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不出意料又出乎意料的,躺在那里的是一辆摩托车,好在刚才卡卡西用的是手雷而不是直接用枪扫射,不然己方的位置就暴露了,免不了要吃上几发枪子。

 

他们的位置挑得好,乍一看那块石头有一半多都在毒圈里,他们就藏在看似也被留在了毒圈的阴影处,保守估计不是走到他们面前的人都看不到他们。

 

而且好巧不巧,他们所在的这块石头几乎是整个圈子的最高点,打下面卧着的人可以说是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一击毙命。

 

“草太多了。”带土抹了一把额头,“完全看不到底下有没有人。”

 

卡卡西依旧开着瞄准镜:“正常,这里是雨林。”

 

【啊小摩托……果然】

 

【唉就很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正常正常,决赛圈摩托车是比吉利服还要让人生气的存在呢(╬ ̄皿 ̄)=○】

 

【最后反水什么鬼啊!难道说阿飞以前还是干黑帮的?最后归顺了继承发小意志的鹿惊所在的警方?】

 

【前面脑洞有点大啊,可以考虑去出书惹。】

 

【制高点了就很好打了吧?】

 

【哇这个位置真的是……鹿惊一贯的老阴比风格,这个位置真的是……让人窒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这么可爱的吗还要看人!!!!!!!!!!!!!!众所周知吃鸡是一款听声辩位游戏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决赛圈摩托车是真的……唉不想说话】

 

【雨林的老阴比真的多……草丛这个我真的想实名diss一下官方!本身草丛都看不到人了!你还有那种小型灌木丛!哇我好几次被人打死连人都没看见!灌木丛会挡枪口火光啊!】

 

【别说了雨林才是真的一脚下去全是人……每次决赛圈我找人找到脑壳炸裂】

 

【不应该是眼睛痛吗脑壳炸裂什么鬼233333333333】

 

【还有阿飞这个反水是什么鬼啦233333333鹿你们之前还是相爱相杀剧本的吗?】

 

【承包鹿鹿的眨眼!!!!!!!!!!!!!!!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呜o(*////▽////*)q】

 

【鹿鹿就真的,帅气可爱担当。】

 

正当带土烦躁得恨不得直接用手雷和燃烧瓶把山下炸了的时候就看到有人从草地里站了起来,半蹲在一块石头的侧面对着另一个地方疯狂扫射。

 

“哎呀,开始了,”带土惬意地往草地里滚了一下,“打起来了,而且我们这个位置简直完美地坐山观虎斗啊。”

 

“那不是很好嘛。”卡卡西的瞄准镜挪到了那人正在打的位置,看了许久总算是找到了那个不和谐的颜色的点,“哎呀终于是找到你了。”

 

语罢,他扣下扳机,与山下的人几乎是同时命中,击杀提示响起,是那个人的。

 

“呆逼!”他的枪口在缓缓调转,直接开口提醒带土。

 

带土心有灵犀地明白了他的潜台词,迅速用扫射解决了那家伙后,一个燃烧瓶就丢了下去,砸中的却是之前那个卡卡西悄悄补刀后来被人捡了人头的家伙,果不其然他的另一个同伙一下子就给烧出来了。

 

这个时候卡卡西的枪口也调转完了,托他刚才那一个狙击的福,对面估计是猜到了山上有人,已经躲在了岩石的侧面,应该是在拉队友。

 

打不到又怎么样呢,卡卡西扬手就是一个烟雾弹,只不过微微歪斜,丢在了下面两方的中间位置。

 

那个还被火烧着的人也不管自己的血了,直接抄起枪就对着烟雾一阵扫射,听到了枪声的岩石后面的人估计是快要把队友拉起来了,死活不肯动弹一下,估计就等着队友起来了,反正子弹也伤不到他们。

 

趁着枪声大作带土贴着毒圈绕了岩石后藏着的人的背,趁人刚起来松懈了的那一瞬间直接一同扫射干掉了对方,而那个被燃烧瓶烧了只剩下一丝血的家伙背卡卡西一枪爆头击杀,登时‘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页面就弹了出来。

 

带土还有些懵逼地挠了挠头:“怎么说呢……这次感觉很没有实感啊。”

 

“我觉得还好。”卡卡西伸了个懒腰,“反正我们看完风景吃到鸡了,不是吗?”

 

“换地图换地图!我要去新的地方看风景!”不说还好,一说带土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去海岛!我想去那个开始的岛屿上看一看!”

 

【恭喜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是哒恭喜吃鸡!】

 

【对面沉不住气啊2333333不然鹿死谁手不一定呢】

 

【恭喜兔鹿!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鹿惊超帅我的吗!刚才狙击卡伤害的我估计是算好的!】

 

【主播吃鸡66666666】

 

【恭喜吃鸡!!!!!!!!】

 

【鹿死谁手的那个出来!本来鹿就几乎不会死呀233333333鬼知道鹿死在谁手里啊】

 

【恭喜(*´▽`)ノノ】

 

【一提起风景阿飞的眼睛啊~】

 

【恭喜吃鸡嗷呜www】

 

【ヾ(@゜▽゜@)ノ】

 

【最后那里的混战简直看得我手心出汗……鹿惊他们简直就是二对四还赢了……巨强……】

 

【我特么吹爆兔鹿组合!帅到爆炸!】

 

【又要去看风景啦度蜜月的小两口?】

 

【恭喜吃鸡www】

 

【恭喜二位啦,旅游顺带吃鸡233333333333】

 

【对面吉利服好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当时山下的怎么发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子就搞得双方两锅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刚才那家伙要后悔死】

 

【度蜜月的是天才吗!!!!!!!!!!!!天啊我怎么没想到!!!!!!你们为了省钱太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刚才那个吉利服着火好爽啊!!!!!!真的就冲这个我就打赏!!!!每个有吉利服的老阴比就该被处以火刑!!!!!!!!】

 

【继续看风景吗233333那个小岛老实说我也没回去看过诶……有点好奇肥不肥!】

 

【恭喜两位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开始那个岛屿你还没看吐啊。”卡卡西抱臂靠在飞机残骸上,“算了就陪你去吧,那一会就要找海边跳了哦,一落地就找船知道吗。”

 

“成!”说着人就已经跑远了,只剩下声音远远传来。

 

卡卡西轻笑出声:“这家伙……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啊。”

 

他微微抬起头,看着带土背着阳光跑远的背影,感觉那个阳光的少年从未走远。

 

【鹿惊这个笑……我……啊……】

 

【不知为何觉得刚才鹿惊有一米米难过?】

 

【一落地找船……哎就很容易落地成盒】


评论 ( 19 )
热度 ( 2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