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没事不要急,我之前截了屏了,”卡卡西淡定地安慰了一下快要跳脚了的带土,“虽然说没拍到……再来一次应该就可以了哦。”

 

“不行我真的好气啊!凭什么啊有本事等我拍完照再打啊!”

 

“……人家凭本事偷袭,为什么要等你。”

 

“……”带土停滞了一秒钟,然后迅速爆炸,“我不管!我就想当个风景党和你合个影!这种连风景党拍照都要杀人的世界是虚假的!”

 

“别闹,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卡卡西笑着摸了摸带土的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你居然是个大龄中二!!!!!!!错的是世界不是我世界是虚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凭本事偷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鹿到底哪边是你队友啊!】

 

【鹿惊就很细心啊,不管阿飞调镜头先把自拍照了,很男神feel了】

 

【阿飞你是个成年人了,成熟一点,不要再让鹿妈妈担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阿飞估计才三岁吧这么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鹿妈妈的真的不怕半夜鹿惊上门打死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摸阿飞头的表情简直笑摸楼下狗头.jpg】

 

【明明是一片欢乐但我怎么觉得自己被塞了满嘴狗粮???】

 

【满嘴狗粮(艹皿艹)+1】

 

【还等你拍完照打,到时候翻车的就是他们了,就鹿惊差点双杀的战斗力。】

 

【我要是那两个人我觉得我能吹一年!杀了欧皇鹿惊和肛枪怪阿飞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怎么这么可爱还要跳脚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鹿惊比成为完美反衬的幼稚鬼阿飞!!!!!!!!!!】

 

“……哼。”

 

“好啦好啦不要闹了我去排下一把了,去哪?”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肩权作安抚。

 

“从哪里跌倒我就要从哪里爬起来!”眼睛里都好像有火焰在燃烧呢,带土。

 

“那你准备一下,我估计很快的,”卡卡西走向准备通道,走的时候想起什么转过头不停脚步地说道,“你最好祈祷一下,不要遇到雾气。”

 

“……你不要乌鸦嘴啊!”

 

照例在飞机上挨到一块看地图,这一次的航线远没有上一次的好,一直紧贴着左侧,也就是西边的海岸线。

 

“还是要洞穴的话我们可能到不了哦。”卡卡西的手指在地图上无意识地划动。

 

“可以的,直线最短距离下去后靠马路走,桥边一般有交通工具的,我就不信了,五分钟不够我们到洞穴顶口处合个影!”

 

“好好好。”现在的卡卡西简直就像是个溺爱自家晚辈的老人家,“那我标点了,你跟随我吧。”

 

不出卡卡西的预料,他们没有飞到洞穴附近,离洞穴的直线距离足有五百多米,好在他在草丛里找到了一辆电绵羊,骑上去后不到一分钟也到了洞穴。

 

这一次他们不再像之前那样从顶上直接跳下去,而是走那个山腰上的小洞进去,不出意外,没有人,物资也都还好好地堆在一块。

 

两人在洞穴里成功地武装到了牙齿,看了一眼已经收过来的圈,抛弃了在外面快没油的电绵羊,选择了位于洞穴湖中心的摩托艇。

 

摩托艇是真的难开,连卡卡西都倒船倒了十几次才把它成功地转向到了直对洞口的位置,只不过这个时候,毒圈已经覆盖了他们。

 

“准备拍个照?山顶上来不及了,但是水帘洞可以拍一张吧?”卡卡西开始踩油门。

 

“成!”这一次带土早早地准备好了摄影工具,就等着出洞的那一刻连拍到靠岸才停手,“哎呀可以了,好多张都不错。”

 

“是吗,”卡卡西微微转头瞥了他一眼,“收好,靠岸了,准备战斗。”

 

毒圈刚刚好在他们坐的船的屁股处停住了。

 

【摩托艇是真的难开……想起自己上次飞上岸炸了的经历_| ̄|○】

 

【电绵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有开过!感觉好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说不信合不到的还是没在山顶上合影呢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帘洞的你们两个眼睛里什么滤镜啊2333333333根本没有水帘就是个洞2333333不过出洞的那一刻风景很好看呢】

 

【鹿鹿倒了十几次船看样子摩托艇是真的难开啊。】

 

【讲道理那个摩托艇都有一半泡在水里了……看起来就很不稳啊】

 

【洞穴还是一如既往的肥啊……我幽怨地看着阿飞背上的M762(;´д`)ゞ】

 

【鹿鹿技术真的是好……刚巧毒圈在船边缘……这卡位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现在还记得在飞机上阿飞说啥就是啥的鹿惊宠溺脸!】

 

卡卡西抱着枪先从船上跳下,结果刚上岸就听到了隔壁仓库里有脚步声传来。他在手里扣住一个烟雾弹,拉开响环后迅速丢到脚下,烟雾一起来就听到了对方的枪声大作。

 

带土跟在他的身后,看到烟雾起来的那一刻就知道有人了,听到枪声后他绕到了仓库侧面,在小门处反复走动准备用脚步声吓一吓对方。

 

卡卡西捂住自己的额头,不想再去看这个偶然性犯傻的家伙:还在那里走来走去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这种起雾又有脚步声的情况,换他果断就是一个雷啊!

 

果不其然,对方掐着秒丢了个雷,直接把带土给炸跪了。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在雾快要消散的时候迅速锁定了对方冒起火光的枪口,绕到一块碎墙后探出头迅速压枪四连发把对面带走,索性对面是个失去队友的独狼,不然估计还有一阵子要磨,带土也拉不起来了。

 

“你啊,”卡卡西走到带土身边,半蹲着开始读条拉人,“愣头青吗——哦不对能不能成熟点,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哎呀土土太莽了……】

 

【对面这个雷很精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跪了还是要等鹿惊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吓别人结果被别人弄跪了也是种本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就感觉像是,我看到了开头,也猜到了结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鹿惊233333还好自己靠谱不然被队友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愣头青真实!太真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年人双杀!】

 

【阿飞脸都黑了成年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

 

【默默膜拜鹿鹿大神宛如开挂一样的精准╰(:з╰∠)_】

 

【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hhhhhhhhhhh】

 

带土额头青筋暴起:“……死基佬我要打你了。”

 

“哦。”

 

“你这是什么态度啊!我真的要打你了!”

 

卡卡西斜了他一眼:“哦,哪一种打啊?上次我们那种双方放水如泄洪的?”

 

“……靠。”

 

“所以说那个时候你干嘛要放水?说好的要杀掉我呢?感情就是心软控制住我丢那里啊?”卡卡西挑了挑眉。

 

“那你也放水了啊!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带土吼了回去。

 

“我那是让着你嘛,毕竟你就没打赢过我,”卡卡西歪了歪头,“哦,以前啊,我说的是以前,不过后来你也就赢了那一次吧?”

 

“……”

评论 ( 20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