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8)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哇……你最近掉毛掉得好厉害啊……”带土举着刚刚帮白狼梳完毛的梳子,看到上面密密麻麻纠结成一团的白色毛球简直一脸懵逼。

 

白狼扭头看了一眼,也有点被这么多毛纠缠在一起的模样吓到了,“呜呜”地叫了起来,还用爪子推了推带土。

 

相处那么多年带土自然是明白他的意思,把梳子上的毛团揪下来后安抚地揉了揉他的脑袋:“别怕啊,不会秃的不会秃的,不过你这段时间真的掉好多毛啊。”

 

以前就算是到他的换毛季都没有这么恐怖的掉毛盛况的,难怪白狼会担心自己是不是老了所以要秃了。

 

白狼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是不是吃错了什么东西才搞得自己整个一移动形产毛机,只不过这段时间大多数都是人形的状态啊,白狼形态可以说是偶尔出来打个酱油而已,但就这打个酱油的时间掉的毛都比换毛季一整天还多了。

 

百思不得其解的白狼郁闷地趴在地上,看到带土还想给他继续梳毛就往旁边挪了挪,这挪动的动作简直和一条白色的蚕宝宝似的。

 

“别闹,你毛掉了满地还是要你自己来扫的,还不如我现在先帮你清理一下,省得你到时候干到一半又喊累。”带土精准地揪住他的后颈,把他拖了回来。

 

白狼知道他说的是对的,但就是不想面对自己怕不是要秃了的情况啊!

 

他翻了个身,把带土揪住他的手压在身下,还没等带土把手抽出来白狼就‘砰’的一声,在一阵白烟中转换成了人形。

 

“……”带土看着一脸懵逼的卡卡西,默默地把手抽了出来。

 

而现在卡卡西正陷入了白狼传过来的记忆的绝望中。

 

怎么办,要是他也秃了怎么办!白狼秃了还能说是带土剃的,可人形秃了的话……估计被鸣人知道了以后第二天全村人就都知道旗木卡卡西秃了。

 

太可怕了这个后果,他才不要啊!

 

卡卡西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发现虽然也有掉发,但是却并不像白狼的时候一抓一大把毛那么恐怖,只是正常的一根两根而已,便松了一口气,整个人就像是白狼一样趴在地上,懒洋洋的伸手去戳带土的腰。

 

带土往旁边躲了躲避开卡卡西恶作剧的手,朝他挥了挥手里还握着的梳子。卡卡西几乎是肉眼可见地迅速僵硬起来,他抱住自己的脑袋,眼带警惕地用腰腹蠕动着,只是一瞬间就和带土隔了一个房间对角线的距离。

 

“不给你梳,我只是想着说能不能把你掉的毛收集起来,”带土放下手里的梳子,无奈的看着已经缩到墙角的卡卡西,“有点想拿你的毛团们做个毛毡娃娃,你的毛材质那么好,丢了多可惜啊。”

 

“……别闹,你的眼神明明是说想拿我的毛织毛衣。”

 

“……哎呀,哪里有那么多的毛嘛,只能做个娃娃啦。”

 

“唔……那你也给我做个木遁的玩偶?”

 

“可以。”带土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带土就开始把整个屋子里掉落的白狼毛和之前揪下来还没来得及丢掉的毛团收集到一起,放到水盆里用水泡着。

 

卡卡西和带土在水盆上方挤着脑袋一起看在水里舒展开的狼毛。

 

“有点像我们之前在水之国看到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就是那个一大坨白白的。”带土说道一半卡了壳。

 

“水母?”卡卡西想了想,“是有点像,不过我觉得很像我的雷切变个色啊。”

 

“是有点,只不过我觉得水母更像,”带土相当认真,“不过我好像想起来你为什么掉毛掉得那么厉害了……”

 

“?”卡卡西扭头看他。

 

“……就是……之前在老师家里,老师不是说给你煲了汤喝吗……然后我忘记告诉你我看到那其实是师母做的大补汤了……”

 

卡卡西额头上青筋暴起。

 

然后‘砰’地一声,白狼出现在白烟里,以一个高难度的回旋踢动作在带土的脸上印了一个爪印。

评论 ( 31 )
热度 ( 3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