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6)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你生孩子了?”

 

语气颤抖且绝望,一听就知道是人怀疑某狼外面有第三者了,毕竟是人类……看到自家能变狼的伴侣身边有只和伴侣同色的小狼崽的时候……第一反应估计都不是“我有孩子了!”。

 

白狼趴在地上,时不时还伸舌头给旁边的狼崽子顺毛,听到带土几乎可以说是绝望的惨叫的时候只是懒懒地吊起眼角给了他一个白眼,就继续趴着和小狼崽休息了。

 

“卡卡西——!”

 

见白狼不搭理他,带土以一个半跪的姿势在地板上滑行,在白狼的面前稳稳地停了下来——这把本来安心地窝在白狼圈起来的空隙里的小狼崽吓了一大跳,他直接就蹦了起来发出了“嘤嘤呜——!”的叫声。

 

白狼不满地用鼻子把半跪的带土顶了一个趔趄,然后叼住狼崽子的后颈把他放到了自己的肚皮上,鼻尖亲昵地蹭了蹭小狼崽的耳朵,小狼崽感受到了白狼的安抚,很快就冷静下来了。他抬起头看了看对目前的他而言算是个庞然大物的带土,最后决定无视他,选择在白狼的肚子上把自己蜷缩成一个白毛团子开始睡觉。

 

白狼以不惊扰到已经在自己肚子上睡着的白狼团子的姿势往带土嘴上盖了一巴掌,然后“砰”地一声在身体周围炸起白雾,卡卡西满脸无奈地出现在了带土面前。

 

“小声点,以及这小家伙不是我们的孩子……”

 

“什么居然不是我们的孩子——”带土直接打断了卡卡西的解释,并且发出了极大的声音,好在卡卡西反应够快,和白狼一模一样的一巴掌盖在带土的嘴上,让还在带土肚子里的话尽数变为意义不明的“呜呜呜”声。

 

“你小声点!”卡卡西回以凶狠的瞪视,“不是我们的孩子,是亲戚那边的,他们家里最近出了点事,就麻烦我这个目前最清闲的小辈帮忙一下啊。”

 

带土看样子是松了一口气。

 

看他像是不会再继续吵嚷的样子,卡卡西便收回了手,摸了摸大概是因为变换了形态失去了毛绒绒包围所以有些不安的狼崽,等到其发出了轻微的鼾声后他才收回手,转过头去看带土。

 

结果就看到一个口水都快从嘴角滴落,打开了写轮眼而且写轮眼还在发光的带土。

 

“可不可以……”

 

卡卡西没等他说完就斩钉截铁回道:“不可以。”

 

“我都没说我要干嘛!”带土委屈巴巴。

 

“就看着你的眼神我还用问吗?”卡卡西回以他一个骄傲的小眼神,“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就摸摸不动手,是吧?”

 

带土的眼神里简直写满了“你怎么知道?!”。

 

“带土,就以我对你的了解……”

 

“其实我不是想摸他……”带土挠了挠头,然后接收到了卡卡西写满了不相信的眼神,他耸了耸肩回答道,“好吧其实我是想摸摸你,毕竟你们一大一小两个白团子。”

 

卡卡西依旧在用不信任的眼神凝视着他。

 

“……好吧好吧我坦白,”带土举手投降,“我是想对你们两个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过卡卡西这个真的不是你的孩子吗,明明和你这么像……”

 

“我是雄性!雄性!”

 

“我都日了你这么久……”前半句近乎消音,“可你不是妖兽吗?”

 

卡卡西怒极反笑,真以为他听不见了是吧。

 

五分钟后,卡卡西半躺在沙发上抚摸白狼崽,带土则是浑身抽搐,顶着个爆炸头在沙发下躺尸。


评论 ( 16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