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4)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暂时下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虽然说今天的木叶空了许多,但卡卡西依旧不打算走大道回家,一路上都捡着阴暗的小巷子走,却是万万没想到在路上遇到这样一幕。

 

他老师的儿子,之前抱住他问出了‘你是我的长兄吗’的那句话的孩子,现在正手持苦无挡在一个黑头发的小姑娘身前,而正与他们对峙的是几个云忍,其中的头目还眼带轻蔑地看着矮小的孩子们。

 

暗处两个暗部背后的长刀已经出鞘,可是他们的站位正好被四个云忍二对一的封锁了,哪怕是要出手可能也会来不及救下孩子们。

 

“四代目火影的儿子啊……”云忍头目狞笑地大步上前,作势要把鸣人提起来,“金色闪光不知道杀害了我们多少同袍……现在就到他儿子给他偿命的时候了!”

 

两个暗部挥舞着长刀企图把云忍逼退,可是却被他们用密集的雷遁挡下,眼瞅着那个云忍头部越来越靠近他们的小少爷,暗部们对视一眼,一个全身查克拉突然暴动起来,一个则转身就跑,一边跑还一边从怀里掏出信号弹准备释放。

 

但是云忍头目的反应太快了,他瞬身到那个逃走的暗部面前,只一下就把他的脑袋朝两侧的墙壁上狠狠一惯,等到他松手的时候那个暗部已经脑袋流血地倒在地上,生死不明。

 

那个查克拉暴动的暗部在四个人的围攻下也坚持不了多久了,现在的云忍们几乎是以猫戏老鼠的模样在逗弄他和被他保护在身后的鸣人和雏田,等到这个暗部撑不住的时候……两个孩子就难逃一劫了吧。

 

卡卡西在屋檐上俯视着下面的战斗,在有风刮过的一瞬,长刀出鞘,狠狠下劈,连风声都被撕裂开的斩击当头而下,眼看着就要把云忍头目直接劈成两半。

 

云忍头目察觉到了头顶来的偷袭,但他却不怎么在意,毕竟在他的意识里这些木叶的暗部都弱得很,连他们混进来要对白眼下手都没发现,看样子木叶是不行了啊。

 

随手释放了一个雷遁来逼退头顶的攻击,他就准备提起两个小崽子走人了,等他带着这两小孩回到云忍村可不知道能获得多少赏赐呢,一个是珍贵的白眼,一个可是那金色闪光的儿子,在换钱所可是值钱的不得了。

 

就在他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朝着两个孩子伸出手的时候,一阵剧痛席卷了他,同时眼前有什么东西在坠落?

 

是一只手啊。

 

可是这只手怎么这么眼熟?

 

“我的手……我的手啊!”云忍头目捂住自己被齐根切断的血洞惨叫道,可下一刻他的惨叫就戛然而止。

 

因为卡卡西的长刀已经干脆利落地划破了他的喉咙。

 

他翻着白眼,被划开的喉咙里有细微的‘呼呼’声,血在小巷里四散飞溅,唯独两个孩子身上干净得很。

 

因为卡卡西已经持着长刀,身体微微下伏挡在了他们面前,刚被砍杀的敌人的鲜血顺着刀刃滚落,在突然寂静无声的巷子里回荡起莫大的‘滴答’声。

 

“……快……快逃!”剩下的云忍们终于在老大被两刀干掉的震惊感中回了神,几乎是连滚带爬地朝巷子口逃跑。

 

卡卡西看也不看地就是几发苦无丢过去,那些居然背对着他逃跑的敌人就接二连三地‘噗通’倒地,生死不明。

 

他扭过头一看,两个小崽子哪看过那么血腥的场面,被他染血的面具吓得瑟瑟发抖抱作一团。鸣人是男孩子,胆子终归是要大一点,他拉住这个看着相当眼熟的暗部,有些怯怯地问道:

 

“是你吗?”

 

卡卡西顾不上搭理他,先把脑袋被嗑在墙上的暗部拖过来,检查了一下看他有没有大碍。

 

“狞猫哥哥和鬣狗哥哥没事吧……”鸣人揪住他的暗部马甲的下摆问道。

 

卡卡西打量了一下依旧站着,还有些警惕地看着他但是其实连路都做不动的‘鬣狗’暗部,对着鸣人点了点头,用面具的嘴吻蹭了蹭他的肩膀示意他放手。

 

手上的血太多了,鸣人身上还是干净的。

 

“你呢……你没事吧?”可鸣人没有放手,他依旧执拗地拉着卡卡西的衣角问道,“大哥哥没有受伤吧?”

 

卡卡西身体一僵,他几乎是跌跌撞撞地后退了几步,差点被自己绊倒一屁股坐进血泊里,好在手里还有长刀做支撑才不至于当众丢人。

 

别的不说,他可不想被染了一屁股的血回家啊!

 

“要是让根部和其他各国被你吓死的那帮人看到你这幅模样怕不是眼睛都要吓到脱框,”九喇嘛撑着下巴叹气,“我记得你们人类创造过一个词专门形容你这种行为的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反差萌!”

 

“你这个人就很反差萌嘛!”九喇嘛一巴掌拍在自己大腿上,“表面大魔王内心简直呆萌男嘛!”

 

卡卡西根本不想理他。

 

毕竟论起反差萌,九喇嘛才是真绝色啊,看看那威武的外表和老妈子话痨的内心,啧啧。

 

“大哥哥?”见卡卡西没有理他,鸣人上前两步又揪住了他的衣角,完全不顾那个还警惕着这边瑟瑟发抖的暗部嘶吼的内心,“你为什么不搭理我啊……”

 

鸣人故意摆出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来,要知道他那些暗部哥哥姐姐可是最怕他这个样子的,只要他摆出这个表情来几乎可以说是无往不利,那些人恨不得连天上的月亮都摘给他当弹珠玩。

 

当然这招对于卡卡西而言嘛,当然是……效果拔群啊!

 

这可是在胎儿期间就一直被他呵护着的小崽子啊!这可是老师和师母的孩子啊!这可是……本来算是他弟弟的孩子啊!

 

他怎么不可能对他心软!

 

几乎是瞬间被面具遮盖住的脸就露出了一个略带焦急的表情,卡卡西伸出手想要摸摸他的头,但是想到手上的血污,就还是把手缩了回去。

 

好在鸣人看清了他所有的动作,要不然他就真的要以为这个带着狐狸面具的大哥哥不喜欢他了,他记得有个暗部姐姐好像说过这种不善于表达的人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傲娇?

 

“对付傲娇就要打直球哦。”那个姐姐笃定的声音此刻在他耳边回响。

 

“那什么是打直球啊?”鸣人歪着脑袋问她。

 

看着鸣人歪头看他的样子,暗部姐姐捂住了脸,在面具的遮挡下发出无声的尖叫:“就是有话直说哦,千万不要只说一半或者不说话,做人要耿直。”

 

然后鸣人在佐助的身上完美地验证了这位姐姐的话。

 

于是他准备在这个大概是他长兄的人身上使用一下这个‘技巧’了。

 

“你一定是我的长兄吧。”鸣人抬起头,直视着面具上眼睛处的空洞,“我一直一直都很希望见到长兄的说!梦里爸爸妈妈总是和我说你有多好有多强大,我一直都超级崇拜你的!”

 

啊,糟糕,这种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的心情是怎么回事,九喇嘛看着在心灵空间里全身红得像煮熟的虾子的自家人柱力,下定决心把自己的防拐骗教程迅速提上教导卡卡西的日程。

 

看着卡卡西好像不为所动的表象,鸣人小朋友并没有气馁,毕竟他的傲娇雷达告诉他其实眼前这个人和佐助一样脸都红透了,只不过还端着架子而已。

 

“我最喜欢我的长兄了!你一定像我妈妈说的那样帅到小姑娘都为你尖叫吧!”

 

我怎么不知道玖辛奈会这样夸卡卡西,九喇嘛捂住额头,看着自己已经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人柱力,无力感快要蔓延到全身上下。

 

还在后面几乎是看戏的雏田看着这个花式撩人的家伙,不知为何想到了母亲嘴里那些口花花的小流氓。她甩了甩头,把这个不靠谱的想法抛出去,毕竟鸣人可是英雄之子,更别提他还救了自己,要不是他说不定她以后再也回不到木叶了呢。

 

“那个……鸣人君……谢谢你。”她鼓起勇气学鸣人之前的样子拉住了鸣人的衣角,“要不是……你今天……救下我的话……”

 

雏田支支吾吾地,脸已经羞得通红。

 

鸣人颇有些不好意思,他这也是第一次被同龄人这样夸奖呢。他挠着自己乱糟糟的金发,颇有些不自然地开口:

 

“不……不是我救下你……的我说,要谢就谢大哥哥和暗部们吧,要不是他们我也可能要和爸爸妈妈团聚了……”他这才有些后知后觉地恐惧起来。

 

卡卡西终于抓住这点空隙把自己害羞到快要爆炸的形态调整了一下,因为顾忌着木叶尚不知到舌祸根绝之印被解除的暗部们,他最终还是没有开口说话,而是在鸣人再一次抓上他的衣角的时候摘下手套,从忍具包里翻出一支有些像三叉戟头部、刃身上写着‘忍愛之剣’,递给了鸣人。

 

“给我的?”鸣人接过那把长得有些奇怪的苦无。

 

卡卡西点了点头,伸手示意鸣人把它收好,然后指了指在他们身后的火影岩上四代目的大头。

 

“你是说……这个是爸爸的东西?”鸣人瞪大了双眼。

 

卡卡西再一次点了点头,最后犹豫了片刻,还是伸出干净的手揉了揉鸣人与水门老师如出一辙的金毛才瞬身消失在了一旁的阴影里。

 

还没等鸣人失落于他的离开,就有一整个班的暗部朝他们这里赶来,他们分出三人保护好鸣人和雏田,剩下的一部分救助已经倒在地上的同伴,一部分负责收集现场的查克拉线索,用以推断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感觉自己的长兄好像不是很愿意和这些暗部哥哥姐姐待在一块?

 

鸣人站在保护他的暗部们中心,手指在怀里的那只苦无的握柄上收紧。

评论 ( 52 )
热度 ( 107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