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2)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31 L   = =

唔,照30哥的说法来看,难道说是他意外害死了你,还是说就是他所做的一切导致了你的死亡,楼主吱个声啊

 

32 L   = =

对啊楼主,说说我们的分析对不对嘛,你给那么少的信息我们好不容易推了一点出来,给个准信行不行

 

33 L   = =

既不谈分析对不对,我们也不谈其他问题,就单说楼主吃自己贡品的这个行为……emmmmmm……只有我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吗

 

34 L   = =

吃自己贡品不觉得膈应吗楼主?

 

35 L   楼主

有什么好膈应的,买给我的,我为什么不吃,而且每次都是他走了贡品还放在那里没人吃我觉得浪费才去吃的,有几次我都看到有流浪狗流浪猫吃,那个时候我就没去抢啊

 

36 L   = =

……

 

37 L   = =

……楼主你真是个人才。

 

38 L   楼主

嗯谢谢夸奖,所以能不能快点解决我的问题

 

39 L   = =

……不行了,我觉得我说不出话了,我发现每次楼主出现都会选择性无视我们的问题,然后抛出一个更大的新闻

 

40 L   = =

我ball ball you你居然会在自己坟前stk这种事情早说啊楼主!!!!!!

 

41 L   = =

你吃贡品就算了你还stk???楼主你图啥???看人给自己上坟那么好看???而且你看到没有狗没有猫吃你就本着不浪费的精神去吃了???

 

我们讨论到现在是真的万万没想到这个发展,我觉得你队友只找你要食物费用是真爱了,换我知道了我朋友诈死不回家还悄咪咪偷偷看我给他上坟,我绝对会选择把他打死,反正上了那么多年假坟了,我也不介意上真的

 

42 L   = =

你还谢谢夸奖,不行了我真的快给楼主气笑了,我现在真的同情你的朋友,他怕不是上辈子欠了你一辈子的债都没还才这么惨吧啊

 

43 L   = =

支持朋友要钱,你真的全给吧

 

44 L   = =

上了那么多年假坟了,我也不介意上真的+1

 

楼主,你这个行为真的不是我说,一般我们直男,是不会诈死看朋友给自己上坟,还去偷吃贡品的,这种我觉得算是stk中的stk,简称sjb

 

45 L   = =

听我一句劝楼主,给钱吧,不给我觉得你朋友可能要你给命了

 

46 L   = =

怒而出贴,我受不了了,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种极品,不管是楼主还是朋友都是

 

诈死十八年就要个钱,换我真的恨不得杀人了,感觉朋友也有病,还病的不轻,建议雷遁一下清醒清醒

 

47 L   = =

感觉朋友也不正常+1

 

感觉两个人都有病,楼主是sjb,他朋友大概就是个没脑子的掉钱眼里的sb

 

48 L   楼主

4647你们嘴不会说话我不介意帮你们撕了

 

就算那家伙只是个垃圾,也不是你们这些只会网上哔哔的渣滓能比的

 

49 L   = =

……这什么人间迷惑行为、呸

 

这什么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现场活动?

 

50 L   = =

您这维护,老实说,我觉得不像是朋友,您那些称呼您的朋友的词汇,我姑且当爱称来听

 

51 L   = =

看到楼主的维护发言,我不由得倒回去看了一眼21L

 

楼主还真的没说他爱不爱他朋友啊,他用的反问啊朋友们

 

也没说爱的是女孩子,只说了喜欢的是女孩子朋友们

 

这口狗粮有毒,不吃滚

 

52 L   = =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再杀???

 

53 L   = =

行了楼主,给钱吧,你妻子那么多年真的很不容易,一个人养家18年就算了,还要给你省出贡品钱……

 

Woc对哦,这什么新世纪好老婆,我靠,我突然好心动,楼主不要你朋友的话能不能给个联系方式,仔细一想那么多年……朋友们!

 

楼主的朋友!是个富婆啊!

 

54 L   = =

对啊一直在算其他的事情,没考虑到每天都上贡品,还有花,还有墓碑打理费

 

而且按照楼主说的,流浪狗流浪猫也会去吃,证明分量绝对不少,连着十八年……

 

富婆,抱抱我

 

55 L   楼主

就你们这些渣滓还肖想他?你们连他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

 

还指望你们这些渣滓能给出什么好建议的我也是信了他的鬼话。

 

56 L   = =

???我靠楼主你他妈这语气???卧槽我想打人,我好气!

 

57 L   = =

你求人这态度???我就恨现在网线不能真人PK,不然我现场撕了你的嘴!

 

58 L   = =

你还真是sjb啊楼主。

 

59 L   = =

建议管理员删帖封号处理,这特么什么人渣

 

60 L   ハ

……您能不能好好求助,语气不要那么冲

 

赶紧解决和前辈的问题好吗,救救我的眼睛行不行,我给你打工打了这么久工资都不发您再这样我去找前辈过日子了。


评论 ( 70 )
热度 ( 133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