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今天出来唠嗑一下

作为一个文笔垃圾,鉴赏能力垃圾,各方面都很垃圾的废物,今天也要下场唠嗑一下了。

 

之前haq刚开坑的时候我也跳了,前面写的我必须承认是不错的,挺吸引我这种几乎什么都看的,但是渐渐地我感觉有点不对了,这已经完全脱离了角色本身的定位,在柱间威胁卡卡西和带土q上卡卡西那里(哦抱歉那两个人不应该被称为柱间和带土,那一刻他们已经不是ooc了,那大概是人渣

 

在看到柱间威胁卡卡西,说斑在被叫醒后会把他打残,甚至还用火影来压他的时候。老实说,我当场就爆炸了,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在文的事情容忍度是很高的,但是某些雷点我是真的受不了,这剧情简直就像是什么狗血玛丽苏,求而不得的反派威胁和女主在一起的男主,甚至还极尽对女主的诋毁之言。

 

就不说别的,现实生活中这种行为妥妥的渣男,在小说里大家称之为吃醋,怎么现在的读者要求这么低的吗?

 

后面我就是跳着看的了,没别的,纯粹想看看还能恶心到什么地步,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呢,温泉柱斑和带卡两边的发展真是流批,一边别人喊现男友名字的时候一边吃醋一边还想要诱导强上,另一边借用别人的担忧直接强上,行吧,人与人之间果然是不能互相理解的,爱他就能强上他?这什么鬼逻辑?就算两个人相爱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的时候你跟我说只要互相喜欢不管现在双方有没有对象都能打炮?恕我直言,就算有这种人,也绝对不是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同理。

 

Ooc到这份上还有那么多人叫好,拉踩到过于明显的,我还真是第一次见,麻烦先想清楚,你写的是同人,不是原创,同人最基础的要求就是角色不脱离原著设定而不是写得好不好。

 

还有就是热度问题,因为一开始我圈有些微信体或者小段子只要打上多cp的tag就会有很高的热度我还没在意,被人提醒后我专门去看了看,这热度高的实在是不正常了吧?换句话说吧,其他写多cp写的更好的,热度都没那么高呢,这里不提谁,圈子混久了都懂的几个。

 

咱们圈子水冷池浅,容不下一条搅风搅雨的恶龙,这是我这种废物都懂的道理,某些人还真以为恶龙来了浅池子就是龙宫了啊?冷圈也有冷圈的骄傲啊。





不打tag,有缘人自能看到。

只是表达一下本废物的看法。

评论 ( 49 )
热度 ( 10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