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三角逼疯人名不虚传-终

 




 

等到彻底感知不到三个孩子的查克拉了,琳才严肃着一张脸站起身走到卡卡西身边,揪住他面罩的边缘开始往下扯,果不其然,肩胛出就已经露出了白色绷带的一角。

 

带土关上了小包间的门,顺手放了个小型结界,然后帮着琳把卡卡西的马甲和上衣脱下来,期间卡卡西乖巧地像是小羊羔一样任他们动手——当然不是自愿的,一个带土用写轮眼控制住他,一个琳用尾兽的威压威吓他。

 

“果然。”看着几乎占据了上半身的白色绷带,琳无奈地瞪了卡卡西一眼,“你怎么又不去医院治疗,而且我看你这个手法——带土也不知道他受伤了吧。”

 

“他前两天才从暗部出完任务回来,但是我检查过的没什么问题——等等旗木卡卡西你又用影分身骗我?!”带土猛地想到了某个可能性。

 

卡卡西在两人堪称凶狠的注视下瑟瑟发抖如鹌鹑,却仍自狡辩:“我想着没什么事情——只是小伤、没什么问题的……”

 

他剩下的话直接终结在了琳扯下他上半身绑带的动作里。

 

自后腰到右侧胸口处几乎能将他斩成两半的伤口已经缝上了线,但是伤口因为连日的不透气已微微有些化脓,索性伤口还不算深,不然他可能真的就当场死亡了。但是这也仅仅只是他身上最严重的一处伤口,周围还有大大小小的各种伤害,忍术的和冷兵器的在他身上纵横交错,有些开始愈合了,有些却还没结痂。

 

“这是小伤?”琳直接不客气的按在一看就是卡卡西自己缝合的伤口上,激得人直接‘嘶嘶’抽气,“我刚回来卡卡西你就这样子骗我,我觉得我有必要和水门老师谈一谈了。”

 

卡卡西登时就露出了可怜巴巴的表情。

 

带土的脸都黑了,这家伙居然还每天开影分身和他睡觉?要不是这几天他暂时带着第七班没怎么注意还真的要被卡卡西得逞了!

 

“带土,你按着卡卡西。”琳直接从放置在一旁的大背包里取出医疗工具,“卡卡西,不要怪我,你自己作的。”

 

带土毫不犹豫地把人半抱进怀里,无视他递过来的眼神,直接上手木遁把这家伙束缚得严严实实。

 

琳举起了手里的酒精瓶子,清洗完这次要用的工具后就开始一点一点地用酒精给卡卡西清洗伤口。由于伤口化脓的原因,酒精一上去都能听到‘吱吱’的响声,不像是在洗伤口倒像是在烤肉。卡卡西这下子估计是真的给疼狠了,一口咬在了带土缠绕住他的木遁上,冷汗‘唰’地就全出现在额头上了。

 

“活该。”看他眼神都有点失焦,甚至于左眼都冒出了生理性的眼泪,带土嘴上不客气但还是稍稍松开了一点木遁的束缚,然后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打开写轮眼给他催眠来降低痛感。

 

琳对着这两人黏糊的行为翻了个白眼,然后加快了手上清洗伤口的动作。主要问题还是卡卡西没怎么清洗伤口就进行了缝合,而且有一部分的肉已经和线黏连了,想要把线清理出来首先就要割开那些化脓了的肉。而且在医疗过程中琳还发现卡卡西的伤口上还残留着不易察觉的毒素,大概是敌人攻击的忍具上带了,由于其潜伏性还真的没被卡卡西发现。

 

她叹了口气,发小什么的简直就是一生的债啊;毒素已经潜伏在了伤口附近,待到伤口长好后才会发作,而现在发现得有点晚了,只能直接把一整块肉都挖掉了。

 

“卡卡西,忍着点,接下来有更疼的。”

 

卡卡西虽然已经被生理泪水模糊了视线,却依旧精准的找到了琳的位置,然后对她露出了一个苍白的微笑。

 

带土默默地抱紧了卡卡西,这一次他却收回了自己的木遁,将自己的手腕递到了卡卡西嘴前:“疼你就咬我。”

 

卡卡西摇头摇到一半的时候,琳就已经下手了,在毒素的作用下,痛觉被放大了无数倍,卡卡西疼到梗着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喉咙里都是破碎的泣音,再然后他就反应过来了,死死咬住自己的下唇不肯出声。

 

带土掰开他的嘴,将自己的手指递了进去。但卡卡西怎么可能会下嘴咬他,于是因为合不上嘴而从喉咙里逃逸出来的破碎的泣音就在结界里回荡。

 

琳在心里和他道了歉,然后下刀更快了。

 

而带土莫名其妙的耳朵一红。

 

这个小型手术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卡卡西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连带着一直抱着他的带土的衣服都湿了一大片。收拾好自己的工具后琳背起包,示意带土去买单,自己则跪坐在因为脱力而虚弱的躺倒的卡卡西身边,手上亮起了医疗忍术特有的绿色查克拉光芒。

 

“你啊……下次不要任性了。”琳摇了摇头,“我知道你是因为……但是你看,我不是还在这里吗。”

 

卡卡西微微侧过头去看她,然后勾起嘴角:“……嗯,所以,”他慢慢地抬起手,揪住了琳的衣角,“琳什么时候能不要老是出去啊。”

 

“真难得……和我撒娇的居然是你不是带土。”琳摸了摸他的头,顺便帮他把汗湿了的刘海拨开,“忘记告诉你了……这一次我回来就是因为纲手师傅找到了关于那个人的案底,所以这一次……”

 

卡卡西眨了眨眼睛,很快就理解了琳的意思,他把手腕横在眼睛上,低低的笑了起来。

 

结完账的带土从门口走进来,把卡卡西从地上抱了起来:“先去我们家里吧?”

 

“好啊。”琳笑着牵起带土的手,“自从你和卡卡西住在一起后,我还没去你们家看过呢。”

 

此刻,阳光斜斜的照射进甘栗甘的小包间里,可包间里已然空无一人。





越写越大三角了233333

评论 ( 33 )
热度 ( 58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