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2)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再不斩和白在卡卡西和带土终于解除了须佐能乎后立刻冲上去把刀给抱住了,结果人刚准备跑,波风水门那张笑眯眯的大脸就出现在了面前,吓得再不斩差点又把刀掉进南贺川里了。

 

“劳烦两位留一下吧,”波风水门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有些事想和两位打听一下呢。”

 

白后退半步藏在再不斩的影子里,手里的冰镜术已经蓄势待发,但其实在场的三人都知道,就凭还站在不远处用万花筒写轮眼锁死这边的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他们就不可能逃走。

 

在一旁围观了须佐能乎许久的宇智波族人和暗部们终于迈开步伐朝展会从方向去了,不过看他们一步三回头的架势就知道,看戏的心在蠢蠢欲动。

 

再不斩将刀挂在背后,左手安抚地拍了拍白的头,他扯了扯有些松垮的护腕,微微扬起下巴:“好。”

 

波风水门直接带着人用飞雷神走了,剩下带土和卡卡西一边承受周围好奇又惊叹的围观眼神一边小声地交流。

 

等到琳把玖辛奈送回去后赶过来就发现战斗已经结束了,她穿过熙熙攘攘围观的人群,将自己还站在原地嘀嘀咕咕的两个发小带到一旁开始检查,两人大概是第一次彻底开须佐能乎,还有点控制不好,时不时地就有几撮青色火焰在半空中闪现一下。

 

“青色的?”琳正在用医疗查克拉缓解卡卡西还是淌血的眼睛。

 

带土忙不迭地点头:“嗯,超帅的!就是可惜我们两个实力还不够开到最高阶,不知道完全体是什么样子。”

 

琳叹了口气:“可惜我没看到。”

 

卡卡西接话:“没事,等过段时间我和带土练熟了开给你看。”

 

在哄水门班唯一一个女孩子的情况上,带土和卡卡西显然是会相互竞争的,甚至还竞争得很厉害。慢了一步没表达出来的带土不爽地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卡卡西的腰,结果被人轻松一扭躲了过去,甚至还被狠狠地踩了一脚回击。

 

“好了好了别闹了,”终于止住了卡卡西一直在淌血的写轮眼的琳松了一口气,转而看向了带土,“你们两个这个眼睛啊……我觉得过段时间我去和富岳哥商量一下,给你们宇智波一族开个写轮眼检查好了,在你们两个身上我觉得我的经验已经可以说是整个木叶最充足的了。”

 

“没事,琳,你尽管拿我们两个练练手,我到时候去和富岳哥说,他肯定会同意的,”想起自己上次看到的富岳为了族里眼睛不适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解决的拼命掉发模样,带土的胸脯拍的那叫一个响,“上次我都看到他为了好多人眼睛的事情愁得头都秃了。”

 

突然一个阴恻恻的声音贴着带土的耳边响起:“你说谁秃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土吓得立刻抱住了一旁的卡卡西,“富岳哥你吓死我了!不信你自己看啊!你最近脱发真的有点严重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