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代表我的心




感觉好不真实啊,卡卡西居然答应了和我在一起什么的……

 

带土站在厨房里,怀里环着个大碗,一只手拿着打蛋器漫不经心的划动着,碗里的液体随着他的手的晃动而晃动,逐渐从液体变成半液体。

 

卡卡西出门去买红豆了,那家伙居然说为了庆祝就做个红豆蛋糕给带土吃算了——但现在根本就是他自己在做啊!蛋清都快打发完了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来啊!

 

看到蛋清稍稍有些凝结了,带土拿出放置在一旁的糖罐,平了一勺糖倒了下去,然后继续打发,至少要等到彻底变成奶油的质感的时候才能停下来进行下一步。

 

“我回来了。”懒洋洋地声音伴随着开门的声音传入带土的耳朵里,随后他就感觉到肩膀上一重,卡卡西把下巴垫在了他的肩膀上,从带土的角度来看,这家伙低垂下的眉眼温顺得过分。

 

他没忍住的扭头,在卡卡西的额角轻轻地亲了一口。

 

“……”在带土看不到的角落里,卡卡西的耳朵悄悄地红了,“你干嘛!”

 

“……我亲我的男朋友怎么了。”

 

卡卡西选择环住带土的腰,然后手找到了柔软的腰肉,两指捏住——收紧。

 

“嗷——”带土发出了惨叫,但还是不忘记自己手上的动作,“你别弄我……我差点给打翻了,你想重做吗!”

 

“反正重做的也不是我。”

 

好不爽。

 

索性手里的蛋白打好了,带土干脆把蛋白一放,神威虚化以后反过来把卡卡西抱了起来,像对鸣人那样把他举高高的那种抱。

 

“……放我下来啊。”卡卡西小声说道,这回带土能看到他的耳朵红了。

 

带土那叫一个理直气壮:“我抱我的男朋友怎么了。”

 

行吧,又是和之前一样的套路。

 

卡卡西叹了口气,干脆任由他抱了——反正横竖累的也不是自己。

 

又过了好一会,刚才买回来的红豆沙都已经解冻了,盒子壁上已经布满了冰冷的水珠,卡卡西用脚尖戳了戳带土的腿:“放我下来啦,快点做蛋糕,太阳都下山了。”

 

“哦哦哦哦!”带土这才发现自己抱着卡卡西居然抱了一个多小时——他一直沉迷仰视着和卡卡西对视,真的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

 

他放下卡卡西,迅速转过身开始忙活,等到把蛋糕胚子放进烤箱里后他才猛地想起了什么:“等等卡卡西你不是说你来做蛋糕吗——”

 

卡卡西搬了张椅子坐在厨房门口,听到他的话才慢悠悠地把视线从手里的书上抬起来,然后对着他露出一个狡黠如狐的微笑来。

 

又是套路啊!

 

带土在内心哀嚎,但那又能怎样呢,还不是只能选择原谅他——卡卡西的套路他是一辈子估计都走不完的了。

 

“发呆完了没?”他走神的功夫蛋糕都烤好了,卡卡西戴上厚实的棉手套把蛋糕拿到了后院里,然后回来放手套顺便去喊发呆中的带土,“走吧,庆祝我们在一起第一天?”

 

“这就来!”

 

他们相对着坐在后院里,带土埋头吃蛋糕,卡卡西托腮看着他吃,始终没有动自己面前的那一块。过了一会他抬头看着月亮,在连蝉鸣都没有的月夜里幽幽地说道: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带土抬起头,红色的月光填入眼底:“是啊,真美。”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是吗。”

 

白发的十尾人柱力站在一个半打开的茧前,眼神似怜悯似惋惜。

 

*你要的世界如今回不去——我想我的未来也不会有你。”

 

他面色平静的挥了挥锡杖,白色的奶油状半液体缠绕上来,将这个半打开的茧逐渐封闭——可白发的十尾人柱力在快要封闭完成的时候伸出手,眼神温柔的抚上茧里男人那满是疤痕的右脸。

 

“在红月下做个好梦吧,带土。”







*出自王力宏的《竞争对手》

评论 ( 69 )
热度 ( 25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