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冷静地蹲在下半截楼梯的夹角处,给自己拆了一条盐棒叼着,自舌尖蔓延开来的咸味让他缓慢地吐了一口气。

 

心脏跳动的速度减慢,呼吸放缓,他整个人像是融入环境的变色龙一样逐渐与背景融为一体——上辈子的暗杀的忍者本事也随着记忆被他一起继承了。记忆里有痛苦的过去,有伴随着年龄逐渐纯熟的忍者的杀人技艺,也有会让人在午后放空时情不自禁勾起嘴角的美好回忆。

 

这份记忆和再一次与上辈子熟悉的人的重逢,大概就是老天给他这样的人最为优厚的对待了。

 

卡卡西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放空,却又时刻注意着楼上的敌人的动静——他像是神明一样将灵魂分为两半,沉浸在如今幸福的生活里顺便做个普通人,却也能将惯于杀人的自己包容于此。

 

世界对他已足够优待了。

 

楼上有了些动静,大概是敌人在炸完楼后没有任何动静有些慌张,想要离开这个已经折了自己的队友的地方。

 

卡卡西没有冒进,反而是拿出了近战武器,趴在地上以不会响起任何动静的动作匍匐姿态挪到了一楼的正门处,静静地打开了瞄准镜瞄准着二楼天台侧面。

 

对方的脚步声开始朝他预判的点移动了,他便改趴为蹲,脑海里却回想起当年他与带土在神威空间里厮杀之时,带土朝自己喷了个豪火球,自己蹲下放了个土流壁。

 

真是有点像啊,这种感觉,他无意识地感叹道,然后扣下的扳机。

 

对方的头部登时炸开一团绿色的烟雾,那人迅速反应过来想要逃走,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翻墙出去的那只脚早已悬在半空中,除了自由落体他已别无选择。

 

只要能落地……就还有机会!

 

那人迅速切换枪支,大概是想落地的时候和自己拼一波吧,卡卡西平井无波地收回瞄准镜,预判了他的落点后对着那里无压枪的连射四发,让人在空中就变成了盒子。

 

带土此刻正坐在他那栋楼的阳台上晃荡着两条腿看卡卡西仿佛暗杀一样的战斗:“哇,可以啊,很帅!不愧是我队友!”

 

“要点脸。”卡卡西安静地站起来把包舔了,补充了一下自己的各种物资。

 

“我这是夸你好吗!是谁当年死皮赖脸想和我并肩战斗的?”带土双手一撑就从阳台上跳下来了。

 

“迷途的羔羊最后还是反水了。”卡卡西答非所问。

 

“……”带土想了好久才猛地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我想击杀队友了。”

 

卡卡西道:“哦,浪子回头金不换。”

 

带土简直要爆炸了:“我们能不能不要抓着那些陈年旧事说了。”

 

卡卡西道:“你先开的头。”

 

带土在自己嘴上比划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我闭嘴,你也别怼我了……你这嘴怎么和小时候一样那么毒啊!说好的愧……你现在这是返老还童吗?”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没接话。

 

【鹿鹿到底是怎么预判的好好奇啊!!!!!!!!!居然真的对了外挂也不能预判人家移动位置吧!!!!!!!!!】

 

【……哇,信息量有点大(`・ω・´)】

 

【鹿鹿一同操作猛如虎!!!!!!!!!!!!!!我特么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森么叫迷途羔羊反水???我语文不好吗???为什么分开来我都能明白何在一块就不知道他们再锁什么了!!!!!!!!!!】

 

【不知为何鹿惊给我一种杀人是艺术的感觉……】

 

【土土!要点脸!牛的是鹿惊不是你啊!】

 

【鹿鹿真的不考虑拍戏吗ヾ(゚∀゚ゞ)超适合那种冷血杀手pa!!!!!!!!!】

 

【前面那个语文不好的兄弟手癌有点严重啊……】

 

【鹿惊可能有超直感(串戏】

 

【哇鹿惊是怎么预判对方的移动的!!!!!!!!!这不科学啊!!!!!】

 

【半空开枪击杀帅得肥肠真实惹……】

 

【前面的错别字想要笑死我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狠通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噫鹿惊小时候是毒舌吗?虽然说我感觉现在也很毒舌233333333阿飞滤镜有点厚吧233333返老还童什么的】

 

【笑别人之前看一眼自己好吗?笑死的是你妈还是你,通顺并不狠,谢谢。】

 

【死皮赖脸并肩战斗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当年是什么青春偶像言情剧的沙雕配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诶我头都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在说相声还是二人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鹿鹿这个半空都能击杀的技术,阿飞你还想杀队友?醒醒,该直播了】

 

【不知为何开始鹿惊吐了一口气那里我猛地毛骨悚然了一下,真的有种杀气的赶脚,特别凶猛的那种感觉。】

 

【阿飞你就在阳台上看戏!这样你会失去你的队友的!】

 

【鹿惊说的话让我感觉我回到了大学的哲学课堂】

 

【我感觉对面满脑子的‘这是什么神仙啊!’】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鹿鹿一直在走神?不过盐棒哪个牌子的好想吃啊 ̄﹃ ̄】

 

【阿飞你认输吧,论吵架你还真的吵不过鹿惊……】

 

【今天大家错别字有点夸张233333】

 

【鹿惊6666666】

 

【土土真的不厚道啊就一旁看戏,一会扑街了鹿鹿就不拉你了信不信?】

 

【阿飞就,那个,怂的很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没有搜到燃油?”卡卡西走到房门口把摩托车扶正跨了上去,“走吧,离大桥还有一段距离,你的装备怎么样了?”

 

带土坐他后面果断环住了腰:“不算太好,但也不会很糟糕,能打的水平吧。”

 

“唔……那还去看大桥吗?”

 

带土道:“看!观光局!谈什么吃不吃鸡!当然是合影最重要好吗!”

 

卡卡西道:“哦。”

 

语罢他就扭了扭车把手,一脚踩在了油门上,让还剩下一点油的摩托车登时就飞了出去,直到快没油了才停下来在附近的城区搜索。

 

卡卡西问道:“有没有油?”

 

忙着搜物资变胖的带土头都不抬一下:“没有!”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索性就不进屋了,沿着马路找新的摩托车,然而他还没走多远就听到了附近密集的枪声。

 

带土听到枪声后在二楼瞄了一眼那个方向:“有人在差不多两百米开外交战,但现在这边是城区……嗯,你懂的。”

 

卡卡西耸了耸肩,无视那些枪声继续找车,但怎料枪声是越来越近,在他发现了一辆小轿车的时候长街两头就有人面对面开始交火了。

 

他当机立断,直接拉开车门坐在了后座上,整个人缩在车里透过车玻璃看外面打得热火朝天的不知道多少队人。

 

带土道:“喂!死基佬!还好吗!有没有事要不要支援!听到了吱一声!”

 

“咕。”卡卡西回道,“有人在火拼,不用管我,你看看周围有没有车有就开走,我这边暂时两侧都有人,出不去,但是他们也还没发现我。”

 

“什么不用管你啊!你可是我的偷摸大鸡啊!”

 

卡卡西勾起一个足够无奈的微笑:“不要学拉面。”


评论 ( 24 )
热度 ( 2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