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玖辛奈一边准备好了高级封印阵一边一脸懵逼:“怎么回事啊我说?什么叫带土的身体里有不止一个生命气息?”她犹豫了一会后才继续开口,“难道是……带土你怀孕了?”

 

这话一出来在场的两个男人都懵了,片刻后水门颤抖着手指拍了拍已经因为师母的话开始瑟瑟发抖真以为自己怀孕了的带土:“哎呀不是啦……等等我组织一下语言,玖辛奈这一下也是……唉。”

 

他咳嗽了两声,用眼神示意玖辛奈先封印:“之前带土在神无毗桥的那场任务里被石头压住了右半边身体,那个时候就算我们把石头打碎了把带土直接带回来其实也没救了……但是带土有了一番奇遇所以才平安回来了,这右半边身体想必就是奇遇之一。”

 

“我刚才在带土的右半边身体里感知到了好几个生命气息……怕是那个救下了带土的人,所图甚大吧。”

 

带土攥紧了自己的衣袖,半晌没有抬头,玖辛奈叹了口气,一巴掌相当粗暴地拍上了带土的肩膀,一边帮忙封印一边绞尽脑汁安慰他:“哎呀,不要难过我说,人家毕竟为了救你也算是付出很多要求点代价其实很正常……”越说越乱的玖辛奈甩了甩脑袋,“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反正……哎呀带土你不要难过!实在不行就到时候我们去找你的救命恩人问问他需要什么报答嘛。”

 

带土苦笑起来:“没事师母,我自己去找他就好,不要紧的,我知道他要我帮他做什么,但我是不可能答应的。”被封印术一拍很明显地他的右半边身体就迟钝了更多,液化状态也更加明显了,但同时也莫名其妙地有一种舒服了好多的感觉。

 

玖辛奈摸了摸他的脑袋:“你也长大啦,自己决定就好了,但如果有什么要师母帮忙的一定要说出来啊,绝对不能见外不说哦!”

 

带土乖巧点头:“好。”

 

波风水门看他封印完了就说道:“好了,暂时的问题解决了,带土先去和卡卡西一起休息吧?我先去找一趟自来也老师和他说一下这件事,很快就能解决的,别担心。”他摸了摸带土的头,“卡卡西就拜托你了啊,要照顾好他哦。”

 

水门眨了眨眼,带些笑意地说道:“我已经从富岳那里听说了哦,卡卡西就交给你了,知道吗?”

 

带土相当认真地点了头,声音坚定:“我一定会照顾好卡卡西的!”

 

玖辛奈一头雾水,刚想说些什么却接受到了水门的暗示眼神,于是她没说什么,只是恶狠狠地揉了一把带土的头发后就直接推着带土一起出去了,水门直接在书房飞雷神去找现在正在书店的自来也,和他言简意赅地说明了情况后自来也很快就离开了村子去找前段时间收到情报说正在短册街的纲手。

 

等到水门回到家里的时候玖辛奈已经和琳在上菜了,带土和卡卡西正在沙发上睡成一团,让人都不忍心打扰他们。


评论 ( 11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