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2)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于是这一天的晚上,带土就顺理成章地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那叫一个积极地入驻了旗木宅。等到他放好行李后,卡卡西已经煮好了饭,正拿着汤勺给带土打汤。

 

“我来就好!你煮饭就很辛苦了!”带土直接冲了上去想要从卡卡西手里接过碗。

 

卡卡西避开了他的手:“你小心点啊,汤快盛满了,你真要帮我就去装饭吧,装好饭顺便拿下筷子和汤勺。”

 

带土应了一声迅速收回手进了厨房,熟门熟路地找到了电饭煲,打开后装上了满满的两碗饭,然后就端着饭出了厨房。这个时候卡卡西也打好了两个人的汤,于是他们对视一眼,一起在饭桌两侧坐下了。

 

“我开动了。”两人双手合十后立刻开始享用美味的晚饭。

 

别看带土平时总喜欢和卡卡西吵闹,但在吃饭的时候,他却奇异地和卡卡西一样,都是‘食不言寝不语’的实施者。不过说来也奇怪,卡卡西明明在多人吃饭的时候都不会说话,和带土私底下一起吃饭的时候却会偶尔交流两句。

 

“你可以适当地吃点番茄炒蛋,那个我放了一点糖。”卡卡西的表情被遮在了热汤升起的白气后。

 

带土开心地动了动筷子,立刻夹了一大块炒蛋放进了碗里,扒着饭送下去后他才发现卡卡西说的还真没错,就放了一点糖,其他的都是盐。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就是不属于他最喜欢的口味而已。

 

但也就是这点甜味,让他筷子朝番茄炒蛋的位置动得比较多,就在他即将光盘的时候,卡卡西伸手把番茄炒蛋端到了自己面前,将一碟绿油油的凉拌西蓝花送到了他的面前。

 

“不要吃太多,就算只放了一点糖,注意你的牙齿,吃完后记得刷牙。”卡卡西那叫一个苦口婆心。

 

带土恹恹地看了看面前的西蓝花,又用上了不舍的眼神凝视着离他远去的番茄炒蛋,不过鉴于自己已经牙疼了一天了,他还是乖乖地将自己的眼神从番茄炒蛋上撕了下来,转而强迫自己夹起了并不是很感兴趣的西蓝花。

 

等他终于吃完饭的时候,卡卡西都端着自己的碗进厨房洗了,带土相当自觉地把卡卡西赶离了水槽,自己挽起袖子套上围裙就接过了卡卡西的工作。卡卡西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斜靠在门上看他洗碗,过了好一会他才钻进自己的房间,给带土铺被褥。

 

那个时候就好像现在一样,刚开始降温,但小孩子总是比现在的青年要来得更加畏寒,但卡卡西看了看橱柜,找不到两床够暖够厚的被子了,于是他也只能把两张有点单薄的被子叠在一起,准备两个人晚上睡一张床了。

 

带土甩干净手上残留的水珠,也跟着进了卧室,这才发现两个人要在一起睡的事实。

 

他倒是没显出什么反对的神情,反而隐隐有些期待,这让还担心他会反对的卡卡西稍稍松了口气。

 

“没办法,要勉强你和我挤着睡了。”卡卡西故作无所谓地说道。

 

带土反倒是笑了起来:“没有没有,很高兴能和卡卡西一起睡啊!”他还扑了上去抱住卡卡西在被子里滚了起来,“我还怕卡卡西不高兴呢!一点都不勉强的!”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