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好吧……那我们揭过这个话题,”带土挠了挠头,懒得纠正他这个奇怪的认知了,“之前说到是一个中二病发作的宇智波对吧,那个宇智波说自己是宇智波斑,虽然我对于族里的历史不是很了解,然而这个老爷子说的大名我还是听过的嘛……”

 

“宇智波斑?我记得不是说和初代目火影打出了一个分手谷……吗?”卡卡西眨了眨眼。

 

“……等等分手谷是什么东西?不是说终结之谷吗?”带土一脸懵逼。

 

“可是之前不是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好得穿一条裤子吗,后来宇智波斑感觉除了千手柱间无人能够理解他遂离村修行,后来带着更为强大的瞳术和九尾在木叶附近与千手柱间交战,打出来了一个终结之谷,因为这一战又是两人的决裂之战所以被称为分手谷也没什么不对……吧?”卡卡西疑惑地问道。

 

不行我觉得我要被笨卡卡说服了,想起在地道里就连给他洗脑也三句话不离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带土硬生生打了个哆嗦,这样一看宇智波斑难道是惨遭渣男抛弃后又回村报复反而被渣男直接灭口的糟糠之妻吗……之前还说是两人联手建村的啊……

 

把糟糠之妻按在宇智波斑身上让带土简直五雷轰顶,他吓得直接放弃了这方面的思考,为了自己不被雷死,他决定和卡卡西放过这个话题。

 

带土甩了甩头:“好吧先不谈这些,总而言之就是,那一战里面老爷子假死,但也受了重伤,就只能守在自己的地洞里等待伤养好顺便等个接班人,于是倒霉透顶的我就被神无毗桥的那块石头砸了下去,成了他送上门来的接班人。”他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不过他也说了之前他就有培养另一个人,只不过我这个属于意外之喜,秉承着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原则,就顺手培养我一下。”

 

“这样看来老爷子真是个好人啊。”卡卡西干脆利落地说道,“毕竟看着你那样的脑子一般人都放弃了他居然还想着能抢救一下。”

 

“笨卡卡!”带土恼羞成怒,“那个时候的测试结果肯定是有问题的!你信不信我现在去测试肯定不是——”

 

“好好好,”卡卡西用相当敷衍的语气打断了他的话,“你不是贤二,贤十、贤十,行了吧,老爷子真是有眼光一眼就相中了你啊。”

 

当然他心里想的肯定就不是表面上说的这一回事,刚好掉下来随手捡到就是继承人?天底下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好事?还不如说是预谋已久等着一个有天赋的宇智波上门——毕竟带土在没开眼之前已经掌握了接近所有的A级以下的火遁忍术了,只是缺少相应的战斗经验,而且十二岁之前就是中忍,即使是战争年代也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了。

 

更别提在神无毗桥,带土一开就是二勾玉,就这天赋如果当时回了村子,宇智波一族肯定要重点培养的。而且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能从二勾玉到万花筒……纵使这一切也是巨大的牺牲换来的,但也可以说明带土的天赋绝对是在天才那一挂的。

 

水之国的那场任务……卡卡西皱起了眉,怕不也是老爷子安排好的吧?不然哪有那么巧,琳一暴走阿飞刚动手带土就恰好看到……


评论 ( 19 )
热度 ( 1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