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开黑吐槽

对不起爸爸我真的错了以后您开车我保证您指东我绝不往西orz

薛定谔的……:

老沙打游戏有这么一个特点:死前死后态度截然相反。




用我们今天开黑的几局来举例。


第一局,城区房战,对面打的十分激烈,高楼上还有老阴狙人,老沙与我开车经过。忽然,老沙惊叫一声:哇好多盒子!于是她毫不犹豫下车开始舔盒子,高楼上的老阴看到此等傻逼毫不犹豫开枪就狙,可惜技术很烂,这就为后来我的痛苦埋下了隐患。


我跟着下车躲在房区,提醒老沙:那边正在打架,高楼有人狙人,赶紧走。


老沙:等等我先上个房顶……


一个手雷,老沙瘫了。


我:赶紧下来我拉你!


这是一阵脚步声,我们在欢声笑语(老沙单方面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GG。


事后,老沙十分诚恳:对不起爸爸,我错了。




第二局,开局发育装备不好,所以到处搜房,这时前方不远处水泥厂有两个信号枪空投,老沙兴高采烈:我们去瞅瞅吧!


我:水泥厂那边人比较多,现在我俩发育不良,过去那边凑热闹没用,抢不来空投还会送人头……


然而就在我说着的时候,老沙已经蹦跶过去了。


随后她就被人狙了,眼见着要死的时候,她的“救命恩人”出现了,毫不犹豫就把狙她的人给打死了。


老沙沾沾自喜:唉你看这是我的救命恩人。


随后她的救命恩人调转枪头,把还在蹦跶的她给打死了。


事后,老沙十分诚恳:爸爸我错了。




第三局,我们发育良好,开局不久田乐空投,AWM,98K在手。此时不远处又下来一个空投,我说我们在高处狙一下。


好!老沙表示没问题:你在这狙,我去给你吸引一下对面的注意力!


???不是,吸引什么注意力?


于是接下来我的六倍镜里就出现了老沙飙摩托车的英姿,然后她就被人狙了。


我:……


老沙:哈哈,我死了。




只能说我们父子情深,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把她打死吧……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