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可是你带土哥哥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宇智波带土今天发现了一件值得他开心很久的事情。

 

在今天之前,生活和战斗的各个方面,他都只能不甘又憋屈地认同卡卡西从头到尾都能压他一头,甚至于连琳、连老师都!不管在什么方面都比不过被自己看作对手的同辈人,真的是一件非常打击人的事情,但好在,本身就已经是吊车尾的带土对这样的事情习以为常。

 

对他而言,这种非常非常大的差距不会让他气馁,反而会让他憋着一口气努力去追赶,就算差距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变大,他也绝对不会放弃的!

 

但就在今天!就在今天!他终于发现了自己居然有地方可以超越卡卡西了!他自以为隐蔽地瞥了一眼卡卡西的头发,在卡卡西“察觉”之前迅速收回了目光,过了一会他又把视线飘了回去,甚至被他刻意背在身后的手都颤抖起来了。

 

那个吊车尾到底在干什么?

 

卡卡西将自己不耐烦的眼神收拢在合上的眼皮下,假装自己根本没有察觉某人那犹如探照灯一样明显的视线,主要是今天投注到他身上的眼神不像是往日一样让他暗爽,反而是有几分锋芒在背的嘲讽感。

 

他知道了父……白牙的事情了?

 

不,卡卡西摇了摇头,否认了自己的猜测,至今都在喊白牙是他的偶像却连偶像名字都不知道的带土怎么可能会和其他人一样,用那样让他恶心又恐惧的眼神看他。

 

是想岔了吧?

 

那么,带土到底是在想些什么,想到这里卡卡西不由得悄悄睁开眼睛,隐蔽地给旁边捂嘴笑起来了的少女递了个疑惑的眼神。注意到他眼神的琳反而笑得更开心了,主要是带土背在身后的手的动作太明显了,看到了就能明白他在打什么主意了。

 

不过男孩子一般来说都在成年后才会窜个子啊,带土简直就像是刚播种下去的稻谷一样,一天窜一截。现在居然还比原本和他差不多的卡卡西高了一截了,难怪今天带土这么高兴。

 

平时一直在努力追逐卡卡西的背影的带土,终于能够在某方面平视甚至超越他了啊。

 

这种不为卡卡西所知的,属于水门班里另外两个成员的暗自窃喜的超越的秘密,最终伴随着那个班里最高的男孩子一同被埋在了巨石下,再无重见天日的一天——

 

“啊、啊……真伤脑筋啊,”过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的带土,非常气馁的发现,卡卡西已经长得比他高了,自他死后就陷入了黑暗里的少年反而像是阳光下茁长成长的稻谷,几乎只是一眨眼就已经长得瘦瘦高高的了,“这个赝品……居然比阿飞还高,阿飞真是……啊!”

 

“在月之眼里的世界里,我肯定能比这个赝品高!”他握紧拳头,只有一只右眼的面具里闪烁着红光。

 



————————————————————————


啊啊……

 

已然白头的宇智波带土看着身旁这个眼神动摇绝望的白发男人,欣慰的发现,自己再一次比他高了啊。

 

他颤抖着伸出手,想要压在他炸起的白发上,丈量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可是那只已经遍布裂痕的手,最终也只是隔空触碰了一下那个男人属于他却又归还于他的左眼,就随着一阵微风彻底碎裂了。

 

卡卡西比我小只啊,那个年少的他此刻和他想的奇迹般的重合了,要好好保护好卡卡西啊,他比你小啊。

 

到最后,他都是没有我高的,那个我一直想要保护的纯白少年啊。



评论 ( 56 )
热度 ( 5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