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靠我靠我好紧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剩下四个了!!!!!!希望是不同队的!!!!!!】

 

【鹿鹿土土加油呀!】

 

【紧张到瑟瑟发抖的我】

 

【d(^^*)】

 

【看着鹿惊的吉利服我真的恰柠檬……我也想在决赛圈拥有吉利服呜呜呜】

 

【啊!我刚才看到了!一瞬间有个药瓶掉下去了!鹿惊敌人就在你前面那棵树和大石头后面啊!】

 

【紧张到手冒汗,明明不是我在打啊】

 

【咦为什么阿飞要朝山腰丢雷?】

 

【鹿惊阿飞加油呀】

 

【哇这个燃烧瓶烧到了!nice!】

 

【可以,燃烧瓶居然不是为了杀敌丢的,是为了给打药的声音作掩护(目瞪口呆地表示学到了】

 

【这个烟雾弹是不是放歪了啊?】

 

【???阿飞你听到鹿惊喊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

 

【66666666666666666】

 

【恭喜吃鸡!!!鹿惊阿飞真的太强了】

 

【啊啊啊啊啊啊恭喜恭喜!】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恭喜吃鸡!默契真的超好!】

 

【啊啊啊啊啊啊击掌好可爱(✧∇✧)╯╰(✧∇✧)̣】

 

【恭喜吃鸡!你们默契是真的好好哦,而且阿飞的走位还是一如既往地刁钻,好评!】

 

“可以嘛。”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肩,“还是这么有默契。”

 

带土笑嘻嘻地,手指在他左眼上刮了一下:“那是,毕竟那个时候我们都那么有默契,何况并肩作战了好几次的现在?”

 

卡卡西耸了耸肩不想理他,那个时候他们是敌对方好吗,敌对方有默契地要杀掉对方有什么奇怪的?也就带土这种人还会对这种事情高兴了,他现在想起神威空间那一战都还觉得心理不适。

 

“一会玩一把沙漠吧?感觉好久没打超开阔的地图了。”带土用肘部敲了敲他的肩膀。

 

卡卡西点了点头,伸了个懒腰,找了个集装箱翻上去晒太阳了。带土无奈地叹了口气,自己跑去排队,在带土跑开后卡卡西才睁开眼睛,微微勾起嘴角轻轻地笑了起来。

 

【知道你们超级默契了!恭喜吃鸡呀!】

 

【好了你们不要再秀了,我的眼睛快瞎了,这里是九块钱,民政局出门右拐】

 

【沙漠呀,记得换衣服哦鹿惊现在墨绿色在沙漠里肯定超级显眼的】

 

【啊,根据运气守恒定理,你们可能要跑超——级远的圈了】

 

【啊伸懒腰的鹿惊腰线prprpr】

 

【晒太阳的鹿惊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看着阿飞背影的笑!我可以!awsl!他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QAQ】

 

【想绿了阿飞(鸡笼警告】

 

【鹿惊笑了我融化了……他真好看我爱他】

 

“我排好队了,”带土登记好后就跑了回来,坐在卡卡西旁边拨弄他的头发,“换身衣服吧?你这个马甲一会在沙漠里怕不是沙漠里最亮的仙人掌。”

 

卡卡西懒得理他,自己打开菜单选了一套沙褐色的衣服出来更换,带土瞅了瞅他这套衣服,自己也打开了菜单换了套一模一样的。

 

“原来你也有猛禽。”卡卡西说道。

 

带土哼了一声:“那肯定啦,本大爷怎么可能会没有这套衣服,又不是买不起。”

 

【小声地说道:情侣套】

 

【悄悄地说道:情侣套】

 

【压低声音说道:情侣套】

 

【在你耳边说到:情侣套】

 

【恶魔的低语:情侣套】

 

【前面的葛葛洁洁滴滴梅梅们够了啊233333333333】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古来时常有人低语,我也还记得,可是不甚清楚。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叶上都写着“说道说道”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三个字是“情侣套”!】

 

卡卡西正了正头盔,把带土扯到地上坐着,给他一点点捋平衣服上的褶皱。带土就这样垂下眼帘看着近在咫尺的他,没忍住低下头,借着他和自己角度的遮掩,在他耳尖上亲了一口。卡卡西给他这举动吓了一大跳,这可还是在直播啊!但想到这家伙也不可能这么肆无忌惮,就强行按捺住自己蹦起来的冲动,继续给他抚平衣领。带土“嘿嘿”笑了两声,不再作怪,只手臂撑在身后仰坐着了。

 

“这边的沙漠,我感觉没有砂隐村的那种感觉。”卡卡西突然起了个有些莫名其妙的话题。

 

“那是肯定的啊,这里又没有守鹤。”带土却懂了他的意思,“就好像九喇嘛也不在金毛小子那里了一样嘛。”

 

“啊……说的也是,毕竟这里不是那里嘛,有的时候我都觉得,现在怕不是你宣扬的红月亮成真了吧。”

 

“想太多,你觉得就以我的想象力,能创造出这么多枪械和如今现代化和科技化的世界吗。”带土翻了个白眼。

 

卡卡西笑了笑:“嘛嘛,也是啊。”

 

【我怎么觉得一瞬间鹿惊的脸红了?】

 

【啊抚平衣服褶皱这个梗我好吃的……】

 

【求求你们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才阿飞笑得像偷鸡狐狸!肯定是亲了!不接受反驳!(戴上我厚达八百米的滤镜】

 

【砂隐村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旅游景点吗?也是沙漠?守鹤又是什么?】

 

【私人聊天就不要深究啦各位】

 

【红月亮?】

 

【红月亮我不知道是什么,蓝月亮我就知道(狗头.jpg】

 

带土从石头上跳了下去,在快要落地的那一刻,眼前场景骤然转换,他和卡卡西并排坐在了飞机里,周围是沉默如泥偶的人群。他耸了耸肩没有在意,系统是这样的,飞机上的其他人其实都无法交流,而且看到的形象都是统一的,就是为了防止有人合作演戏多队横扫造成违规的局面。

 

卡卡西打开了地图,看到航线后有些满意地挑眉道:“不错的航线,我们可以考虑跳青铜城。”

 

带土凑过去看了一眼,他们要跳那里的话基本上飞机舱口一开就可以跳伞了,不过早落地早搜索早武装早遇敌,算了算了,吃不吃鸡看天命嘛。于是他也不反对,点了点头赞同了卡卡西的提议。

 

舱口一开,两个人就一同跳了下去,在落地之前看到了还有好几顶降落伞也落在了附近,两人落地后直接一个翻滚卸去冲力,然后就一同直奔隔壁的屋子开始搜索物资。

 

“我三四你一二。”卡卡西迅速迈开步子直奔高层,带土耸了耸肩,开始在脚下搜索物资,所幸运气还不错,很快就找到了一把AKM和90发子弹。

 

楼上的卡卡西已经端着上楼第一眼看到的M24开始蹲在楼顶找那几个同样落在青铜城的人了,很快他就有所发现,开镜瞄准扣动扳机一气呵成,那个横穿马路的人立刻跪在了地上,还没等他爬进建筑的阴影里躲避狙击,下一发子弹已经贯穿了他的头颅,职业送他成盒了。

 

卡卡西再一次拉动枪栓,弹出空弹壳,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

 

【哇青铜城!阿飞和鹿惊是真的超勇!!!!!!】

 

【好多人啊,密密麻麻下饺子一样,一坨一坨的,港真,真的不会再半空中发生碰撞吗】

 

【可以啊阿飞运气不错,落地AKM】

 

【啊,鹿惊果然才是欧皇】

 

【M24……我恰柠檬恰得超大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鹿惊这个拉枪栓吐气的镜头!我死了!他为什么会这么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真的怎么这么帅呜呜呜妈妈我好像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时候真的好酸阿飞呜呜呜呜呜】


评论 ( 16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