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不是一般是说是独行侠吗?怎么变成忍者了???】

 

【绵羊藏灌木丛里是真的阴……我好几次决赛圈看灌木丛里有东西去打结果都是电绵羊,然后就被敌人发现迅速打死了QAQ】

 

【分享物资什么的……我的队友永远就只会把物资全部捡走……羡慕嫉妒恨呜呜呜呜呜】

 

【明明是很正常的队友之间的询问我却感觉满嘴狗粮(#`皿´)】

 

【给小绵羊点蜡。】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被拖走】

 

【噫鹿惊之前没有团队精神的吗?我感觉土土你才是独行侠啊!】

 

【毕竟是海豹鹿惊(σ゚∀゚)σ..:*☆】

 

【还是想吐槽独行忍者是什么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太坏了!居然就想着卖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支持鹿鹿卖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鹿惊和阿飞总是迷之运气好的就进了决赛圈……真的我感觉他们就是旅游着顺带吃鸡。】

 

【海豹鹿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是海豹幼崽吧!成年海豹灰扑扑的!】

 

【咦那不就是阿飞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鹿惊在的话阿飞好容易炸毛啊。】

 

【一点就炸……温柔淡定毒舌攻×傲娇炸毛热血受吗233333333】

 

【什么阿飞不是攻???看他们身板都能决定谁是攻受吧!】

 

【前面鹿攻兔受的等等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滚啊(ノ`Д)ノ明明应该是兔攻鹿受!】

 

【兔鹿!】

 

【兔鹿!】

 

【鹿兔!!!】

 

【撸秃!!!!!!!!!!!】

 

【兔鹿(╬ ̄皿 ̄)=○#( ̄#)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撸秃的那个站出来我保证不笑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撸秃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干嘛要选择一起死?这游戏不是吃鸡是唯一目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撸秃!!!!!!!!!!!!我特么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就很无情了,说队友死了不拉就不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鹿鹿很有自信啊?不拉队友带躺鸡?】

 

【吃鸡是唯一目的的请看他们上一把怎么翻车的。】

 

【鹿惊:谁和你是同伴?偷摸大鸡?】

 

【偷摸大鸡hhhhhhhhhhhhhhhhhh】

 

【可怜的小绵羊啊……】

 

“我?我后来带了一个班的好孩子,还有好多队友。你呢?传销组织头头?带着一帮非主流杀马特搞什么看起来邪恶其实是世界和平的大计划结果被个恋母癖唬了?”卡卡西斜了他一眼,摇了摇头。

 

带土好气啊,然而完全说不过,都是事实啊!现在想想怎么他和斑都这么好骗呢!人家说是斑的意识斑和自己就真的信了?只能说他太相信斑老头,斑老头对自己太自信。

 

说多了都是泪啊,宇智波各个老实人啊。和千手都不愧是相爱相杀多年的宿敌,都是一脉相承的容易一带全进沟,全部死透透。

 

“求别提。”带土一巴掌盖自己额头上了,好烦,真的不想和贤十吵架了,完全吵不过,一不小心就被带节奏不说,还容易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卡卡西本来还想再逗逗他,结果听到了脚步声:“有人来了。”

 

话语刚落,就有人从卡卡西身上踩了过去,然后左右横跳着把卡卡西隔壁放着的电绵羊给打了。

 

带土摸了摸枪身:“……”

 

卡卡西无奈地看着还在自己身上左右横跳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脚下有人的敌人,果断选择给带土使眼色。带土完全没注意到,因为他忙着打开了摄影软件把这一幕拍下来。

 

多么难得啊!卡卡西被践踏在别人脚下……等等这有什么高兴的!又不是他!而且卡卡西不是应该被他踩在脚下吗?哪里来的阿猫阿狗把卡卡西踩在脚下?

 

带土总算意识到了不对,但是照都已经拍了,GIF都录了,现在也只能选择送人上路了。

 

于是在对面发现自己打的居然是电绵羊后,刚想转移就被人一顿背后偷袭直接击倒在地上,还非常惨的连盒子都被子弹扫射估计满心都是大写的郁闷了。

 

“……别鞭尸了。”卡卡西无奈地阻止已经打空了一个弹夹正准备打空第二个的带土。

 

“哼——”带土的哼都没哼完就被不知道哪里来的人直接爆头击倒,好在附近就是一片岩石遮蔽区,他迅速躲在了击倒他的人打不到的地方,然后开始夺命连环呼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基佬!死基佬!拉我!死基佬拉我啊!对面爆我狗头了!快点把你队友拉起来不要让我说第二次!快点!”

 

“……”卡卡西的肩膀在颤抖,“你求人就这个态度啊。”

 

带土迅速地遗忘了所有的节操:“……对不起我错了鹿惊大爷救救我!救救我!您老人家大人有大量救起我这一条小生命吧!鹿惊大爷求您了!”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的节操呢凸(♯`∧´)凸碎了一地记得捡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噫主播还鞭尸,残暴,取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怕不是个瞎子吧在鹿惊身上都快要跳起舞了愣是没发现脚下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诶笑死我了敌人实力眼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到了电绵羊却没有看到鹿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大一个活人你就踩上去还没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绝的是你都快把人电绵羊打爆了才发现人家是电绵羊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都能脑补出对面的懵逼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有点节操啊!】

 

【前面那个取关的沙雕慢走不送。】

 

【沙雕慢走不送+1】

 

【不行敌人怎么这么逗的233333333333333】

 

【人类的本质真的是复读机啊,我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别想让我求你!快点把本大爷拉起来(`皿´)鹿惊: (¬_¬)  哦,求人这个态度?阿飞:对不起我错了╰(:з╰∠)_大爷拉我!】

 

【总结:真香。】

 

【鹿鹿一开始的忍笑巨可爱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我遇到的最优秀的一届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香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敌人实力为我们上演什么叫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鹿鹿笑起来好可爱啊⁄(⁄⁄•⁄ω⁄•⁄⁄)⁄】

 

【土土又被爆头了啊……咦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怎么哪里都有作精?取关那个沙雕我已经记住你的ID了见一次怼你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ID兄弟威武霸气!流批!】

 

“拉我啊快点……我要凉了啊鹿惊大爷……”带土满脸都写着委屈,“你这人太坏了,真的太坏了……你这哪里是不像以前,简直一模一样。”

 

“当年重逢还一直管我叫赝品呢,现在打脸了?疼不疼啊?”卡卡西笑眯眯地爬到他身边,读条拉他起来。

 

“……疼。”


评论 ( 17 )
热度 ( 2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