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1)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这家伙……”带土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道,他抱紧了怀里的琳,猛地抬起头,那只不断流淌着血泪写轮眼又一次扭曲成了万花筒的纹样,“宇智波带土……”

 

“……废物!赝品!”宇智波带土想要扯住他的领子,却因为他怀里的琳而强自忍耐着收回了手。

 

“想要这样称呼我也没有关系,只不过你再不用写轮眼把琳带回去的话她可就真的没救了。”带土的眼神相当冰冷,“伤害卡卡西的账……呵,等着吧。”

 

“……你这家伙!”宇智波带土扬起了手,但最后还是收回了手,按照血脉中的指引发动了万花筒写轮眼,把‘卡卡西’和琳一起带入了神威空间,用最快的速度转移回木叶。

 

“水门……老师。”直接传送到了波风水门的家里,宇智波带土抱着从卡卡西怀里接过来的琳,单膝跪在他面前,“老师……救救琳……”

 

“……带土?是带土吗?”玖辛奈率先反应过来,她直接扑了上去,但又在要抱住带土的前一刻刹住了脚步,眼里的心疼快要溢出来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吃了不少苦吧……你都瘦了……”

 

她有些语无伦次,但是宇智波带土能听出他的关心,本来因为琳受伤而冰冻的心有些软化,本来有些阴郁的表情也软化下来了。水门则是抿紧了嘴唇,从他怀里小心翼翼地把野原琳接过来,直接飞雷神去了医院。

 

“回来就好……”这一回玖辛奈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那个时候很疼吧……现在还好吗……”

 

“我没事了,”宇智波带土终于抬起了手回应了玖辛奈的拥抱,“我回来了……玖辛奈。”

 

带土看着他们‘其乐融融’的场景,嘴角勾起一丝冷笑,扎到肺部的断裂肋骨正在用疼痛提醒它的存在,他微微蜷缩起身体,遮住那个骇人的空洞。卡卡西放在心上对待的人,满心满眼都是琳,甚至于‘琳’要杀死他,他为了保护卡卡西而出的手,都不可以。

 

那一刻他如果再晚一点,卡卡西就要死了,如果保护好了琳,卡卡西又死了那就最好了不是吗,这个人还能顺带收回自己的左眼。看到了吗卡卡西,在宇智波带土的心里,你永远没有琳重要。

 

想到彻底封闭自己不理他的卡卡西,带土本来有些愉悦的心情骤然就阴沉下来了,要不是宇智波带土……卡卡西怎么会……

 

肆意决定他的未来还不够吗,还想要他死。你不要卡卡西的话就把他给我啊,别死一挥霍你身为宇智波带土的特权!

 

带土承认,他就是在嫉妒,凭什么大家都是带土,他就是比不上宇智波带土?就是因为他有实体吗?宇智波带土一句话他就能封闭自己,可他说了一百句请求他的醒来都被置若空语。

 

明明和卡卡西最亲密的是他不是吗?

 

血还在从空洞里漫出来,失血过多带来的冰冷从指间蔓延到了胸口,带土有些费劲地深吸了几口气,但还是逐渐感到了窒息。就要撑不住了啊……他合上了左眼,右眼里写满了痛苦和疲倦,此刻若是让琳来看的话,定都分不出此刻的他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卡卡西。


评论 ( 35 )
热度 ( 50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