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来自成年人的坦诚的在意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是来自少年的奇怪的在意      的番外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

 

黑发的成年男子坐在墓前,手里的白色绢布正在仔细地擦拭着墓碑表面,即使那上面没有半点灰尘。

 

“前些日子水门老师告诉了我要继任成为第五代火影的消息,”他对墓碑露出一个介乎于欣慰和悲伤之间的微笑,“你看啊,我成为火影了。”

 

“不过我还是很在意……当年你在那丛篝火前说着完成任务后要坦白的事情——虽然说这么多年过去我已经猜到了不少,但我还是想听你亲口告诉我……”

 

在卡卡西死在他手里后,开了万花筒的带土下意识地用自己的能力杀光了在场所有的人——最喜欢光明正大的袭击的家伙,获得了最适合暗杀的能力,并且自此——世上再无人在潜行方面能够强过他了、

 

他将卡卡西的尸体收在了神威空间里,抱起琳回到了木叶,一开始和水门老师商量后向村子声明旗木卡卡西在此次任务中‘失踪’——他猜到了什么。

 

果不其然在他刚回到村子没多久,宇智波家的一位长老就找上了门,说是要教给他一个能够感知到他的那只左眼位置的一个秘术——这下子他还能猜不到卡卡西死在他手里有宇智波家族的一举功劳他就把头拧下来。

 

又过了几天,那个身为木叶长老的团藏竟在木叶高层的会议上公然宣称旗木卡卡西是叛逃了,不过是因为其曾经身为波风水门的底子,四代目火影顾念旧情,所以才宣称爱徒是失踪了。

 

藏在神威空间里偷听回忆的带土几乎要按捺不住自己的杀意,特别是在他暗探了团藏的‘根’,想要找出一些对团藏不利的各方面证据之时。

 

当年水之国的那个交换任务,接头人就是‘根’的不说,原来当初他们一队人都被打包了准备卖给雾忍,在那份文件里,身为尾兽适配体的琳分给雾忍,两个拥有写轮眼的人则是给了团藏。只不过后来雾忍不太满足于将两只写轮眼拱手让人,便将本来准备好给人柱力使用的封印临时改成了自爆式一次性封印,准备以此来威逼团藏分他们一只写轮眼——要知道在他们雾忍里,那个有白眼的上忍被多少人羡慕着啊。

 

带土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愤怒,在根部大开杀戒起来,可最后在他看到了文件底下的‘宇智波家族动向’之时,却出乎意料的冷静下来了。

 

本来在木叶的安排里,他们三个人都难逃一死,可是宇智波当时的族长找上了卡卡西,命其以死给带土带去万花筒顺带还去眼睛,同时还能让带土和另一个同队的女孩生还——在宇智波看来这可是旗木卡卡西理所当然的必选题。

 

而卡卡西就这么必选了,没有任何的犹豫,心甘情愿地让人将他的生命挥霍在这种毫无意义的地方。

 

琳找上了带土。

 

“卡卡西当初在任务前嘱托我,以后要照顾好你,我当时不太明白为何他要这样和我说,可现在……”琳用手背抹了下眼睛,“带土,把左眼装上吧……那是卡卡西最后的愿望了。”

 

她看着差点把反驳的话语脱口而出的带土,眼神清明,却又带着几分难以言喻的忧伤:“不要说那是送出去的礼物不能收回来之类的了……”她眨了眨眼,将快要流出的泪水忍回去,“你当年托付给卡卡西的时候,让他用你的眼睛看清未来……那么现在,到你用自己的眼睛……看清卡卡西再也看不到的未来了。”

 

带土放在膝盖上的拳头慢慢收紧,最后他像是妥协了一样低下头,半晌后才从嘴里飘出一声微不可闻的话来:“……好。”

 

“我知道你那个时候说要坦白的其实不是那些真相吧,”亲手杀死上代宇智波族长,与宇智波一族决裂,还击杀了‘根’的首领,并将其当年做下的所有的腌臜事大白于天下的带土用额头抵住墓碑上刻着的姓名,“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从未在梦里看到过你,怎么了?知道我会对你生气,所以在梦里也躲着我吗?”

 

“……我想和你说说话,老实说,当年和你说的最后的那些话都不是什么好话……我觉得很遗憾啊。”

 

“就当是当上火影的贺礼,好吗,卡卡西?”

 

带土平视着那几个鲜红的字,虔诚的在月光下印上一个吻。

 

“我想你了,笨卡卡。”




评论 ( 43 )
热度 ( 40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