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想走了

  • Summary:卡卡西孤独的活了下去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有配套篇:带他走吧

  • 我的文章目录





旗木卡卡西抱着两张早已泛黄的照片,沉默地坐在挨在一块的三座墓后,他低下头,任由早已长得过长的白发遮住他的脸,刺痛他那双黑色的眼睛。可他也只是温顺安静地蜷缩在墓碑后,忍具包里斜斜地插着一个卷轴,末端缠绕的布条在地上蜿蜒。

 

卡卡西,你就待在那里吧……别来得太快啊。

 

他自动替带土提出的要求补充了后半句,无非就是不要打扰他和琳团聚,可是现在,算不算来得太快啊。

 

离他的学生的孩子死去都已经有很多年了,不知为何,在和辉夜姬的那场弑神之战后,他就再也没有老去过,本身他还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直到某一天,他突然发现鸣人那头精神得不得了的金发,早已变作毫无生机的苍白——就和那时一样。

 

时间好像刻意遗漏了他,就像当年水门班逐渐分崩离析那时一样,他挨个送走了他们,却始终等不来死亡的钟声。佐助是最后一个,那个时候他的头发也全白了,却不知为何换回了少年时的发型,不可否认,宇智波总是有些相像的……或者应该说,他太孤独寂寞了,在佐助和鸣人的身上都不可避免地看到了带土的影子。

 

他目睹他们合上双眼,他带着他们的遗愿将三条锈迹斑斑的护额葬在一处,他带着他们火化后的骨灰走到了海边,一把一把地洒向大海。他们曾在年少时约定过以后要一起走遍全世界,可最后长大后的不得已还是让他们遗忘了这份回忆,只剩下他了。

 

卡卡西走在海面上,手心里是最后一捧骨灰,他凝视着他们,最后却是抬起手将他们洒在了自己身上。

 

他回到了木叶,和已经不熟悉的第八代火影辞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故乡,最后在收到了博人和佐良娜的死讯时回到了木叶。

 

对他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太过于陌生的地方了,第九代的火影以微妙的目光打量他,他能猜到他在想什么,无非是长生力量一类的念头,所有人都苛求的东西,唯独有他——孤独太苦。

 

卡卡西替最后两个他熟悉的人合上了棺木,目送他们下葬,在他们的墓前摆上一朵白色的百合,然后就永远地离开了木叶,再也没有回去过。

 

他把第七班三个人的护额葬在了神无毗桥旁,那里早已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森林,看不到半点发生过战争的痕迹。在最大的一棵树上挖出了一个洞,简单收拾了一下他就安然地住了进去,守着树下挨在一起的三座坟。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卡卡西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的保护者,但是守墓人他自信没有任何人可以比他还称职,至于带土……他摸了摸自己完好无损的双眼和那道长长的疤,没忍住笑了起来。

 

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去见你呢,带土,这么不希望我去打扰你和琳吗。

 

卡卡西靠在墓碑的背面在微风的吹拂下沉沉睡去,他做了一个梦,醒来后他开始清理被掩埋的神无毗桥遗址,最后成功地找到了早已坍塌了的斑藏身的地洞。在梦里他找到了一个神奇的卷轴,在现实里他真实地触碰到了它,他握住了它,像是握住了希望。

 

他太孤独了,他想要见到那些在记忆里开始褪色的人,时间过去太久了,尽管他再怎么努力也留不住曾经的那些记忆了,人怎么可能留下手心里流淌的水呢。

 

等到卡卡西醒来后,他从自己居住的树屋里找出那两张照片,珍而重之地贴着心口放置,早已因为锈蚀发不出声响的铃铛和他们放在一起,他将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上,沉浸在了久违的安心里。他终于下定决心了,展开了那张据说是会让未来的人回到过去替代过去的自己的卷轴,咬破指尖,用鲜血书写启动卷轴的咒文,很快,卷轴就如蛇一般缠绕住了他,然后一点一点地吞没了他。

 

卡卡西睁开双眼,周围是一圈戴着面具的根部,他想不起来这些根部为什么要围着他,但是来者不善的气息到哪里都闻得到。他从忍具包里抽出一柄苦无,可想了想他还是放了回去,结了三个印后,多年未曾使用的青色雷光在他手下喑哑地嘶鸣,他睁着漆黑的双眼穿行在这些人中,轻而易举地把这里变成了一片屠宰场。

 

卡卡西双手结印,把自己变成了暗部的样子,有些迟疑地摸了摸那道伤疤和幻术作用下变成写轮眼的眼睛,没忍住低低哑哑地笑了起来。有熟悉的气息迫近了,甩了甩手上残留的鲜血,从地上拾起一把长刀,不甚熟悉地挂在了自己背后。

 

就在此时他不合时宜地想到,如果不属于他的带土杀死了不属于这个带土的自己才能换回这个世界的卡卡西……他会下手吗?

 

那个卷轴在他的记忆里闪闪发光,能让未来的人覆盖过去的自己的禁术怎么可能没有半点副作用,第一点,回到的过去并不是属于自己的过去,严格来说只不过是平行世界,第二点,回到了过去的人就再也不能回到未来了,第三点,他永远都不会去净土了。

 

卡卡西,你就待在那里吧……别来得太快啊。

 

放心吧,我不会去打扰你和琳的。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没关系的,下不了手杀了我就让我来吧,我杀的人那么多,唯独只有这个是最酣畅淋漓的。

 

想必有了他的记忆的卡卡西……只要跟在带土身边,也毫无怨言吧。

 

我很想你哦,他抬起头看着那个被对着月光纵跃前来的身影,好久不见了,带土,我有好好的完成对你的承诺了呢。


评论 ( 24 )
热度 ( 35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