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挂人:智障队友和倒霉蛋

运气这种东西真的很玄学,我每次和老薛玩只有抱着观光的心态才有可能吃到鸡……

而且这个人嘴上说着宠每次他一死我不是要想尽方法帮他报仇就是要带着他的份苟进前十……唉不说了我至今记得雪地那一把我拼尽全力活下去的样子和他某一次死了以后因为我骂他而笑了一路的鬼畜笑声……

敲里吗。

薛定谔的……:

又名:队友是自己选的,就算是智障也要微笑面对

每个周五的晚上,老沙都会像是被放生的山鸡一样欢快的问我要不要吃鸡。

那还能怎么回答?我宠她嘛,当然答应了。所以今天也是一样,九点一到,我俩上了游戏开始愉快吃鸡。

大概是前几局运气不好,都没进前十,第三局开局的时候,老沙叨叨着要跳空军基地。

我不同意,我:你可扯淡吧,空军基地那么老远,等会儿你得跑毒。

我:而且飞不飞的过去还不一定呢。

虽然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但是老沙已经陷入癫狂状态,完全听不进人话,说什么追求刺激,观光,旅游党……

行吧,我能怎么办?我宠她嘛,我说成吧成吧跳空军基地。

话说着就跳伞了。

老沙十分激动:诶嘿跳的到!

我:……

老沙:……我日?

我:……

老沙:诶哟卧槽卧槽。

我:怎么了?

老沙:空气墙,跳不过去。

我:……

算了吧,队友是自己选的。

我说:你让我静静,我要把自己溺死在水里。

老沙:别冲动!打不了游戏!看看风景也是极好的,你看前面有船!游过去我们就是胜利。

我妥协了,于是我们两个以狗刨式前进,游了一分钟终于上船。

老沙津津自喜:你看满油!我们可以通过这艘船进G港!

我坐在船上,感觉自己要窒息了。我从没想过,我居然会跟个智障一样的坐在船上,看着两边浩浩海水,听着耳机里的追求刺激。

老沙开始开船,并试图安慰我:你看我们虽然是两个倒霉蛋……

我:闭嘴吧,船上只有一个倒霉蛋,那就是我,你是个智障。

老沙:哦,我错了我错了。

我知道她打算积极认错死不悔改,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宠她嘛,于是我决定上岸就找个手雷炸死这个智障。

我们开了大概有五分钟,一路上遇到几个人,在水里扑腾,这让我觉得心里好受了点,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倒霉蛋被智障队友所累。在换了一艘船后,我们在两岸鸣枪欢送中有惊无险的到达了G港。

老沙很兴奋:两岸的人没有打我们!他们可能也是旅游党,对我们报以支持和肯定!

我:……哦。

我们上了岸就改开车,装备不好但一路上愣是没有遇到一个人,进决赛圈进的无惊无险,我俩缩在房子里,我安静地蹲着看看有没有手雷,老沙在耳机一边欢乐的笑,然后她感叹:啊!是梦!我们去追梦吧!

我站起来一看,远远的空投冒的烟又红又专,我还没说什么,老沙已经摸了过去,她的二级包在草丛里像一只蠕动的毛毛虫。

……接下来可以省略不提,要吐槽的地方太多,我打字打的大拇指都疼了。

总之,说来你可能不信,虽然我们开局空气墙,开局十分钟都在开船开车追求刺激并致力追求到底,到最后我们还是拿了第二。

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另外,下次开局我要用手雷炸她,三千次。

@沙场醉魂 

评论 ( 18 )
热度 ( 3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