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男人的浪漫,并肩战斗。】

 

【并肩战斗什么的我本来觉得很正常,结果你们这样一搞我的思想就很……】

 

【天啊阿飞真的去哪里进修了吧!!!!!!!!今天突然这么会撩!!!!!!!!!!值得表扬!!!!!!!!!!】

 

【鹿鹿突然的撒娇www太可爱了我的妈!】

 

【我也想被鹿鹿靠呜呜呜】

 

【鹿鹿看起来真的像是一夜没睡……要不下去休息吧】

 

【是啊,鹿惊这个样子也不像是昨晚没怎睡啊……也没有黑眼圈怎么就这么困?】

 

【实在不行要不你们就下去吧?在虚拟世界睡着还是有一定危险的啊】

 

【牵手!】

 

【牵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爱了两个人o(*////▽////*)q】

 

【我天啊阳光落到鹿惊白发上的时候美哭我……】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ଘ( ˊᵕˋ )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黏黏糊糊啊你们两个www】

 

【(*´▽`*)】

 

【表白鹿惊盛世美颜!】

 

【汪汪汪!!!!!!!!!!!】

 

【求求你们在一起!】

 

【!!!!!!!!!!!!!!!!!!!!!!!!!!!!!】

 

【!!!】

 

【牵手?!十指相扣!!!!!!!本单身狗一边留下辛酸的泪水一边只会汪汪傻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鹿主动的!我看到了是鹿惊主动的!天啊!太纯情了吧我看到了鹿惊耳朵红了!】

 

【阿飞懵逼的标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万万没想到这次是鹿惊主动!而且鹿惊耳朵红了的时候天啊这是什么神仙cp我磕了!】

 

【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可爱!】

 

【这特么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大口吃狗粮.jpg】

 

【我这是在看游戏直播吗!我明明是在看爱情喜剧吧!而且比市面上所有电视剧都要让我真情实感的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求你们去结婚!】

 

【十指相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舔鹿鹿红红的耳朵www】

 

【实名羡慕阿飞了呜呜呜果然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呜呜呜QAQ】

 

【神仙爱情了,现在我可以石锤这绝对不是我幻想的爱情了,他们两个之间肯定有基情的,直男朋友虽然也会靠一起睡但绝对不会十指相扣又红耳朵的,嗯。】

 

【我一个直男因为好奇点进了挂着‘全世界最奇妙的车技’的直播间,被狗粮塞撑的我最后居然扶着墙表示还能吃……我怕不是弯了啊有点害怕……】

 

【我又开始相信竹马天降无敌了……】

 

“你这家伙……”带土压低声音嘀咕道,“赶紧睡,打完这把真的下去了,我看着你睡。”

 

眼前的白发抖了抖,肩膀上传来柔软的摩擦感,大概是这家伙不好意思开口就干脆讨好他一样蹭了蹭他,就在他以为这家伙又睡过去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句细如蚊呐的声音飘进耳朵里。

 

“嗯。”

 

带土失笑,稍微动了下调整自己的姿势,让卡卡西能睡得更舒服一点,然后就干脆看着他们俩十指相扣的手发起呆来了。

 

不过说是发呆,也就是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在发呆罢了,大脑还在高速运转着回忆那些‘上辈子’的事情——毕竟一股脑的打包了所有前世记忆的上辈子可没有让他一秒阅读完毕啊。

 

那家伙其实后来就有些后悔了——他始终不愿意承认那样子对卡卡西的是前世的自己。

 

虽然说那是唯一的能给卡卡西的礼物了,虽然说活下去比一起死更能拥有未来,可那是‘我想你好’。

 

宇智波带土想旗木卡卡西好,可他都做了什么呢,他想要给他一个和平的,幸福的,没有人离开的,英雄也不必再墓前对着从未有过的罪忏悔的世界。可最后他能给的,竟然也只有在神无毗桥那一年能给的,甚至,比那更少。

 

他连最后的光明正大地让卡卡西缅怀他的资格都给不了。

 

我想你好,想的是我眼中的你,我是你的同伴,一直是宇智波带土……可我却不再认为,我是你的同伴了……可一直到最后,你还是坚定不移的认为,宇智波带土是个英雄。

 

不论是那个在神无毗桥下救了你的少年,还是最后那个被欺骗了的谁也不是的男人。

 

你想我好,为的是我眼中的你……我们就像是在镜子的两头,成年的我映出你年少的影子,成年的你映出年少的我的影子——我们最后都变成了自己‘憧憬’的模样。

 

我一直以为改变了你的,是这个残酷的世界,可兜兜转转,我才发现,改变了你的,是当年那个救下了你的我,在那时用眼睛传给你的温度。

 

因为我想你好,想别人好,你就努力的去笑,从不习惯到习惯,再到深入骨髓。

 

是我改变了你,不论是曾经,还是现在——因为我想你好。

 

不论是神无毗桥下的少年,还是后来毁灭世界的罪魁祸首——他们做下那些事的出发点,自始至终都是爱啊。

 

可那个家伙忘记了……旗木卡卡西最想要的不是幸福的世界,是有人与他一路同行。

 

孤独的少年在孤独里长大,最后孤独的披上他人的梦想,孤独的活了下去,活到了最后。而宇智波带土那家伙……从始至终能做的只有冷眼旁观,从开始的没有伸手就早已注定了他和卡卡西的结局。

 

宇智波带土为旗木卡卡西好——可那些事情真的是他想要的吗。

 

爱最终成为了伤害他最利的那把刀,刻入骨髓,至死方休。

 

我想你好……可最终对你而言,却是一次一次的伤害——我是否该选择远离你。

 

可是你这辈子却还是找了上来——是前世的旗木卡卡西,也是后世的你。这不是意外,也不是巧合,这大概是命中注定了——旗木卡卡西弄丢了宇智波带土,于是他终其一生,都在找寻他。

 

旗木卡卡西在火影退休后旅行,悄悄地、一点一点地沿途找寻着带土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痕迹,那些痕迹都很少,就算是全部搜集齐他也没有办法拼出他遗失了宇智波带土的十八年。

 

在这个世界上,记录了最多带土的过去的,居然只有握住那点可怜的回忆的他本身了。

 

宇智波带土却只能在天堂上看着了,这大概是对他的惩罚吧。在他活着的十八年里,他有无数次的机会可以和那个寂寞的家伙并肩而行,可他没有。那在未来的无数个十八年里,他再也没有机会和他面对面,说上一句好久不见了。

 

他和他最后最密切的交流,竟然只剩下和神无毗桥如出一辙的托付,甚至于连朋友之间的问候都没有了。

 

和当年如出一辙的托付,和当年如出一辙的救助……无一不是在提醒旗木卡卡西,你看你当年救不了的人,你现在还是救不了。

 

你根本什么都做不到。

 

这是宇智波带土在记忆里,最为遗憾却也是最后才想明白的,他对于旗木卡卡西而言最残酷的地方。

 

他是他在指关节上的伤口,不断开裂,从未愈合。



评论 ( 31 )
热度 ( 3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