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饭菜的香味很跨就从厨房里飘了出来,带土嗅了嗅空气里的味道,把怀里有点滑下去的卡卡西抱上来了一点,顺手还扯了一下和卡卡西一起滑落的被子。卡卡西大概也是闻到了香味,有点迷糊地动了动,但是眼睛还没有睁开,只是摇了摇头。

 

带土摸了摸他的头发,聚集了一些火属性的查克拉在手心,给他捂耳朵。大概是感觉到了温暖,卡卡西下意识地蹭了蹭带土的手心,喉咙里又一次涌出了猫咪惬意时会发出的“呼噜”声。

 

就算养了八条忍犬,骨子里还是像一只猫的嘛,身为猫控的带土心满意足地把卡卡西抱得更紧了,还手法无比娴熟地给人按摩头皮,卡卡西完全没有反抗,反而更加放松地软在他怀里了。

 

门突然打开了,影分身怨念的脸出现在了门缝里,那只黑色的眼睛都要瞪红了,他的声音怨念得仿佛是什么枉死的恶鬼一样:“饭煮好了,滚出来吃。”

 

带土反应格外快地将手指竖在嘴唇上,对他比了好几下“嘘”,然后捂住了卡卡西露在外侧的耳朵上:“你留点查克拉保温,我等卡卡西醒了和他一起吃。”

 

影分身什么都没听到,就听到了一句‘等卡卡西醒了和他一起吃’。

 

这一会影分身的眼睛就真的红了,他的手指都嵌进了门里,嫉妒的眼神仿佛要戳出两个洞一样朝带土身上扎:“明明应该是我和卡卡西吃……你走开。”

 

带土挑了挑眉,直接解除了影分身:“想太多了吧,你只是个影分身而已。”此刻的他完全没意识到哪里不对,被分到了他这边的对卡卡西本身的执念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影分身,然而他毫无所觉。

 

大概是影分身被回收时的查克拉波动触碰到了卡卡西的警戒神经,他有点懵地从带土怀里一下子撑了起来,结果带土没反应过来,一下子给他撞自己下巴上了。

 

疼得带土当场就“嗷”出来了。

 

这一下子弄得卡卡西是彻底醒了,他捂着自己撞上了带土下巴的头顶,转过头歉意地看着带土:“没事吧带土,抱歉,我刚醒过来没注意啊……”

 

“没事没事……嘶……”带土摇了摇头想要安慰愧疚的卡卡西,结果晃了一下下巴,疼得他一下子没忍住出了声,结果弄得卡卡西更加愧疚了。

 

“都是我的错……下一次带土直接把我放床上就好了,不要这么辛苦地抱着我了。”卡卡西用脑袋轻轻地撞了一下带土的肩膀,声音软绵绵的。

 

抱着卡卡西睡觉是福利好吗!怎么会是错误啊!带土急得眼睛都瞪大了几分,他一下子就把卡卡西又抱回了怀里:“没有没有!真的没事,是我自己不注意,下一次还是可以抱着你睡的,我也很喜欢和卡卡西亲近啊!”

 

“真的吗……谢谢带土。”卡卡西对他笑了笑,双手环过带土的腰把自己又一次埋进了带土怀里,“其实……我很喜欢……靠近带土的……如果可以被抱着的话……”

 

他有点难为情地对带土笑了笑,耳尖都红透了:“我……很喜欢……带土抱着我睡觉……想想都觉得、好幸福啊。”


评论 ( 36 )
热度 ( 44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