都是世界的错”

 

206 L   = =

我也不喜欢战争,但是楼主要用什么方法使得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啊?月之眼是什么东西?能详细说明一下吗?就算是传销也要看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嘛

 

207 L   = =

个人觉得,要不大家一起努力,要不大家一起努力做梦。

 

208 L   楼主

月之眼是借助月亮发动的忍术,一旦成功,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将进入自己心想事成的梦中世界,获得自己心底最渴望的幸福,自然就再也不会有纷争

 

209 L   = =

……

 

楼主啊,你有没有想过,人不吃饭是会死的

 

210 L   再活五百年

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问下楼主,这个忍术经过多少次的实验?需要借助什么器材辅助?会出现什么问题?是否获得过成功和失败样本?有无改进的可能?有无阻碍实验成功的漏洞?

 

如果这些问题都不能支撑起一份详实完整的实验性报告的话,这边给的建议是,这种不靠谱的忍术真的没有危险吗?

 

211 L   = =

目瞪狗呆.jpg

为科研大佬鼓掌,tql

 

212 L   = =

……可我觉得我现在就很幸福,并不想进入梦中世界

 

213 L   = =

五百年大佬流批,您实验都没试验过的什么幻术忍术就让全世界人一起享用,美名其曰让所有人一起做美梦,那你能保证这个过程中我们的人身安全吗?

 

214 L   = =

楼主,问个问题,刚出生的婴儿的幸福是什么啊?

 

215 L   = =

……呃,楼主的话,和对敌时敌人说的我会给你个痛快的,然后抬手一个幻术我死了有什么区别吗?

 

216 L   = =

楼主,我不想进你的幻术,我爱的人死了,可我不想在所谓的梦境世界中看着一个活着的他并忘记了现实中死去的他,这对他来说是一种侮辱,死去的他是真实的他,他如果活了过来我会高兴,但这不代表我愿意在梦里看到活着的他。

 

217 L   = =

幸福是对比出来的,没有失去过什么又怎么会察觉到自己幸福过呢。

 

218 L   = =

楼主说个准吧,到底是要杀光全人类达到世界和平所以在这里口嗨一下以期有人愿者上钩还是真有这种没经过实验你甚至都不知道它的效用的忍术? 

 

自创一个忍术总要试验一下的吧

 

219 L   = =

想起自己自创了一个超级流批酷炫的忍术,没试验,直接上战场,差点坑死队友

 

220 L   = =

这个进入美梦不再有纷争的说法有点微妙哦……进入了那个美梦世界的话我们就出不来了?还是说你决定我们醒来?那吃喝拉撒问题怎么解决啊,这个世界人类是不是就灭绝了啊?

评论 ( 30 )
热度 ( 7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