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0)




链条在带土日益倍增的力气下自然是非常轻松地被拉到了底,卡卡西在外面头一顶就和那半辆运载矿车一起进来了。看到他整只大鹫都走了进来后带土才松开手把链条松开,门慢慢地落下来了,还带着大量的碎石。

 

整个环境一下子就黑了下来,带土刚准备眯着眼睛摸索一下的时候,卡卡西长长地鸣叫了一声,猛地,他的眼睛就放出了光,连带着他头上有些透明质地的青蓝色双角都亮了起来,照亮了带土和他周围的环境。

 

他眨了眨眼,光也闪了几下,带土借着这光开始找寻这里有哪里可以继续前进,寻找的时候他莫名想起了那些喂给了卡卡西吃的微微发光的桶,还有那些喜欢绕着桶飞的蝴蝶,大概是那些桶吃多了卡卡西的眼睛彩绘发光的吧?

 

卡卡西抬起一只爪子把无头苍蝇一样乱转的带土抓了起来,放到了自己的背上,然后抬起头看向带土之前没有注意到的天花板。他一只爪子抓在墙上保持平衡,另一只爪子抓了抓天花板上的缝隙,不少石头坠落下来,都被他小心翼翼地用翅膀护着带土躲过了。

 

缝隙被扩大了,卡卡西在原地微微蓄力后猛地跳了上去,跳出来后还差点没站稳,后爪在缝隙边缘划拉了几下,不过好在,他的平衡还是很好的,非常快的就把自己稳住了。

 

上面是被一扇破破烂烂的木门遮挡住三分之二的洞口,有几根火把给这片不算光亮的空间提供了照明,但是对于刚才的下面来说,这里还是太亮了,带土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大概是察觉到了他的不适,卡卡西把翅膀打开了一点,遮住了带土的视线,隔绝了外界的光。

 

卡卡西自己在挡住带土的视线后就扭了扭腰,自己朝前两下子爪击把那扇破破烂烂的木门给打了下去,链条在绞盘上放出的声音有些刺耳,应该是以为绞盘生锈了的原因,门在落下的时候还卡了几次,不过卡卡西的爪子的力气还是非常给力的。

 

突然之间,带土听到了咆哮的声音,非常熟悉卡卡西的他自然是能够听出这不是自己的卡卡西发出的声音,他摸了摸卡卡西的翅根:“除了你以外,原来还有别的食人大鹫啊?”

 

卡卡西的耳朵完全耷拉下来了,他微微眯起眼睛看向了被雾气所覆盖的高处,回以一声没有任何友好之意的咆哮。对方大概也是察觉了卡卡西的排斥之意,咆哮声大了起来,连带土都能听出其中的杀意。

 

卡卡西又一次咆哮了一声吼就回头看向了带土,眼中的担忧之意几乎要溢出来了,他亲昵地用湿漉漉的鼻翼蹭了蹭带土,然后示意他抓紧自己,扭了扭身体微微打开翅膀后朝着前面的石柱纵身一跃。

 

在短暂落脚后他又一次跳了出去,可是这一次却没有继续跳,因为一只彩绘玻璃的‘眼睛’,冰冷地俯视着卡卡西。

 

他的眼睛顷刻就红了,耳朵完全耷拉下来了,喉咙里“呼呼”的声音满是威胁之意。带土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们暂时没办法前进了,除非他解决了那块玻璃,不然卡卡西是不可能从这种被魇住的状态里清醒过来了。

 

他顺着卡卡西的尾巴朝石柱下方爬去,那里有一根长长的铁索连到了一大块平台上,从那个平台连接的另一条铁索走过去,就能抵达悬挂着着眼睛的铁索一端。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