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6)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辛苦了,其他人都回去休息吧,有情况我会用传令鹰叫你们的,”纲手头也不抬地迅速处理着手里的文件,“卡卡西留一下,稍微有些事情需要你去处理。”

 

其他人乖巧的从门口退了出去,等了五分钟后纲手才抬头看向站在办公桌前瘦削的青年:“又瘦了啊,回去多补补,下一次我要是看到你没有稍微正常一点的话……你知道后果的。”她一边发出感叹一边不着痕迹地挥动手指转了转笔。

 

“多谢大人关心,”卡卡西鞠了一躬,用下弯的躯干挡住了自己朝纲手回应手势的动作,“大人找我想必是还有事吧。”

 

纲手用手一推,把椅子后挪后站了起来,气势汹汹地大步走到卡卡西面前扣住他的手腕,放出医疗查克拉探查。没一会她原先紧皱的眉头舒展了不少,但还是有些许无奈之色浮于表面。

 

“那个宇智波小子不在这我才和你说,”纲手语气淡淡的,“身体机能恢复了六成,但是那只眼睛导致的后遗症让你的身体没什么机会恢复接下来的四城了,真的不考虑把眼睛摘下来吗?”

 

“带土说那是他送出来的礼物,断然没有收回去的道理。”卡卡西的手在微微颤抖。

 

“算了,不想被纠缠进你们这些小辈搞出来的一团乱麻里,”纲手站了起来,并指戳在了他的额头上,“精神状况倒是比出发前好了不少,那个宇智波小子还算有点能力。”

 

“带土很好。”卡卡西说道。

 

“……你啊。”纲手感觉自己有些头痛了,“算了不说你和那小子了,大蛇丸怎么说的?”

 

“他愿意合作,但是说要下个月的中旬,据说是砂忍村那边最近有些事情,等到差不多的时候正好可以过去捡漏。”

 

“是吗,”纲手托住下巴,“肯定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那家伙做事一向都是一箭双雕的……”

 

“下个月初你去找自来也一趟吧,把这封信带给他,如果我们这边的情报没有错的话,现在那家伙正在汤之国流连忘返呢。”纲手扯出一个冷笑,从怀里掏出一封外表有些陈旧的信。

 

“是。”卡卡西接过信封,把它封印在身体上镌刻的储物阵里。

 

“这几天好好休息,延长你的睡眠时间,最好不要动用查克拉,把这段时间当成一个伪装普通人的任务来度过,”为了让自己家里最后的家臣不会‘磨损’,纲手也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了,“乖乖的,我会叫你家的宇智波小子监督你的。”

 

“……”

 

“卡卡西?”

 

“……我知道了。”

 

目送青年轻轻地带上门离开的身影,纲手把手盖在眼睛上,发出一声疲惫至极的叹息。

 

“火影真不是个人干的活啊……”

 

“回来了?”带土看向在坐在玄关脱鞋的白发青年。

 

“嗯,我回来了,带土。”卡卡西下意识地微笑起来。

 

“欢迎回来,卡卡西。”带土走到玄关处揉了揉他的脑袋,“去休息吧,火影大人已经嘱咐过我了,这几天家里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那就麻烦带土了。”卡卡西说道。

 

“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我们可是同伴啊,”带土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他,“同伴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嗯,我和带土是同伴,”卡卡西压低了声音,“太好了呢,我和带土原来还是同伴啊。”

 

“你这个笨卡卡,你怎么就不是我的同伴了?”

 

“带土是我的英雄。”卡卡西说道。

 

“……”带土的脸炸红,“你你你……”

 

“带土一直都是我的英雄,”此时的卡卡西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柔软。

 

“……笨卡卡。”带土转过身低下头,卡卡西此刻只能看到他通红的耳尖。

 

 

 ————————————————————————


 

“宇智波带土回到了木叶。”

 

“计划怎么办?”

 

“如果他告诉了那个千手家的女人怎么办?”

 

“放心,水之国还在我们的手里,”黑绝‘桀桀’地笑着,“幸亏带土那小子在离开之前特意把操控三尾人柱力的幻术主控权交给了我们,不然的话现在这个局面想要找到下一个代理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白绝,你去那些想要推翻水影的忍者们组成的地下联盟那里,随便弄到其中一个高层的身份。”

 

“是。”一个白绝宛如融化了一样消失在地面上。

 

“既然走了一个好用的棋子,还被别人知道了棋路……那么接下来,掀翻整个棋盘,重新换个执棋者,这副棋,还是可以继续下去的。”黑绝站在黑暗里,光影交错间看不出人形。

 

————————————————————————————

 

 

“三代爷爷……死了?”鸣人怔怔地看着眼前戴着豹子面具的暗部,眼眶红了一片。

 

豹子暗部装作疼惜他的样子揉了揉他的脑袋:“是啊,就是之前你见过的那个戴着狐狸面具的白色头发的暗部杀掉的,”他的语气轻柔,却饱含恶意,“鸣人,三代目对你那么好,你难道就不想为他报仇吗?”

 

“三代爷爷……”可鸣人就只会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声,大颗大颗的眼泪却在往地上砸,“怎么会……三代爷爷……”

 

真是麻烦的小鬼,要不是这家伙正好可以牵制九尾人柱力……豹子暗部开始不耐烦了,团藏大人动用了他这条埋得极深的暗线,正是为了面对当今第五代上任的动荡时期做一些事。

 

“喂——!鸣人!你在那里干什么?”远处传来佐助的声音。

 

“该死……”豹子暗部看着接近的面带警惕的宇智波的孩子,咬咬牙,干脆利落地敲晕了两个小孩,准备直接把他们掳走,正好让木叶和宇智波都投鼠忌器,团藏大人就可以顺理成章地以这两个孩子为筹码,让大蛇丸帮助他重新掌握木叶的政权了!

 

“卡卡西,醒醒,你让我留在鸣人身上的印记被触动了,有人带着他高速移动着,已经快要离开村子了。”九喇嘛用尾巴轻轻地拍打着沉睡的卡卡西,企图温柔一点地叫他起床。

 

卡卡西在现实睁开眼,顾不上和带土打个招呼,从沙发靠背上把黑色的斗篷一捞,披在身上后连装备都没穿齐便直接翻窗瞬身离开了。

 

“……卡卡西?”带土从厨房出来,看到的却是空无一人的沙发,他伸手去沙发垫上一摸,还有些温度,看样子是没走多久。

 

“火影的紧急传唤?”带土有些疑惑地看着窗台那里卡卡西用力过度留下的浅浅脚印,“笨卡卡也不用跑得这么急吧?”

 

“哪个方向?”卡卡西问在心灵空间里竖起耳朵努力感应的九喇嘛。

 

“大概是东北方向,那里有好几个暗部看到他都直接放行,看样子是早早迈好的暗线了,”九喇嘛特别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那个女人排查的时候不能再仔细点吗?居然还有至少一个小队的间谍?”

 

卡卡西没接他的话茬,只是稍稍改变方向,脚步一错往火影岩的方向跑去。

 

“你去那边干什么?方向反了啊!”九喇嘛大叫道。

 

“我感知到了另一个人的查克拉气息,”卡卡西回答他,而那个在他嘴里的人也逐渐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他手里肯定也有线索。”

 

“……卡卡西队长?”宇智波鼬正追着那个掳走了自家弟弟的暗部,冷不丁地看到了自己的领头上司出现在眼前,还有点被吓到。

 

“你怎么这么急急忙忙的?”卡卡西问他。

 

“佐助被抓走了……”平时看起来还是很冷静的鼬面对这样的情况也难免不慌神,“是一个暗部做的……可是……为什么?”

 

“……佐助也被抓走了?”卡卡西干脆抓住鼬的衣领,带着他加快脚步,“我收到消息,鸣人被人带走了,带走他的人在一部分间谍的帮助下已经快要出木叶村的外围了,我们必须要在他离开木叶边境前抓住他。”

 

“队长放我下来吧,我去禀报火影大人,”鼬有些吃力地抬起头,“队长是通过自己的消息渠道得知这个消息的吧,我先去找火影大人过一遍路,不然事后可能有人那这件事来针对队长。”

 

“……那就拜托你了。”

 

“我这边才是要拜托队长,”鼬被放下后深深地鞠了一躬,“拜托队长把佐助平安地带回来了。”

 

“啊,一定会的。”说着卡卡西便直接瞬身离开了。

 

少了一个人的负重卡卡西跑得更快了,可是按照计算,如果他还是这个速度下去,敌人在被他抓到之前就能越过边境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所以必须要再次加快脚步。

 

“九喇嘛。”卡卡西说道。

 

“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九喇嘛抖了抖耳朵,挠了挠自己的头,“回去后做好被那个千手家的女人念叨的准备吧旗木小子!”

 

火焰一样的查克拉迅速包裹了卡卡西的全身,他一改之前双手背在身后用双腿赶路的姿态,手臂处的查克拉肢体反折,四肢着地地快速奔跑了起来。

 

两条尾巴在身后挥舞着,有时遇到了树枝一类的遮挡物它们还会提前一勾一拉,再次帮助卡卡西加快速度。在九喇嘛给力的帮助下卡卡西很快就在自己的感知范围里感知到了鸣人和佐助的查克拉,后脚掌深深地在地面犁出两道沟,下一刻他火红色的身体在半空中一闪,十米外出现了他的身影。

 


评论 ( 15 )
热度 ( 5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