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重写-5)

  •  @苌楚 送给阿长的长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系列

  • 是之前最早那篇文的重置,虽然依旧稀烂

  • 随缘更新,谨慎跳坑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然而三人忙活了一整个晚上都一无所获。

 

纵使鸣人已经成为了七代目火影,却依旧无法找到一个早在三十多年前就废弃了的暗部修整点——资料室内是不会记载这些三战之前就已经消失了的东西的。

 

太阳都升起来了,找了一个晚上黑眼圈都出来了的三位世界最高战力不得不承认,你老师终究是你老师,不管你进步有多大,他还是能耍着你玩,而你毫无还手之力。

 

鸣人趴在了火影办公桌上:“现在怎么办?”他两只手臂执拗地向上伸着,然后轰然倒下,激起一片阳光下特别显眼的灰尘,“我们接着找吗——啊啊啊鹿丸肯定不会同意的!他今天就要回来啊……”

 

“我来和他说,这件事必须压着。”佐助用一只手敲了敲办公桌的桌面,面色相当严肃,“可以的话你放一个影分身先在这里顶着,我去找鹿丸,让他帮忙打掩护,事关前代火影,长老团那些人估计还巴不得借这个机会把你拉下马。”

 

小樱说:“我先去医院里询问一下那些被幻术结界控制了的暗部,他们的记忆里说不定会有线索。”她拉紧了手上的手套,这个动作让鸣人下意识地吞了口唾沫。

 

佐助说:“那我们继续分头行动,鸣人,让九尾和你一起外放查克拉,长老团找上门的时候你就说是九尾暂时有些不稳定,很快就好。”

 

鸣人点了点头,开始闭上眼睛和心灵空间里的那个大家伙沟通,没一会他就睁开了双眼,朝着自己的两个队友点了点头。

 

在捞鱼的狐面暗部站在河里猛地停下了所有的动作,他僵硬地转过头看向了火影塔的位置,那里传来了熟悉又陌生的恐怖气息。

 

他压抑住自己想要逃跑的冲动,颤抖着把在河里被电得浮上水面了的鱼推到岸边,自己则收敛了所有的查克拉上了岸,把那些鱼都抱进了自己的藏身处。早早架好的火塘已经开始燃烧,他把鱼随手处理了一下放到火上烤着,然后就把自己的忍具包给解了下来,把暗部的一身衣服全部换了下来,又拿起一些东西在脸上捣鼓了几下。

 

现在坐在河边烤鱼的,就是一个黑色头发苍白着一张脸烤鱼的年轻男人了。

 

果不其然,那股强大的气息在发现他的时候观察了他一下,但很快就不以为意地转移开了。狐面暗部松了一口气,然后继续把身体里的查克拉波动伪装成一个平民的程度,开始慢条斯理地把烤鱼解决掉。

 

吃完这份早餐,就又要转移了啊。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他为何会来到多年后的时空,还是一个自己当上了六代目火影的未来,对他而言这简直荒谬得让人无法想象。

 

想要成为火影的是带土,不是他啊。

 

想到那个熟悉的名字,他收紧了手指,嘴唇抿起,过了好一会才放松下来,深深地吐了一口气,继续将剩下的烤鱼解决掉。解决完所有的烤鱼后他用之前烧火的木棍掘了个洞,然后把那些鱼骨头全部丢了进去,再把土掩上踏平了。

 

该转移了,他望着自己刚才放出的影分身前往的木叶村北方,转过身朝着相同的方向走去。他走得并不快,将自己不显突兀地融进了人群中,绷紧的脊背被全力放松,双手插进裤兜里,让他呈现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结果突然之间狐面暗部就感觉到有很多视线锁定在他身上了。

 

他眼神一凝,迅速拐进甘栗甘里,找年迈的老板娘要了一份半糖的红豆糕后就随便挑了一个较为偏的角落落座了。

 

等到红豆糕上桌他又用享受的表情吃了一口后那些视线才移开了一部分,不着痕迹地松了一口气后他用筷子把剩下的红豆糕用筷子扯成两半,一半放到嘴里慢慢咀嚼,另一半则放在一旁,直到凉透了也依旧没有动它。

 

“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吃红豆糕!”记忆里的那个护目镜少年插着腰对着坐在桌对面他吼道。

 

年幼的自己则一脸无奈地说道:“我不是不喜欢吃红豆糕,”看到带土神色稍微缓和他才幽幽地吐出下半句,“我是不喜欢吃所有甜的东西。”

 

“什……什么?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吃甜的!”带土的表情看上去相当震惊。

 

卡卡西举起双手投降道:“真的不喜欢,能吃,但是我不喜欢。”

 

带土说:“……”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然后迅速把摆在卡卡西面前的那份加了双份蜂蜜的红豆糕撤回到自己面前,兴高采烈地享用起了双份的红豆糕。

 

等他吃完,又有些愧疚了,他双手夹在大腿缝里,有些扭捏地低下头,把菜单放在腿上看了好久,才自己一个人‘哒哒哒’地跑到了前面的柜台去点了什么东西,笑嘻嘻地跑了回来。

 

卡卡西单手撑着自己的脸看着脸上都快掩不住喜色的带土:“又点了什么啊?”他挑了挑眉,“这一次可不算在我请你的范围内哦。”

 

“没事!”带土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的不在乎,“算我请你的!”他一脸神秘兮兮的表情,“我敢肯定,你会喜欢这个的!”

 

卡卡西扬起眉毛:“哦?”他探过半个身子,揪住了带土的头发,然后在他叫嚷着让自己松手的时候才放开手顺带给他一个脑瓜崩,“你这家伙满脸坏笑,要整我吧?”

 

“我没有!”带土脸颊都鼓起来了,“你这是白眼狼!我简直……好心没好报你这个坏家伙!”

 

“都和你说了我不喜欢吃甜的了……”

 

带土说道:“这个你肯定不讨厌的!”他拍着胸脯保证,“真的你不喜欢的话我一会请你吃茄子和秋刀鱼!”

 

卡卡西说道:“唔……那我倒要试试了。”

 

很快带土点的东西就上来了,卡卡西瞅了一眼:“不就还是红豆糕吗?”他皱了皱眉,将碟子朝带土的位置推,“你吃吧。”

 

“试一口!你就试一口!难吃你再给我!就试试吧……”带土又给他把碟子推了回去,他还趴在桌子上,可怜巴巴地用被卡卡西戏称为狗狗眼的眼神看着他。

 

卡卡西完全拒绝不了他这个眼神,只好把带土刚才用公筷神速地分割好的一部分红豆糕放到嘴里,出乎他意料的,没什么甜味,只有红豆本身的味道。

 

带土得意洋洋地看着他,眼神就差在说我说得没错吧你肯定会喜欢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卡西实在是受不了他这副模样,抄起他的筷子夹了一块怼到他嘴里。

 

卡卡西说道:“好吧,我承认是很好吃,你偶尔还是有眼光的嘛。”

 

“那也不看看你带土大人是谁——等等我哪里是偶尔!我一直很有眼光的!这个是只放了半糖的,你下次自己要来的时候自己点啊。”

 

“是是是……”卡卡西夹起一块红豆糕放到嘴里,然后剩下的全部推给了带土,“剩下的你吃吧,我还是更喜欢吃咸的。”

 

“半糖的……还是这个味道啊。”那块彻底凉透了的半糖红豆糕被狐面暗部放到嘴里,然后他把碟子朝着对面一推,趴在了桌子上,用平静地目光看着对面那个没有人的座位。


评论 ( 29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