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4)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估计很快完结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33、

带土原地发呆了一会,就毅然决然地迈开步伐走进了第四层。

 

出乎他的意料,比起前面的楼层,第四层要安静得多,而且并不像前三层一样密密麻麻地都是游荡的怪物,只有一些人形的蝙蝠从天花板上悄声无息地跳下来,给他们来一出背后偷袭。

 

只不过白虎特有的猫科动物的狩猎本能可不是作假的。

 

34、

“啊……这个好像不能吃吧?”

 

带土翻动着被白虎杀死的人形蝙蝠的尸体,颇为遗憾地叹了口气。

 

“咕咚。”白虎蹲坐在一旁,安静地把一只蝙蝠扒拉到嘴里,然后皱着眉头把看起来就相当难吃的蝙蝠咽了下去。

 

35、

天花板上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带土和白虎就再没被人形蝙蝠偷袭过。

 

36、

通道两旁有幽蓝色的火把,头顶上重重叠叠的人形蝙蝠的影子,脚下残破却没有任何植被的青砖,模糊了面目的巨像……

 

带土的脑海里不合时宜地闪过一个念头:不对。

 

37、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吊车尾的你就不能小心点吗……”白发少年在带土快要脸着地的时候扯住了他,然后把他扯起来让他站稳,“平地你都能摔。”

 

“这里太暗了我又没看到脚下有苔藓才滑了一下……”记忆里的带土挠了挠头,“话说回来沙漠里的塔为什么还能长苔藓啊……明明那么干燥。”

 

“它们是蝙蝠将军的伴生物哦,”背着古琴的少女指了指头顶上那些幽蓝色的眼睛,然后拿下琴拨动琴弦,几只人形蝙蝠就被冰冻住直接掉了下来,“据说蝙蝠将军栖息在哪里哪里就会生长这些苔藓。”

 

“小心点,琳,带土,”白发少年拔出了腰间的剑,抬手就是一阵剑气雨,黑暗里有什么巨型的怪物发出沉闷的脚步声,“前面有大家伙来了。”

 

有红色的两点亮光在黑暗中闪烁着。

 

38、

有毛茸茸的触感蹭过带土的腿。

 

带土从记忆碎片中回到现实,就看到白虎蹭着他的腿走到了他身前,尾巴摇晃着前肢下伏,是明显的戒备姿态。

 

他双手握住在身后拖动的斧柄,酝酿起了身体里沉睡的斗气。

 

39、

“又是你?这一次……你的伙伴呢?”一个身着奇异铠甲的人从黑暗中走出,他的脸上蒙着面罩,头上缠绕的黑色头巾下是发着光的红色双眼,两手中的匕首上有着奇怪的骨刺和扭曲弧度,“上一次你只用了轻微的代价就带着他们在我面前逃走了,现在你还敢再一次回到我身前来挑衅我?”

 

带土皱了皱眉:“你……知道琳吗?”

 

“你?”那个人的视线投注到带土身上的那一刻,带土控制不住地就握紧了斧柄,差点没把斧头砸出去,“琳?是那个闪灵姑娘?当时的荆棘缠绕真是让我印象深刻……”

 

40、

“吼——!”白虎发出一声咆哮,打断了面前这个奇怪的人剩余的话语。

 

“这么心急吗?”那人‘桀桀’地笑了起来,“也是……毕竟你的眼睛,离开了他的主人十年了呢。”

 

41、

带土注意到白虎一直紧闭着红色的左眼。

 

42、

“当年的剑士居然变成了迷雾森林的守护兽……旗木卡卡西,这真是令人惊喜的重逢,不是吗?”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