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你以为你是孤身一人但其实还有我哦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自己生日有感而发。


我的文章目录



“今年……干脆买个红豆味的蛋糕吧。”

 

卡卡西靠坐在慰灵碑侧面,一只手臂搭在膝盖上转苦无,另一只手撑着下巴。

 

“你觉得怎么样?”他停下转苦无的动作,转而去敲了敲那个在慰灵碑上的名字,“你那么喜欢红豆糕……还是说加个红豆糕的夹层?顶上再给一层厚厚的红豆……这样感觉好腻哦,只不过这样要我自己做……”

 

“算了自己做就自己做,反正你吃我做的红豆糕也没见你觉得难吃。”他指的是小时候带土叫他帮忙带红豆糕的时候他有的时候会鬼使神差地自己做给带土吃,而带土从未发现过问题。

 

卡卡西伸了个懒腰,用双眼凝视着刚刚升起的太阳:“那么……我去买材料了,傍晚见。”

 

托带土的福,卡卡西早就对于各种甜品和甜食原材料店铺在木叶中的分布了然于心,太阳都还没到顶上他就买完了所有的材料,抱着大包小包往旗木宅的方向走去。

 

“啊,卡卡西老师?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路上遇到了他刚收的三个学生,今天他们被放了一天的假,现在看来这一天他们还组队上街做任务了。

 

“给人做大餐。”他言简意赅。

 

鸣人双眼放光:“哦哦哦!那么多甜甜的东西!是老师的女朋友吗我说!”

 

卡卡西笑着摇了摇头:“不是哦。”他颠了颠怀里快要滑落出去的一袋面粉,“明天早上十点在第三训练场集合,别迟到啊。”

 

“卡卡西老师你最没资格说别人别迟到好吗我说!”鸣人跳脚,“那个……老师……能不能……”

 

“抱歉啦鸣人,”卡卡西空出一只手揉了揉鸣人的脑袋,“这份大餐……严格来说不是给活人吃的哦。”

 

“……老师你要找借口也要找个像真的一样的——啊!”鸣人小声嘟囔,结果被小樱扯住了耳朵。

 

“卡卡西老师我们先走了。”说着小樱就把鸣人扯走,佐助则插着兜跟在他们身后,只微微颔首算是对卡卡西道了个别。

 

“啊啊,年轻真好啊。”卡卡西目送他们离开,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带土、琳和当年那个因为没有失去显得过于骄傲的自己。

 

自己这是在想什么呢,他失笑,干脆用了瞬身回家。

 

也不是第一次做蛋糕了,轻车熟路地烤好了蛋糕胚,把做好的圆柱红豆糕放在上面,然后开始抹奶油,成功的在太阳落山前做好了这个可以说是第一次做也可以说是做过无数次的红豆糕蛋糕。

 

把蛋糕打包好,然后又从柜子里摸出一壶米酒——自然是甜的。卡卡西一手拎蛋糕一手提酒和杯子,干脆利落地从窗户跳了出去。

 

在慰灵碑前坐下,打开蛋糕,先给自己切了一块,还是老样子吃不惯带土的甜口味呢:“还是老样子的甜酒,”他轻轻地笑了一声,“应该是合你的口味的。”

 

卡卡西突兀地沉默了一下,把自己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又在脸上泛起笑来:“祝我生日快乐,我二十七岁啦,带土,你已经二十八快要二十九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呢。”

 

虽说是甜酒但是度数很高,卡卡西很快就有些上头了,淡粉色从他的脸颊上晕出来,眼神也有了几分迷离。他又给自己斟了一杯酒,这一次却是慢慢地啜饮:“我……我很想你,当初你要是……要是不回来救我的话……你活着……”

 

有些话他只有喝醉了才会说。

 

说着说着他就‘咕咚’一声倒在地上阖着双眼睡着了——但其实是醉倒了。一时之间,慰灵碑前只剩下轻浅的呼吸声和酒壶倒下后酒液流淌到地上的流水声。

 

有谁踩着猫一样的脚步站在了醉倒在地上的卡卡西身前,他的影子盖在卡卡西身上,隔绝了所有的月光。

 

“……在地狱里的生日有什么好庆祝的。”

 

他把那只杯子和酒壶一并捡起,酒壶里面剩的酒不多了,他尽数倒进卡卡西用过的酒杯里,对着月光将面具微微推开,而后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再等一等吧,卡卡西,再等一等,很快……很快我们就能……”

 

他嗤笑一声,把剩下的蛋糕抱进怀里,一边离开慰灵碑一边随手扯下一块放到嘴里。

 

“不愧是你……”

 

剩下的话语伴随着扭曲的时空消失在了独属于二人的空间里。

 


END


————————————————————————————



“……卡卡西……别来得太早啊。”

 

糟糕啊,以后你的生日……我再不能和你一起过了……虽然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陪你过……

 

那可能更好吧,带土想。



评论 ( 22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