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现在一天刷四遍牙我觉得也招架不住你这个一天一斤糖的架势啊。”回到现在,等到带土进了被窝非常熟练地伸手抱过来后,卡卡西幽幽地吐槽道,“还是吃太多了,要忌口啊吊车尾的,想想小时候吃糖蛀牙了去医院找医生看还能说是小孩子没有自制力,你现在长大了,还因为吃糖太多的原因进医院看牙医……我觉得第二天你们宇智波家的人就要找上门来了。”

 

带土乍一听还没反应过来:“啊?”

 

“你去医院看牙,等于整个木叶都知道,宇智波出了一个吃糖能把自己吃到蛀牙的上忍——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还没考上忍,你一个快成年了的宇智波中忍,因为吃糖吃太多,蛀牙了要去医院看牙,你不丢人,宇智波都要替你觉得丢人了啊。”卡卡西叹了口气,“怕不是以后富岳都要把你和鼬隔离,生怕鼬学你也开始不管不顾地吃糖。”

 

带土掐住了卡卡西的脸:“你就会挤兑你带土哥哥!”

 

卡卡西无语地瞥了他一眼,干脆利落地伸手拍掉了这人掐着他脸还不肯放的手:“你最近是不是老是掐我的脸啊?我怎么感觉你动作那么习惯性?”

 

带土立刻把手缩回了被子里,眼神开始飘,愣是不看卡卡西:“没有没有,卡卡西你居然也会产生这种错觉吗,不行啊,我觉得你缺乏锻炼了。”

 

听到他这话卡卡西的眼神那叫一个冷冰冰:“哦,既然这样,我觉得你很有必要陪我一起锻炼,我们要共同进步嘛,是不是?”

 

一不小心挖了个坑自己跳下去那还叫一个志得意满的带土泪流满面:“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卡卡西“哼”了一声,给了带土一个骄傲的小眼神。萌得带土恨不得把人抱在怀里吸上好几口,然而他的求生欲迫使他放弃了会让他直接去世的该想法。

 

相互抱着看了好一会菜谱后,带土突然说道:“我觉得其实我们不该看这本书的。”

 

卡卡西扫了一个眼神过去示意他继续说。

 

“就是……你不觉得,要睡觉的时候看这本书……”看着上面淋漓尽致五光十色的各种美食图片,带土咽了一口唾沫才继续说道,“会……会感觉到超级饿吗?”

 

卡卡西看了看书,又看了看眼睛好像都有点发绿了的带土,最终还是选择诚实地摇了头。

 

“好吧,”带土叹了口气,“是我饿了,所以我们不看书了直接睡吧。”

 

卡卡西眨了眨眼:“带土要不要吃点东西再睡,我好像听到了你的肚子在叫?”

 

带土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而且我刚才刷过牙了,吃了还要再刷一遍牙,太麻烦了。”然而他有些犹豫的神色已经出卖了他。

 

卡卡西微微低下头,用额头撞了带土的肩窝一下:“没关系,你可以吃了忘掉觉得麻烦的想法后再刷牙。”

 

某一瞬间,带土看卡卡西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魔鬼。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